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有夫之婦,怎麼辦

2022-01-17 18:41:34 字數 5238 閱讀 3161

1樓:小小小蘇哦

1、想盡辦法剋制情緒

不管你陷入那種感情裡多麼的難以自拔,也不管你自己的內心是如何的狂熱,記住了,一定要想盡一切辦法剋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表露出來。你自己明白的,這種感情一旦**,你自己將會面臨什麼,那時候的你,有多少勇氣承擔這一切。

2、不要讓她知道

不管你是單身還是已婚,這種事情寧可在肚子裡爛成灰,也不要讓別人知道,尤其是對方,萬萬不可流露出一絲一毫的情意。如果對方是個有情有義有責任心的男人,對你的表現會給予鄙視,那時候你該如何自處。

3、保持平常自然的相處模式

當然了,你可能會害怕自己的情感被別人發現,也是希望自己想辦法不要對他產生感情,於是你開始刻意的和他拉開一段距離,比如故意不理她,故意的表現冷漠之類。但可能在明眼人的眼裡,你這是欲蓋彌彰的表現。所以嘍,不如繼續保持平常的那種相處模式,儘量自然一些就好。

4、瞭解愛情的真模樣

這世間的愛情,本來只是一個樣子,簡單,純粹,美好,輕鬆,愜意,這些詞彙,都是愛情的樣子。只是後來,愛情被人們演繹出各種不同的版本。紅塵男女們用自己的慾望,將愛情描述的亂七八糟。

而你要做的,就是要明白,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並且知道,自己所謂的這份愛情,不過是一種佔有慾望罷了。

5、明白你會遭遇的「待遇」

不管你是單身男士還是已婚男,愛上有夫之婦的結果無非是兩種,一是你成功了,和那個有婦之夫頂著道德的壓力走到一起,二是你丟了名聲被所有人指指點點,或者再然後被那個女人拋棄。不管結果如何,這樣的所謂愛情,都是不道德的。

2樓:木兮潼

你愛上有夫之婦就應該放下你對她的感情。畢竟破壞人家的婚姻這是一個不道德的行為,而且她都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你也沒有機會了,就應該放手。

3樓:簡心親子交流

回答假如她家庭和美,那就多一點祝福和朋友的相處,愛很多時候可以變成責任和親情,而不是簡單的得到。假如她生活的並不美滿,那就應該等待她未來的選擇,畢竟,每個人都應該追求幸福,而不是婚姻的軀殼

提問在一起四年了。可她現在又有別人了。想忘又忘不掉。心裡好難受

回答走出這類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努力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女人和家,有了新的溫暖和愛情,也就漸漸走出來了

提問四年了,還不如她認識這個男的一個月。

回答人是個奇怪的動物,有時候就是一個瞬間感覺,就會做一輩子傻事,這樣女人真的值得你苦惱嗎

提問我也想忘了她,可真的感覺好難。總會想到她

回答是的,感情是難以忘卻的,畢竟真心付出過,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她在你心目中有分量,因此只能留給時間慢慢消化

提問也許在這樣糾纏下去。也沒意思了吧。

回答是的,自己努力走出來,找真正能把握的,屬於自己的快樂

提問回答

沒有忠誠**來的信任,這是個笑話

更多9條

4樓:星辰物語

愛上有夫之婦,應該對她放手。因為她是有家庭的人,你和她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你不能去破壞人家的家庭,這樣會傷害到她和你自己。

5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千萬不要愛上有夫之婦,立刻停止自己的這種想法,然後遠離你所愛的有婦之夫,這樣才能及時止損。

6樓:斑斑愛吃肉

我認為你要早點放手,既然對方有了家庭,你就不應該打擾了,愛她不就是想給她幸福,你放手了她才能幸福。

7樓:芥末愛蘑菇

及時止損,因為你們是沒有結果的,就算搶來也不會幸福的,既然得不到那就遠離,愛意總會消退的。

8樓:司喬啊

應該趁早放手。因為她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不管是你願意還是她願意,這都是道德上不允許的,而且這樣對兩個人的名聲也不好。

9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理智的告訴自己不要再繼續,沒有結果的愛是不會得到幸福的,破壞別人的婚姻也是不道德的,不要讓自己去傷害一個家庭。

10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應該早點放手,不要去打擾對方,畢竟對方還有自己的家庭,你如果繼續和對方在一起,會傷害到兩個家庭,及時止損吧。

11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認為你應該放下對她的感情,及時放手。這樣既不會傷害到她的家庭,也不會讓你越陷越深,深到不可自拔的地步。

12樓:一邊倒的草

要認清現實,你們是不可能的,不要自私地破壞別人的生活,找些事情做來沖淡這種感覺。

愛上有夫之婦,怎麼辦?

