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有些行為讓我擔心他好像要放棄我了。比如他以前舊手機,有時候聯絡不上他,他說總是沒電了,現在

2022-01-17 18:41:35 字數 6502 閱讀 5685

1樓:蘿蔔蘿蔔愛青菜

什麼意思?不想理你了唄、這種男的,還沒有結婚就這樣,結婚之後還不知道會怎麼樣、姑娘,看開點,先找他談談,實在不行就踹了他。如果他沒改變,也就沒什麼好珍惜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你自己解決啊,感情的事情雖然說是旁觀者清,但是我們這號不清楚內情的人沒法給你判別以及你想要的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女人不能變成男人的階下囚和犧牲品,當你被他的做法和思想所擺佈和搞的神經過於敏感的時候,這已經說明你一輩子都輸在男人的身上了,感情的事兒還是須靠兩個人在平時的溝通和交流上的,不要太過於把一些小細節放在心上,心態放寬了把事情看開了,你會發現女人並不會比男人差多少,找個用心對自己好的才是上上之策,女人何必為了這個為難自己呢。

4樓:花海的你我

最後和他面對面來一次交流,講清楚**出了問題

不過我覺得他已經開始敷衍你了,所以你最後做好分手的準備,免得受傷太多

5樓:想要世界那麼大

你先別急,等5天不聯絡,看他會不會聯絡你,如果沒有,其實他沒有你想的那麼喜歡你,那長痛不如短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他,就不要老是懷疑,你什麼都不問,放幾天不管他,他要是不理你,那你們就散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你的菜!更不能論結婚!不然後悔就沒法了!

男友總說要讓我做他的奴隸,而且讓我喊他主人,雖然他並沒有行為上把我當奴隸,對我也挺好,不過經常說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我想說的說出來了,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我非常懷疑他不愛我,不同意他的要求就要分手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別給他機會··你男友估計看了些不可說的小電影,想玩xx遊戲呢。

10樓:利興電子

這是男人想要的征服感。看來你男朋友是個好面子的人。

11樓:花曉日月

告訴他,這讓你很不舒服,他不能為了滿足自己而讓你難受吧。

你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他體驗一下你的感受,看他能不能接受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值得你喜歡,除非你有這方面的癖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s想讓你當m吧,害怕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他似乎有施孽情況,一般受孽兒長大後,有的會變成控制慾強的人,建議你要好好觀察

15樓:時代影音動畫

下次你直接說老孃做你嫩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正好相反,男友喜歡叫我主人,整的我都不知道該叫他啥了,所以來網上查一查,天天喊我主人,我也有點不適應!

17樓:逍遙啊

你現在結婚了吧?生活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不會是有s傾向吧

19樓:

你指的是性生活中,還是

喜歡上一個人,但是他的行為有些接受不了,要放棄嗎?

20樓:巴山夜雨

我的答案非常簡單,要麼改變他,要麼離開他

這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假如說和一個行為上讓你接受不了的人生活一輩子,我想這是一件悲哀的事情。更何況有些行為根本就是原則性的問題,是不可原諒的那一種,他的這種行為會傷害你,會傷害整個家庭,那麼基於這樣的原則之下,我認為,給他下一個最後通牒,並且觀察後續的表現,如果仍然是我行我素,那麼就say goodbye吧。

曾經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我喜歡她,我把他當成我的唯一,但是我在他那裡完全感覺不到這一點,我們到底是一個什麼關係,她的行為讓我感覺到很迷惑,明明是我的女朋友,可是卻不懂得和其他男生保持距離,這種行為其實很危險,如果控制不好的話,很有可能就發展成曖昧關係。

後來我跟他就這個問題進行了深刻的**,後來也達成了一致的共識,她說她會考慮到我的感受,可她每天還是坐同事的車回家(男同事)。這一點讓我非常不滿,並且和發生了爭吵。

說實在的,其實她的人還是不錯的,但是就是這一點讓我感覺到憂慮,我認為跟他在一起被綠的可能性很大,或者很有可能我已經成了一個備胎而不自知。

所以最後我跟她攤牌了,我說我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麼,而他給我的答案是:「其實你是一個好人」

停!不需要再往下說了,那個時候我整個人的尊嚴就像風中的落葉一樣,被吹得無影無蹤,而在那一剎那開始,我恨她。

21樓:

你好其實,心理學上說,男性是多情的動物,沒有例外。但是,有的可以剋制住。要麼是他不成熟,要麼就是本性。

你是不可能改變他的,否則,他不應該這樣做。你是以從前的感情來維持後來的感情,很容易破裂的。這樣的日子,沒有任何意思。

就連難過的時候,也不知道該跟誰訴說。不要認為自己的原諒很偉大啊!那就是害了自己啊!

