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簡單嗎,開車好學嗎?特別是手動檔的!

2022-01-18 23:36:04 字數 1311 閱讀 7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己找個會開車的朋友學習 然後花點前整個駕照 有認識的人一頓飯 出來了 我是先自己學的車 然後找人整的駕照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4個字,膽大心細。去正規駕校學習,進步的很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學開車簡單 一兩個月就能學會 要完全熟悉車就需要花一兩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三個月搞定,,上駕校好好學就行

該注意的去了老師會告訴你的

5樓:流逝_餅乾

視你自己本身情況而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7樓:鞠然騰蘊美

學車,就是很簡單啊,但是要注意安全啊

開車好學嗎?特別是手動檔的!

8樓:神州三人行

對肢體健全和神經系統正常的人來說不算一件太難的事。不過由於每個人接受能力及熱愛程度不同,會產生好學和不太好學的感覺。手動檔相對自動擋難度要大些,但只要通過個人努力都可以學會的。

不過要說明的是會開和開好是兩個不同的概念,需要悉心在實踐中不斷積累、總結、借鑑經驗,才能不斷提高迅速、得當處置各種特殊和緊急情況的能力。

祝您和所有想學開車的朋友不但「會開車」,還能「開好車」。

9樓:夕時隱閣

很好學啊,開始踩油門的時候有點不能從容控制,總是衝來衝去,適應了就好了;手動擋的車子還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手動檔車其實是一種身體協調配合的技術,很有意思的,只要是你感興趣的就沒有問題的。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有教練在旁,你不用怕,教練車都有兩個剎車。其他的就看你的了。

加油!!

11樓:

好學,就是起步時剛開始可能容易熄火,換檔去要慢慢熟練,剩下的只要掌握好了就沒什麼了。

12樓:說事道非

學就學手動的,好車好開,爛車難開,主要因為油離配合的問題。很容易上手,加油吧!

13樓:

首先要把交通規則背得滾瓜爛熟,到時坐到車裡後,就不會為該不該走、該不該停等情況造成自己的混亂。這樣才能靜心在車內駕駛。十次事故九次快,只要慢點操作,一步一步紮實操作就沒有問題。

14樓:

還行吧,主要是自己不要急,穩住了先考慮好再操作,有教練在旁邊就放心吧

我可以學開車嗎

偷偷開絕對沒問題,問題是你年齡未滿18週歲就是說連駕照都不會發的!這屬於無照駕駛了!必須是年滿18週歲的 身高沒問題 可以呀,先找個地方學開車,拿到駕駛證了再等到成年就可以了。不可以.未成年人不能開車 我姐17歲 她買了一部小車 去考駕照的時候 那個教練說未成年人不可以開車 所以更不能考駕照 西西嘻...

家裡有蜘蛛出沒,特別是這大腳蜘蛛,有毒嗎如果有,致命嗎?會

應該沒什麼事,如果多了打打殺蟲劑,就沒事了,我家也有過,那是剛入住的時候,但是住時間長了就沒事了,祝你開心 蜘蛛,我不喜歡,見到我是把它請走 房間裡有隻黑色的大腳蜘蛛怎麼辦,好怕 一般的蜘蛛是不會傷人的,只是因為他的相貌醜陋,而且會吐出令人討厭的絲,所以大多人們都特別討厭蜘蛛!我也建議你把他放生,可...

AB膠可以粘廚具嗎?特別是直接裝食物的那種

不能 ab膠裡其中一管是環氧塑脂有毒 有啊,找符合fda認證的膠水,就沒問題了。可以粘,膠沒幹以前味道大.粘刀就不行了吧,膠幹了脆.ab膠有很大的味道,最好別用 絕不!那可是化學物品,沒事吃那玩意兒幹嘛?生活小常識.生活中經常會碰到一些生活小難題,這就需要在生活中多多開動腦筋,多瞭解一些重要而且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