貝佳斯粉泥面膜的使用方法,貝佳斯的粉泥,綠泥和白泥的區別

2022-01-19 01:24:48 字數 2031 閱讀 2280

1樓:墨陌沫默漠末

準備材料:小刷子、一次性洗臉巾

具體步驟:

1、首先清潔臉部,可以用清水清洗也可以用洗面奶清洗。

2、接著用小刷子把貝佳斯粉泥**刷在臉上,刷滿全臉。

3、刷滿全臉後,靜待10分鐘。

4、10分鐘後,用一次性洗臉巾洗掉臉上的貝佳斯粉泥**。

5、使用後的效果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瓶粉泥.在千色店買的,198元.很好用.效果很好,一個星期用1到2次,一般的**用一次就很好了.在睡眠不足或覺得憔悴的時候可以用.

用一般的洗面奶或清潔性強點的洗面奶都可以,然後再用粉泥.塗到四分之一寸厚.說明上寫的.

不過我自己也沒塗那麼多,想省點用.停留時間5到10分鐘.千萬不要用超過10分鐘啊,因為是會堵塞毛孔的.

我每次都算好時間在8分鐘左右.洗的時候,臉上的泥還是有點溼溼的就對了.最好用海棉沾點水,再擦掉,比較好擦.

然後用水記得洗乾淨哦,洗完臉會有點緊繃感.用上爽膚水後就不會了.最後就可以進行平時的護膚了..

剛開始用完還沒什麼感覺,第2天,第3才發現**好嫩,好有營養似的.

至於你那個去角質的洗面奶.平時最好洗在鼻子部位.因為泥用多了,鼻子的毛孔很容易變大.會有黑頭粉刺.所以你如果有去角質的,就物有所用咯..

這都是我看說明和自己經驗的結合,希望對你有幫助人.

3樓:冰衖栍

臉部:臉及脖子處,塗敷上一層美膚泥漿,避開眼及嘴的周圍處,待過五至十分鐘後,用海綿以及溫水擦拭乾淨,再以清水洗淨即可。每當下完班之後,當肌膚感到乾燥疲倦不適時,每週使用一至兩次。

全身:塗用方法與面部護理相同方式,全身稍待十至二十分鐘後,用海綿擦拭或用溫水洗淨即可。

貝佳斯的粉泥,綠泥和白泥的區別?

4樓:幸運蘑菇

貝佳斯粉泥,綠泥,白泥的區別是:

1綠泥相比粉泥和白泥有清潔力更強(不是去角質)綠泥清潔毛孔的能力更強,改善粉刺黑頭等問題。用後**更乾淨通透。適合混合型和油性肌膚。

2.粉泥跟綠泥和白泥比較清潔力偏弱,更偏向於祛黃提亮,美白肌膚。任何肌膚都適用。

3.白泥跟粉泥和綠泥比,清潔力不如綠泥。白泥更溫和,更偏向於補水,適合缺水的肌膚。乾性,混合型,敏感的肌膚可以用。

擴充套件資料

貝佳斯泥含有不少的礦物成分,具有清潔作用,塗到臉上後,隨著**溫度的升高,泥漿**本身會越來越幹,逐步收緊。此時**本身又在不斷的張開毛孔,**就會越來越幹,疼痛就會越明顯。

建議在清洗後一定要進行毛孔收縮的步驟(用平時用的爽膚水即可),否則有可能覺得毛孔變大。有時間最好敷一張**。

5樓:匿名使用者

白泥:去黑頭,去粉刺,補水美白。膏體呈白色偏淡綠色,氣味帶有薄荷味,膏體濃稠度是3種泥中的中等程度,使用時有刺痛感,程度屬於最低的 。

綠泥:控油,去痘痘,改善水油平衡!深綠色的,有香味,膏體濃稠度和白泥差不多,刺痛程度中等,比白泥疼一點。

粉泥:增加**彈性,軟化角質,美白肌膚!膏體呈淡粉色,香味比較好聞的,膏體是3種之中最厚實的,使用的時候能明顯感覺比其他兩種要幹。刺痛最為強烈。

面泥使用方法:先要做好**清潔,**泥一般適合在晚上使用,在清潔時要遵守先卸妝後洗臉,因為乾淨的面部有利於泥膜吸收,也避免汙垢、灰塵進入毛孔。洗完臉後先熱敷三分鐘。

貝佳斯這座義大利蒙地卡提尼montecatini的礦物溫泉的有著獨到的護膚祕方,montecatini義大利北部托斯卡尼tuscany省的古老城市,從公元前4世紀就有湧出的礦泉水。borghese公主在2023年以這座火山岩漿的礦物溫泉成份為主要訴求,創立了borghese這個公主品牌的化妝保養品。borghese 公主將護膚研究室設定在溫泉,更將溫泉水中的有機礦物專利配方搭配,成為品牌中礦物溫泉護膚系列的名稱,將流傳千年的美麗公主祕方發揚光大。

6樓:楓默有愛

我現在用的就是綠泥,我在專櫃買的時候問過專櫃小姐,白泥和粉泥比較適合敏感**的人使用,還有其它的功效,我就忘了!建議你最好去專櫃買,因為我有網友就是在網購的時候買到了假綠泥!

面膜的使用方法,面膜的正確用法

看你是用現成的 紙還是自制的diy 了。需要注意的是敷面的時候不要笑,說話沒事的。敷臉時間不要超過20分鐘,否則 會吸收臉上的水分。我是學美容的,有問題可以再問。希望能幫上你 我是潔面之後貼 的,個人感覺因為 裡有很多營養成分所以潔面後什麼都不用擦,使用後不用潔面,用面巾或棉籤擦擦就可以,我一般都是...

嫩肉粉的使用方法

用料 瘦肉 嫩肉粉 溫水 油 鹽 生抽 1 市場買回來的瘦肉用清水洗乾淨,用刀切成片狀。2 將嫩肉粉溶於溫水中。按500g瘦肉配2.5g嫩肉粉的比例新增。3 溶解均勻後,再倒入瘦肉中攪拌。不能直接把粉散到肉裡裡,那樣不易拌和均勻。4 攪拌好後在常溫下靜置15分鐘,再把肉進行烹飪。如果時間過長,有可能...

拉絲粉的使用方法

一 拉絲粉使用和新增比例 如果是搓餌底釣鯽 鯉 草等魚,所用餌料中不含拉絲粉,其霧化較快,易散,如水深在2m,甚至還深,此時就要在餌料中新增5 10 的拉絲粉。使餌料拋鉤時不散,入水後開始霧化,形成窩子,起到誘魚 聚魚的效果。如果是拉餌直接釣底,水深魚體又較大,這時的拉絲粉可以適當地多加 25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