該放手就放手啊!到最後心灰意冷是你想要的嗎?真的,人生這麼短,不要讓自己活的太累,太危險了,好不好?

如果是這樣,那請你果斷分手,不要認為自己原諒他的想法正確啊,不要想太多,分手真真是正確的啊!行不行?

如果,你們現在還在一起,他也改變了,那就祝你們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最簡單的答案:離開他!因為他別的行為你為了愛可以去包容他。

但他到處撩妹,而且是經常性的,那麼這個問題就很複雜了。為了你自己不受不必要的傷害,還是堅決的放棄吧。這種行為是萬萬不能包容的。

23樓:麻辣香鍋

真正的喜歡一個人是會包容對方的缺點的,畢竟在感情中並不都是十全十美的,多少都會有一些摩擦,需要兩人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在感情中,只要不牽涉第三方,什麼事情都能解決,對於經常撩其他的小姐姐這這個問題,如果他還是沒有改掉這個毛病的話,那就要考慮考慮你們是否要繼續在一起了。

24樓:來自神農架幽默的諸葛亮

喜歡一個人,你肯定不會喜歡他的全部,就像一樣東西,你得不到,總感覺有留戀,無數次向他好的方向想象(無數種可能),但一旦深入瞭解,感覺沒有什麼,就那樣,我有兩個建議:¹。你的不喜歡≤你對他的愛,大膽去愛去追,不管結果²。

你的不喜歡嚴重影響你的正常生活,你默默離開即可

25樓:

原則性的問題不能接受。每個人都會犯錯誤,但是犯原則性的錯誤不能原諒,自己有女朋友,還經常撩小姐姐,朝三暮四,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種男人再帥再有錢也不能要,花心的男人不會給你幸福。

26樓:速達軟體

有學習且有些情況,你接受不了的話實在是接受不了的話,那麼你放棄了吧。

因為他會帶著這個習慣一直和你生活的,你如果沒看到他這個不合你心意的地方,你心裡頭煙霧的話,那麼你心裡頭時間長的話也會對生活質量有下降的。

27樓:甜心之絲

真正喜歡一個人他就不會到處撩別人,他的行為只能說明他不喜歡你或者不夠喜歡你。如果你覺得你付出的夠多了,可他還是這樣,那不如就放手吧。喜歡是互相的,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如果對方不迴應或者不需要,你付出再多也是白搭。

28樓:繪畫者

你喜歡這個人,就應該知道喜歡他的什麼。

如果他的行為,超出了你喜歡的範圍,而且是你接受不了的,又沒能力改變的,那麼快刀斬亂蔴,結耒這段感情才是明智的選擇。

29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你既然接受不了,趁著現在還早,沒有陷太深,就趕緊結束這段感情,因為一旦接受了戀愛結婚,過日子,以後是一輩子的時間,你願意把一輩子給這樣的人麼?你放心麼?

30樓:一直就叫幸運星

喜歡一個人就要喜歡他的一切,接受不了的也要想辦法接受,你說的原因是任何人都討厭的,也不是你能改變得了的,還是放棄吧,選一個接受得了的。

31樓:往事只能回味

多情的男人天生招女人喜歡,哪個女人愛上他,你就得多加小心了,這種男人天生就是這種性格,他們風情萬種,見一個愛一個,而且也很受女人的歡迎,他們願意流連於各個女人之間,這對於他們來說就是非常稀疏平常的一件事情,根本沒有什麼道德的枷鎖。 這種男人他會跟女人結婚,但是婚姻拴不住他自由的內心,就算是有老婆,他也會四處留情,他不會覺得自己不對,他們只會覺得在一起的時候就是真愛,感情消失了,就自然而然的分開。這種人如果你要堅持在一起,以後你哭的日子在後頭呢。

32樓:我武惟揚

喜歡他,就要學會包容他,欣賞他,接納他。不要輕言放棄!要知道,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許多人挑來挑去,結果把自己挑剩下了!

33樓:簡單的快樂白

不用考慮這人不是你的菜,只是你喜歡他而以,他的態度好象一點一不在乎你的,真是這樣的話你會浪費時間和精神傷害。

34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如果接受不了他的行為,最終也會分的。

35樓:農村k歌

喜歡一個人你就要去接受他的全部,對於他的行為如果你覺得你不能接受那麼你就放棄吧!

