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驅除狗身上的腥臭味,怎樣去除狗狗身上的狗腥味?

2022-05-05 01:12:38 字數 1736 閱讀 4377

1樓:凱旋飛飛

如果沒有**病的話,就沒辦法,體味是天生帶的,有的重有的輕。聖伯納的體味本身就屬於較重,可以用香味重的浴液洗澡,不過也只能掩蓋一段時間,你要多辛苦辛苦了

2樓:

這個品種的狗狗天生就有味道的 常洗澡會有點作用吧 具體不是很清楚

怎樣去除狗狗身上的狗腥味?

3樓:寵胖胖問答

最好也是最常見的方法就是給狗狗洗澡,洗澡能去除狗狗身上的狗腥味

4樓:日用技巧

狗狗體味太重難清除?用這一招,狗狗輕輕鬆鬆沒異味

5樓:

如果沒有**病,這個味道一般是來自於**表面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味,減輕消除味道方法,可以選擇狗狗用的香波,精油(狗狗專用不定時噴塗),**點,派奧點滴劑,可以減輕消除氣味,這幾個方法可以選擇其中的幾個進行嘗試清除,不建議脫脂洗油處理以免出現**乾燥症。

6樓:樂觀的

樓主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1:定期的給狗狗洗澡,這個很重要,一定要定期洗澡2:給狗狗洗完澡之後給狗狗噴點汪想除臭噴劑去去異味3:還要注意狗狗耳朵和口腔的清潔

如何去除狗狗身上的臭味?

7樓:手機使用者

狗狗洗澡不用很頻繁的,一般夏天1周1次,冬天2周1次即可。清除體味可以使用專用的洗浴液,洗完吹乾後塗點狗用爽身粉,可以去掉一些味道。另外要區分味道是不是從狗狗的耳道或者口腔中發出的,如果是耳道有臭味,可能是耳蟎,口腔有臭味,可能是消化不好。

而且狗狗種類不同,身上體臭的程度也不同,經常給狗狗疏毛,注意房間通風,都可以減少房間的味道。

8樓:

經常給它沖涼或者噴點香水,必要的時候去諮詢一下獸醫.

9樓:尚秀暨彤雯

經常洗澡可以有效地減輕狗身體發出的異味

掌握正確的洗澡方法,過於頻繁地使用浴液會傷害它的**。狗狗**上有一層油性的皮脂腺分泌物,能保護**健康、保持水分。正確的洗澡方法:

1、洗澡時一手按住狗,防止它從浴盆中跳出來,同時,將溫水倒在它身上。

2、一手控制狗,另一手把香波抹在它身上,但不要先塗抹頭部。然後用手搓出豐富的泡沫,沿被毛生長的相反方向輕輕地按摩它的**。

3、接著,兩手並用清洗狗的頭部,擦出泡沫輕柔地按摩它的皮毛。

4、在沖洗狗身體之前,先將它的頭沖洗乾淨並擦乾。沖洗它的耳朵和眼睛周圍時應特別當心,不要把水濺進去。

5、用乾淨的溫水沖洗狗的身體,要將皮毛沖洗乾淨,不能留一點浴液。然後將被毛上的水分擠幹,再用毛巾擦乾。耳朵及耳內壁要特別注意,多擦幾下。

如何去除狗狗身上的臭味

如何去除狗狗身上腥味!?

10樓:日用技巧

狗狗體味太重難清除?用這一招,狗狗輕輕鬆鬆沒異味

狗狗身上臭味如何消除

11樓:

狗狗身上的臭味消除法,第一你要常給狗狗洗澡,給狗狗洗完澡你要給它立刻吹乾別把它感冒了,第二給它洗完澡以後你給它穿上衣服鞋,它身上乾淨了臭味就能消除。

如何去除狗狗身上腥味

12樓:日用技巧

狗狗體味太重難清除?用這一招,狗狗輕輕鬆鬆沒異味

孩子身上怎麼會有腥臭味,為什麼小孩子身上有一種腥臭味

一般不會有的,除非他是碰了那些東西,給孩子要注意衛生喔,為什麼小孩子身上有一種腥臭味 我跟來你說小孩就特別髒,很自多小孩小的時候見過他,大人不喊洗澡,從來不洗澡,就現在這 裡,而且他還天天在泥裡滾,還玩髒水,而且還好喜歡鑽床底鑽桌子什麼的。總之特別髒,所以說需要每天洗澡,還得需要有人監督,要不然他自...

狗狗身上有蝨子,怎麼消滅哦,怎樣去除狗身上的蝨子

你看看你狗狗身上你普通的跳蚤 還是蜱蟲 普通的跳蚤 就用驅蟲的 沐浴露洗澡就沒事 要是蜱蟲就用 福萊恩 滴 一次持續效果3個月很有效的 我家的金毛都這樣 因為狗狗身上沒有汗腺 建議狗狗個人衛生 要搞好就不會長蟲子建議1 2個星期洗澡一起 滴驅蟲藥時候 要注意 狗狗懷孕啦不可以滴 狗狗感冒 擦傷都不可...

鞋子怎麼快速去臭味,怎樣去除鞋子的臭味 9個小妙招輕鬆去鞋臭

鞋子裡難聞的臭味是很討厭的,有時候還會讓你陷入尷尬的境地,為了預防萬一呢,朋友推薦了一款能鞋子除臭劑,一但聞到鞋子裡有異味了,就噴一下,簡簡單單就清除臭味了,方便實用。1 每晚臨睡前,用棉布蘸少許酒精,均勻地抹在剛脫下的球鞋內,待第二天早晨幹後再穿。如此堅持兩週後,鞋就不會發生臭味了。2 取適量的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