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歲,自由職業者,月收入3000左右買什麼保險好

2022-01-18 20:05:18 字數 5309 閱讀 6948

1樓:abc保險網

您好,您的情況建議購買純保障型保險如意外險和重疾險為自身提供基本的風險保障。在此給您推薦:

2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20歲以下的朋友,可以首選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大學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難免有點小病小痛,所以,要配置一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一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成長階段(20-30歲):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到了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年紀,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但不代表你就沒有風險了,之後的結婚、生子、養育都會讓你感受到生活壓力,所以建議購買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其實也花不了幾個錢,短期意外險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的年輕人,該如何給自己買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你如果處於30-50歲,你就可以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的年輕人需要怎樣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45-50歲的人群不買重疾險和壽險也行,畢竟這兩類險種的保費隨年齡增長,到這個時候會比較貴。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的年輕人需要怎樣的保險

對於如何科學不被坑地買到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女 25歲 未婚 月收入3000左右 買什麼保險好?

3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建議買帶有重疾及醫療型別保險。不要買單保意外險的保險。

4樓:駐馬店二手網

平安鑫盛分紅終生壽險,附加重疾,加住院日補。

解釋一下:鑫盛是一款保終生的壽險,也就是說保含了意外,而且是分紅險,也注重受益。

附加重疾,分散了疾病的風險,住院日補呢,又提供了補助。所以可以作為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年紀越輕,保費越便宜」這是購買壽險商品的最基本觀念。年輕人初入社會收內入尚不穩定,容但社會活動往往較多,萬一有意外或患上大病,沒有足夠的醫療費用,今天的高品質生活將難以維繫,美好的未來也將化為泡影。

考慮到父母需要贍養,你可以購買一些定期壽險,再附加意外傷害保險,以最低的保費獲得最高的保障。未來你還要結婚、買房、買車等等,剩餘下的資金可以投資規劃,保險的重點是提供保障,不是最好的理財方式。具體保險規劃,個別交流聯絡。

參考:初入社會的年輕一代的保障計劃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是抄有順序的,先建立健襲康類保障(包括意外,醫療,重大疾病),在此基礎上再考慮理財類產品。 建議您多瞭解幾家公司多瞭解幾款產品詳細對比一下。 健康類產品可以考慮我們的康頤金生+綜合意外。

重疾保障保至100歲,涵蓋35種已知的重疾+未來未知的任何一種終末期疾病+行業首次推出的全面保障金,觀察期3個月,分紅增加在保額裡,並且20個週年後可以靈活轉換成養老金,還有祝壽金。 參考我的案例,歡迎繼續交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調整保障額度和繳費年限,為您量身定做匹配的產品組合 參考:20歲女性意外+意外醫療+小病住...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非bai常恭喜您du具有這方面的保障zhi意識!是這樣子的:保險主要著dao重保障,一般

內考慮按照意外醫療保險容、重大疾病保險、定期壽險、養老保險這樣一個順序進行的,即從基礎保障做起,再考慮分紅養老保障。當然,也可以這幾個方面一起做;根據您所提到的,建議您先為自己添置一份重大疾病保險+意外醫療保險(如友邦的全佑一生重疾保險+安益意外傷害保險),打好保障基礎;最後,至於詳細的購買細節,還得了解您的實際需求和情況之後才能為之量身定做的;這裡有個案例供您參考,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參考:

每天10元錢,年輕白領輕鬆獲終身...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資料介紹,建議投一份重疾險和意外卡,這樣小病有醫保專,大病和意外有商屬業險做補充,然後資金允許下,再投理財產品。重大疾病險推薦國壽的新康寧,保40種重疾+10種輕症疾病,交費低,保障全面,保額高。國壽的瑞鑫分紅附加大病提前給付也是很不錯的險種,有年金返還,3倍基本保額的重疾保障,3倍基本保額的滿期金給付,坐享分紅。

如有意向可聯絡我詳細解答。祝您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國壽瑞鑫兩全分紅型(組合式),涵蓋大病、小病住院、意外醫回療等等,多項保障360度呵護。康

答寧終身重疾險+附加醫療補償和意外險的組合,這是一款集重疾保障、醫療補貼、意外、定期壽險的完美組合,20種重病保障:保一賠多身價高;終身保障無煩惱;病種明晰責任清;保障範圍更廣泛;附加險組合:住院、門診、大病、小病、意外、養老都有保障!

健康呵護,一生無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建議您因考bai慮終身du險,理由1、人zhi生的第一份保單因是終身保險

dao正所謂「人回無近憂必有遠慮」。理由答2、在您年齡還處在低風險區時保費低,保障高。而您如果買定期險當您的保險到期時人生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到那時您在想買保險時保費可能是現在的幾倍,而且還要體檢。

理由3、終身險他會護衛您一身如沒有萬一可作為養老金讓您晚年生活的有尊嚴、有品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復! 這位妹妹,對於你這種年齡,制除了社保,可

bai以考慮購買重大疾

du病保險,zhi現實社會環境汙染大dao,人們生活的環境惡劣,人們患重大疾病的機率達到72.18%,所以我們應該首先考慮重大疾病的防範,以後再購買養老保險,近期中國人壽新版康寧終身保險,是一款涵蓋50種大病的保險產品,很適合你這處年齡的需求。請參考案例參考:

