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去除身上的臭味的方法可以

2022-01-17 01:18:58 字數 1506 閱讀 4093

1樓:開開吃綠豆

身上異味嚴重,大多數是因為狐臭,為減輕異味,首先我們要勤洗澡,還要買一些**的相關藥物,要保持身體的潔淨,也要勤換衣服,嚴重的情況下也可去醫院進行相關**,給身上噴灑香水也不失是一種方法。

2樓:

身上異味大,尤其是天生就帶來的狐臭,除了要勤洗澡以外,還可以往腋窩處塗抹專治狐臭味道的藥水,有效期能夠保持兩週左右,市面上都有各種相關產品銷售。當然也有很多人會考慮去正規醫院用鐳射去除狐臭。

若是大汗淋漓之後會散發濃烈汗酸味,這是多數人都會經歷的,除了考慮勤換衣服,勤洗澡以外,還可以往愛出汗的地方噴點止汗露,還會揮散出香味兒,止汗又能防臭。

3樓:娛樂感情

最徹底的方法就是手術了,將有臭味的腺體切除掉,但是花費相對大一些;還有就是買一些比較有效的止汗石,畢竟那種味道是因為汗水導致的;最後一種就是平時多洗澡多換衣物,減少汗水發酸發臭的可能。

4樓:科技界新鮮事

我認為夏天要天天洗澡洗衣服,用帶香味體乳,重要的是乾淨衛生,也可以諮詢醫生擦點除臭的藥膏,聽說現在醫院有這樣的藥膏,香水是必不可少的啊,這也要因人而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才是最好。如果是狐臭就應該手術才能徹底解決了。

5樓:夢曉霜天

我閨蜜有輕微的狐臭,她每天都會洗澡換洗衣服,而且她所用的沐浴露和洗衣液全部是花香型的,和她走在一起感覺她全身都是香噴噴的,聞不到一點狐臭味。

到了夏天她最喜歡用止汗噴霧,將止汗噴霧噴在腋下,身上一點臭味都聞不到,而且聽她說將腋毛刮乾淨,汗臭味就會減輕很多。

6樓:加油幹哦

想要去除身上的臭味?其實有很多方法,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分享:

1、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勤洗澡注意自身的清潔衛生,每天需要養成洗澡的好習慣,到了夏天最好是一天一身衣服。

2、在選購沐浴露的時候也可以選購一些香味型沐浴露,這樣對肌膚的香味會有很大幫助。

3、還可以使用適當的香水,香水味道一定要合適,噴灑的時候有一點點味道就可以了。

7樓:

手術比較徹底,如果不太能接受手術,可以選擇一些藥膏塗抹或者選擇乾爽的衣服,減少氣味產生的途徑。經常洗澡也可以削弱這種產生氣味的環境。一定不要僅僅靠香水之類的,氣味混在一起,會越來越難聞。

8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想要去除自己身上的臭味,我們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在平時的時候,注意好自己更換衣服的時間,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最好是一天一更換,這樣自己的身上才不會出現臭味。

2、使用一款適合自己的香水,來掩飾自己的臭味,但是這並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案,只適合用於在外面的時候。

3、在平時的時候,注意好自己的衛生,經常洗澡,消除自己身體的臭味。

9樓:木子花華

這個要看是什麼臭味了,一般夏天就是汗臭味比較嚴重,就是要勤洗澡,勤換衣物了。一般由外界來的臭味通過洗澡都可以解決掉問題的。但如果是類似狐臭這種的話,建議要到專業的醫院就診處理會比較好哦!

怎麼驅除狗身上的腥臭味,怎樣去除狗狗身上的狗腥味?

如果沒有 病的話,就沒辦法,體味是天生帶的,有的重有的輕。聖伯納的體味本身就屬於較重,可以用香味重的浴液洗澡,不過也只能掩蓋一段時間,你要多辛苦辛苦了 這個品種的狗狗天生就有味道的 常洗澡會有點作用吧 具體不是很清楚 怎樣去除狗狗身上的狗腥味?最好也是最常見的方法就是給狗狗洗澡,洗澡能去除狗狗身上的...

身體有臭味兒的昆蟲都有哪些,身上有臭味的蟲,普通話叫什麼

很多 比如半翅目緣蝽科昆蟲 同蝽科昆蟲,基本都是臭的,還有鞘翅目葬甲科昆蟲,基本都帶有腐臭氣味,某些鱗翅目蛺蝶科蝴蝶的幼蟲,也會分泌臭味,脈翅目草蛉科昆蟲,也是臭的,廣翅目齒蛉科,也會分泌臭味 身上有臭味的蟲,普通話叫什麼?5 很多,有 臭蟲 一種寄生蟲 臭大姐 蝽象 及其半翅目中的很多 臭蚊子 搖...

去除眼紋的方法有哪些,快速去除皺紋的方法有哪些?

眼袋祛除術可能出現的 有 1 有可能會造成下瞼緣弧度的平補,這其中下瞼緣的弧度脹度是重要的美學標誌 假如在術中,不注意其正常的美學結構,又 的張力作用,就會造成下瞼圓弧度的平補等危害,影響下瞼的美觀,並使手術後的痕跡暴露無疑。2 下瞼凹陷,此種情況是由於眶隔脂肪去除過多所致。它主要發生在頰瞼溝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