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些女明星出道的時候神顏,長大之後卻長殘了

2022-01-17 19:30:56 字數 1086 閱讀 3237

1樓:古橋寒雪

看電影,一個是看演員的演技,還有是看明星的顏值,有很多女明星在出道的時候簡直就是神仙顏值。然而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她們的容貌就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可能是由於她們對自己的生活並沒有規律控制,在以後的形象當中會發生很大的改變,就是我們常人說的長殘了。其實容貌發生變化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對於一些明星而言,這是非常不能接受的,因為她們很多都是靠臉吃飯的,由於有較高的顏值才會有更高的人氣,所以在很多明星都會非常注重自己的保養。

然而有一些明星,就會對這些看的很淡。那麼有哪些女明星在剛出道的時候顏值非常的高,然而在以後會變得比較平庸了呢,下面咱們來盤點幾位。

一、日本的橋本環奈日本的橋本環奈是在上學時期就出道了,當時的顏值是非常高的。她的一組在學校跳舞的**,真的是驚為天人。我接觸她的影片是在日本的沙雕劇《我是大哥大》,她在裡面的扮演的角色也是非常漂亮的,然而在這部劇當中沒有一個正常人,都走的是沙雕路線,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要靠才藝。

真的是非常厲害的,然而在最近這一段時間當中,橋本環奈的身材已經嚴重發福,據說她愛喝啤酒導致身材發生嚴重的變形。

二、張檬張萌這個演員剛出來的時候也是非常漂亮的,尤其是她笑起來的時候感覺特別甜,而且有一種鄰家女孩子的感覺。本人感覺她的長相還是非常漂亮的,但是由於後來經過一些整容,導致她的顏值一直在下降,現在感覺她的臉已經非常的僵硬了,完全沒有以前那種甜美的感覺。

三、劉萌萌劉萌萌,這個人大家應該非常熟悉吧,她是《愛情公寓》裡面諾瀾這個人的扮演者。當時感覺諾瀾一出來的時候《愛情公寓》那幾個女主角顯得黯然失色,因為她實在是太漂亮了,感覺有一種特別清新的感覺。然後最近她也經歷過整容之後顯得臉十分僵硬有種網紅的即視感,已經沒有那種清新感。

2樓:hi小喵

金銘,小時候水靈,現在卻顯得老氣,張檬,本來很清純的,可能是整容的緣故,一臉的僵硬。

3樓:樑永悅

還記得奧運女孩林妙可嗎,甜美可愛的外表備受歡迎,到現在因發福成了路人。還有陸子藝在明月赤子心中的表現賺取多少人的眼淚,現在也沒有了小時候的靈動了

4樓:小

劉亦菲,現在的她顏值真的不能打,我都不願意看了。鄭爽,現在的她也不好看了,小時候好看。

姓宋的女明星有哪些,姓宋的女明星有哪些 名字三個字

宋丹丹 宋祖兒 宋佳 宋慧喬 宋智恩等。1 宋丹丹 宋丹丹,1961年8月25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國家一級話劇演員。1981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表演訓練班。1983年留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2 宋祖兒 宋祖兒 lareina 1998年5月23日出生於天津,就讀於北...

娛樂圈的哪些女明星有腿毛,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誰都有腿毛,只是脫了而已 楊冪肯定有,你可以搜,她做過脫腿毛的廣告,呵呵 都有,就是脫沒脫的問題了 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1 蔡依林 常年跳舞的緣故,蔡依林的大腿格外粗壯,與她嬌小的身材形成巨大的反差。2 angelababy baby的顏值是沒的挑了,腿雖然細,不過腿短是硬傷啊!生活照的baby短...

女明星名字帶麗的有哪些,中國所有女明星的名字

趙麗穎 馬麗 迪麗熱巴 張凱麗 孫麗 佟麗婭,王麗坤,楊麗萍,蔣雯麗 佟麗婭,王麗坤,楊麗萍 中國所有女明星的名字 王心凌,張韶涵,張靚穎,田馥甄 hebe 陳嘉樺 ella 任家萱 selina 蔡依林,黑girl 組合 林志玲,趙薇,楊丞琳,周迅,阿sa 蔡卓妍 李雅薇,金莎,李小璐,張含韻,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