2012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買的bai是電銷的分紅產品吧

du,每年

zhi6720元,才保20萬意外dao,保障有

些不足。泰內康人壽的吉容祥兩全綜合保障計劃 ,不但涵蓋意外醫療,重疾醫療,就連平時感冒咳嗽住院每天都可以補助150元。合同終止可以返本還有分紅,完全可以抵禦通貨膨脹,自帶重疾豁免保費功能,還可以重複理賠。

和社保農保互補,不衝突。

一、女士,25歲年繳4600元,繳費期限至60歲,保障到65歲。繳費固定,繳費壓力越來越小。

二、因小病或意外住院日補貼150元,每年限制180天住院。可以累計報銷150000元

三、若因為32類重大疾病住院,給付100000元/次,可以給付4次,共計400000元。

四、觀察期是90天。4次大病間隔也是90天,自第一次大病以後的保險費豁免,由保險公司替你繳至60歲。

五、65歲合同終止,拿回自己繳的保險費加上有可能保險公司替你繳的保險費再加上高額的分紅作為養老使用。完全抵禦了通貨膨脹。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真來的有很好自

的保險意識,現在確實是產品很多,但要選擇最適合您自己的。您說的那款保險月存560元,那就是年存6720元,這樣的保費完全可以組合一個集重疾、意外、醫療於一身的終身險,保20年的話確實有點短。我的建議是最好做個長遠規劃,保障您的一生健康與幸福。

如需要可**或qq聯絡我,祝您工作愉快、萬事順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朋友bai如果考慮買保險的話,du建議是找一zhi個業務專員為你

dao服務,他會給推薦專比較適合您的一個屬產品,我不知道你說的人壽**給你介紹的這款產品是你自己打**過去的還是他打給你的,對於這樣的一個產品我個人認為沒有什麼意義,20年以後合同就終止了那你到時候再買嗎?到時候這個保費又貴了。如果是杭州的朋友可以聯絡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抄這個年紀如果考慮保險,先從意外和重疾險開始。你說的這個保險個人認為不是很適合你。20年後你45歲,正是需要保障的時候,保障卻結束了,況且佔用這麼多資金只是個意外險。

如果存這麼多錢,都可以有20萬保額的終身重疾險了。詳情點選qq或者**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來保險首先想到的那肯源定是保障型的。一個人不

bai管你有再大du的本事,有zhi兩個是逃不掉的,一是意外,dao另一個是疾病生活中的意外就像冷空氣突然來襲讓我們防不勝防只有做足了保障才能讓我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詳情q聊。祝你平安,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購買商業保險是做為社保的補充,因為商業保險的額度是確定的,所以保障利益也相回對高一些答

。您還沒有結婚,建議可從重疾險開始,附加意外險和醫療補貼或補償類的,以彌補社保的不足之處,如果在上海,可聯絡我為您服務。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bai保險理念很好,買保險就是買du保障,在社保zhi的基礎上考慮商dao業保險作為補充,主要是回意外,醫療,和重答大疾病.可以考慮太平洋人壽的金享人生+綜合意外,它是一款既保病又養老+分紅的功能,非常適合你。詳情請諮詢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華bai保險的《祥瑞一生du》是一款終身分zhi紅保dao險,交費低,保障回

高,保障全。兼顧

答健康、養老、意外風險保障。25歲女性,選擇20年交費,年交保費3270元,保額10萬。每年按照保額進行分紅,60歲可以轉換養老金領取。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給自己把意外險買上,再買重疾險。太平人壽的康頤金生加意外險很適合。

專25歲如果保10萬重疾屬,20萬意外的話,一共年繳費4500元左右,交費20年,保35種重疾保終身,增額分紅,可以轉換養老金,很靈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很有保險意識,您現在還年輕建議您買保險可以先考慮保障型的險種,而保障型險種最好以長期為好,短期的險種到期後,如果您需要繼續保的話,那時候的費率會比現在高,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自由職業者如何辦理社保,自由職業者如何辦理社保

個人參保可以分為兩種 一 城鎮靈活就業人員辦理參保手續 城鎮靈活就業人員可回持居民戶口簿 本人身份答證及影印件到戶籍所在地的養老保險經辦機構或養老保險事務 機構辦理參保手續。二 失業人員辦理參保手續 失業人員可持本人身份證 失業證及影印件和市職工基本養老保險職工中止繳費通知書到戶籍所在地的養老保險經...

什麼工作適合自由職業者,自由職業者包括哪些職業?

像一些網路兼職會適合自由工作者,因為自由工作者的工作時間不確定,工作場合也不確定,而做一些網路兼職可以滿足她這兩個不確定的因素。 通以梅 自由職業者就是嚮往自由的一些人,他們因為生活所迫,沒有辦法只能去找一些工作,但是又不願意找那種固定的工作,所以他們可以找一些臨時的工作來養活自己。 嗒嗒我愛你 舞...

你怎樣看待自由職業者?如何看待自由職業者

自由職業者沒有公司的束縛,沒有老闆的管理,所以更加需要自我的約束和自覺,不然的話很容易拖拖拉拉,自由職業者給錢的就是老闆,所以更加需要耐心和堅持下去的毅力,你每天想的都必須是如何生活下去,如何找事情做,比起安逸的上班族閒暇時間少了很多,所以這就要求自由職業者的專業水平一定要高,一些優秀的自由職業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