13樓:金金玉的良言

怎麼就愛上了呢?就不能把持住自己的感情嗎?

好吧,我知道愛情就是這樣,像龍捲風說來就來,當然,也是說走就走。

我覺得感情是一個很虛頭巴腦的東西,說不清道不明,你覺得自己愛得死去活來,但是過一段時間說不定你就會把對方遺忘了。

之前看過一個新聞,一個男孩子的女朋友生命去世了,他痛不欲生,幾乎就快要殉情了,但是沒過多久,他認識了一個女孩,兩個人迅速的醉入愛河,愛的無法自拔。

你看,感情就是這樣的,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關於你愛上有夫之婦這件事,我個人的觀點是,就讓這份感情在心中隱藏吧,不要去破壞對方的家庭,因為真正的愛不是佔有,而是呵護。就像喜歡花的人,會摘下一朵帶回家,但是愛花的人,卻捨不得破壞花的美好,只會靜靜的欣賞,然後默默的走開。

更為重要的一點是,在感情中,不要以第三者的身份介入,否則會給對方以及對方的愛人帶來很多困擾,而最受其擾的是你自己,你會糾結,你會怨懟,你會斤斤計較,你時刻想得到這個女人。

這樣的感情並不會滋養你,也不會讓你變得更好,你只會變得面目猙獰,怨氣沖天,你會付出但是你索取的會更多,如果對方不滿足你的要求,你會歇斯底里的發怒。

因而,不去介入別人的關係,表面上看你是為對方著想,其實最後受益的人是你自己,避免進入混亂的三角關係,會讓自己遠離很多是是非非。

只有生活清淨了,心才會安寧,你的人生才會越來越通透,而越來越好的你怎麼會遇不到更好的女人呢?

14樓:合肥身邊

愛上有婦之夫在家庭倫理劇裡看過很多遍,每次情景不一樣看的結果感受也是不一樣。在現實生活中,有富可敵國的富人,也有一夜暴富的富人,當然也有貧窮的人,也有連生活的不能自理都人。但是不管是那種人,愛情無國際也無非種類。

但是也會有一些將電視劇帶進了生活中。

比如有的會隱瞞自己的事情,並沒有告訴別人自己已經結婚了。在這種情況下,不管是否喜歡,我們都不應該拆散別人的家庭,即使是他們夫妻之間感情不好,出現了裂縫,我們也不應該插足別人的生活。當然有些可能只是想著玩玩你的意思,並沒有想著真心對待你,或許他只是把你當成是自己無聊時的玩伴,在家裡受到了妻子的氣,就會一氣之下想著找個人聊一聊,想著能夠刺激一下,感受到在家裡無法感受到的刺激。

所以愛上有婦之夫,應該儘量剋制自己,因為很難會遇到會真心對待自己的,他們也只是一時興起,嘴裡說著喜歡你,實際也不過是玩弄你的感情,這樣的愛情也是不會長久的,不是嗎?

15樓:情感蝸居

感情無非就是荷爾蒙分泌過多的結果,說什麼其他的都是廢話,感官體驗可能更大於愛情。

可能多年的婚姻面臨著時間的淡漠,可能多年的感情面臨著感情的麻木,可能多年的誓言面臨著油鹽的困擾。

看起來彷彿愛上有夫之婦是一個意外的驚喜,但是你終究是不知道什麼是驚什麼是喜。

其實說愛上也不一定就準確,可能對於平淡生活中起的一點小波瀾都對你產生了無比深遠的影響。

然後第二天起來發現生活終究還是自己的,彼此之間的影響和感情就像是沒有支撐物的空中樓閣,或者更像是鏡花水月的海市蜃樓,如夢如幻。

迴歸到現實,別人是有夫之婦,雖然成熟女人的魅力實在是讓你無法自拔。

但是長期一想實在是無益的事情罷了,且不論你們有沒有結果,就算有對方老公能罷休嗎?

假如說你們之前真的可能,那麼最後她會不會也婚外情給你擺一道,與其提心吊膽來驗證,不如一開始就放棄。

如果你還沒結婚,那麼還有大把機會,沒有必要在這樣一個不一定能成,成了也道德譴責的事物上浪費時間。

如果你結婚了,你這麼一愛不要緊,很可能就直接拆散了兩個家庭。都說成年人的世界沒有容易二字,但是何嘗又真正想清楚過?