36樓:碩陽人福

既然喜歡上一個人,他的行為有時候真的是接受不了的話,我感覺你就要放棄吧,畢竟他到處去撩別的小姐姐,那麼對你來說也是一種不好的行為,也會給你的心靈上造成一定的傷害,這樣的人可能並不專一,所以說還是早一點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37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不能一昧的去委屈自己呀。你需要對自己去負責呀,你應該是為了幸福而去談戀愛,而不是為了單純的喜歡而去談戀愛的。再說了,一個男生應該知道,有了女朋友之後就要跟別的女生保持距離的覺悟,我覺得這一點毋庸置疑。

至於決定還需要你自己去抉擇,跟著自己的心走吧,只要最後自己不後悔就好~

38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愛一個人是要包容一個人的缺點,但是題主男朋友這個不是缺點啊,這就是這個人狗改不了吃屎,他不會變的,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撩騷是原則問題,所以題主,不要在這樣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了。找一個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孩子不好嗎?難道題主想永遠在懷疑男友,抓男友撩騷的一件又一件事情中消磨自己的青春嗎?

39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到處撩小姐姐,說明這個男生很花心,如果你喜歡他,就要接受這一點,不過我不認為這樣一個花心的人,能專一的喜歡你一個人,還是需要慎重考慮的

40樓:沅水彎彎流

想象一下你們如果真正走到一起,你能不能容忍他,不是你一廂情願,而是兩個人互相愛慕。如果你想想不能容忍,你就改造他,改造不了你就放棄。

男朋友提出分手,一個月過去了,他都沒有聯絡我,是不是真的決定放棄我了?

41樓:

分手就是分手,因為一點小事只是導火線,要是非得歸咎於一點小事,那麼更加肯定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無法彌補的問題。

42樓:愛來無憂六號

不管怎樣,已經分手了!再想也無濟於事。妹妹,現在只有想自己更完美才能讓真正喜歡你的人來愛你!加油!

43樓:楊小羽

應該是吧,既然分手了,為什麼還要聯絡

44樓:匿名使用者

別介意,如果真是你說的這樣,他應該沒有認真對待過這份感情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要分了吧… 是不是有其他人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的相處,不只是信任,還在於時常做有效的溝通,否則,之間只能漸行漸遠!

4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有其它原因,摸清他在幹什麼,和誰交往

4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很一樣的,我們今天是分開的第二十四天,可是我一直在努力挽回可沒有什麼效果啊,真的好傷心,好難過

我對男友的質問他說 有的時候沒必要解釋 可是他讓我把我心理想的都說出來 我問他一些事 他答

49樓:趙祝興

如果你是女孩子,我覺得沒必要這樣,給彼此一些空間,有些事兒抖露出來,彼此都不好看,何必了

50樓:斛宇文

我試過,一般男朋友不給密碼女朋友知道,都是有不可告人的事,有另外一個女人了!

51樓:

給彼此留一些空間吧,要信任對方

52樓:匿名使用者

給彼此空間吧'你其實什麼都不懂

我不知道我的男朋友和我談戀愛是否認真,想分手,但怕他是認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和他說

53樓:匿名使用者

純潔的姑娘遇到情場老手了,人家都不考慮你的感受,你還猶豫個什麼勁呢?果斷分手!再說了,差八歲,你找不到男人了?

還是怎麼滴?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最後受傷的肯定是你自己,你不要考慮他的感受,你是為你自己活著,不是為一個想玩弄你的人活著,寧我負天下人,不許天下人負我,曹操早就教導我們,人,應該為自己活著,精彩的,智慧的活著

不想和男友婚前性行為,他讓我幫他用手,我看他很難受就幫了,到現在心裡都很不舒服,他會不會看輕我

你很偉大,也是很正統的女人。你的無私無畏精神,激勵著他。他不但不會看輕你,而且會更加尊重你。也會更加愛著你,珍惜你。談戀愛的步驟和過程?10 1 互相 抄吸引每一段感襲情的開始,都是從雙方的互相吸引開始的。愛會讓兩個人變得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生活習慣,慢慢的讓兩個人變得越來越像對方,越來越接近彼...

和男友吵架,他讓我做的我做到了,我讓他做的他做不到,我一直問他為什麼,還上他q,他改密碼解釋了,我

感覺男方心智還很幼稚不成熟 你們有可能因為年輕所以處理問題的時候,感覺不穩重很偏激但是無論怎樣,男方這種冷暴力還是不可取的 你認真想一下,是否維持這段感情的必要 如果沒有,最簡單及時止損 如果覺得放不下,還想爭取一下的 最好就是等雙方都冷靜下來,坐下來好好談一下,如果對方還是非暴力不合作的態度,那麼...

前男友說讓我記住他對我的好,忘了他對我的不好,是什麼意思

既然是前男友了 就沒必要去糾結這個問題了 管他好的不好的 從此與你無關就好了 為什麼分手了 還要你記住他對你的好 當初早幹什麼去了 姑娘別聽這些什麼了 該幹嘛幹嘛去 該忘記的忘記 就讓它們在歲月裡流逝 說明他還想和你藕斷絲連 前男友說讓我記住他的好,忘了他的不好,是什麼意思?既然是前男友,那就是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