世上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16樓:朝歌晚麗

愛上有夫之婦怎麼辦?這當然是放棄這份心思啊。

第一,你愛上有夫之婦,就註定了你這個愛戀是沒有結局的。對方已經有家庭了,你再怎麼期待和等待,對方也是有丈夫的,除非對方突然家庭破裂選擇了離婚,你才有機會,否則你就是在機場等一艘大船,永遠都不會有結果的。

第二,雖然我們現在倡導戀愛自由,但是自由是建立在雙方都有戀愛的權利基礎之上。有夫之婦很明顯已經有了自己的伴侶,沒有再次戀愛的選擇權了,所以你這只是單向戀愛。

第三,你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愛上了有夫之婦這沒辦法,但是你不能有所行動,但凡你有透露出求愛的意味,瞬間就會被推到道德的風口,受盡譴責。道德是比法律更可怕的東西,殺人於無形,一旦你被推到道德的風口浪尖,到時候受到傷害的就不僅僅是你一個人了,還有你的家人,甚至於你愛戀的有夫之婦,她也有可能會被自己的丈夫猜忌,即使你們之間根本沒發生什麼,也很可能會毀掉了她精心經營的家庭。

最後,有一點我想要提醒你,如果對方明明知道自己已經是有丈夫的人了,還頻頻向你示好的話,這時候一定要小心了,對婚姻不忠誠的人,對愛情的忠誠度,也不會高到**去。在婚姻中無法自律控制住自己的人,在婚外出軌,害人又害己。

希望你能夠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女孩吧,有夫之婦,就放棄吧,不必在一棵樹上吊死。

17樓:冷竹媽

愛上不該愛的人,趕緊「急剎車」,控制住自己的感情。

一個有夫之婦,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她能給你的只有痛苦。

首先,有夫之婦是名花有主

他是另一個男人的老婆,是孩子的媽媽,這樣的一個女人就是有主的,你動了人家家裡的東西,人家會輕易的放過你嗎?

一個別人宣誓了主權的東西,你就沒有資格去動了。

其次,有夫之婦婚外尋情,離婚的很少很少

你有信心一直生活在見不得人的黑暗中嗎?忍受世人的白眼,還讓自己的父母因為你而抬不起頭來,更會成為眾人鄙視的物件。

你一個男孩子願意過這樣的生活嗎?

有夫之婦不會離婚嫁你,那你怎麼辦呢?

她只是出來玩的,你以為她用了真情,你就輸了。

就算她離婚了,你有信心能給她一個美好的未來嗎?你願意娶她為妻嗎?

人不能只顧眼前,還要想想以後的路怎麼走。

最後,人要有及時止損的能力和勇氣

愛上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止損的能力。

如果放任自己在這段關係中沉淪的話,你的損失真的難以預估,放著外面的森林不管,非要在一棵歪脖樹上吊死,沒有人會同情你,只會唾罵你。

只要你細心的留意,就會發現有夫之婦並沒有外表那麼光鮮,因為她的身後還有她丈夫,她才有的今天。

她今天會背叛老公,明天也會背叛你,所以要懂得及時抽離才是上上策,才能遇見更美好的生活。

愛上有夫之婦怎麼辦

不要緊,要堅信一個道理 天下沒有拆不散的情侶!嗯,加油!用你的堅持不懈感動她終會抱得美人歸的。回答假如她家庭和美,那就多一點祝福和朋友的相處,愛很多時候可以變成責任和親情,而不是簡單的得到。假如她生活的並不美滿,那就應該等待她未來的選擇,畢竟,每個人都應該追求幸福,而不是婚姻的軀殼 提問在一起四年了...

愛上有夫之婦,怎麼辦

你現在面臨著選擇。你不想破壞對方女士的家庭因為你和她都有自己的家庭,但是又無法抗拒自己對她的感覺。你覺得除了她,沒有其他人瞭解你,理解你。另一方面,你妻子和你分居,你們常常有爭吵。在這種情況下,你必須要好好的思考這個問題 我 自己的名字 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你已經有了老婆孩子,現在你想要的是什麼?是一...

我是有夫之婦,愛上離婚的男人怎麼辦

既然你有丈夫,還在婚姻期間內,就清醒清醒吧,主動放棄你的想法和做法。如果你與你的丈夫感情破裂的,可以離婚後,再愛那個男人。我是一個離婚女人,愛上了一個離婚男人,可他在和我的期間和有夫之婦在一起,請問 我該怎麼做?無論你有多喜歡對方,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 你們這關糸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