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鍛鍊身體出汗了之後肚子很涼,腰也很涼啊

2022-01-17 01:18:49 字數 612 閱讀 7406

1樓:還是醬紫吧

其實使用者在運動之後**排出汗液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運動之後身體的溫度就會升高,而且人體的熱量也會增多,這個時候需要通過排汗帶走區域性的熱量和溫度,因此人體的**溫度就會稍微降低,使用者就會感覺到身體會是涼的,這屬於正常的現象。

出汗和人體汗液有很大的關係,但是汗液分泌和運動量和運動強度有些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運動量大,運動強烈就容易出汗多,如果在運動之前大量喝水也是會導致大量出汗,但是大家不需要擔心的是出汗之後身體就會變涼,因為出汗會帶走身體內部分熱量,而且也可以起到恢復正常體溫的作用,因此運動之後出汗身體涼是正常的。

2樓:

按中藥講,這是因為你的體質陰虛,這種體質一般冬天是較怕冷的那種。且易患感冒而且還拖很長時間的那種。

按現代醫學講,就是代謝功能較慢,一般多見於虛胖的人士。也就是說你的身體內儲存的能量轉化速度較慢,屬於節約型的體質,輕易不肯多消耗一點點能量。建議運動完了以後,待汗散以後,應盡螄換乾燥衣服,以儲存體溫,如不繼續鍛鍊的話,可洗一個熱水澡,換上衣服就沒事了。

否則,很容易感冒和產生肌肉痠痛感。

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有時候我們老是說誰誰怎麼怎麼樣,我就應該怎麼樣。這是不對的,世界都一樣了,就沒有這個世界了。

鍛鍊身體時,可以聽到骨頭響,為什麼

1 運動過程中關節內部骨的撞擊所導致的,在劇烈運動的過程中,關節內部可能會產生一些迅速的 強有力的骨面之間的撞擊,這種情況是響聲的 之一。2 由於關節內部的壓力變化所導致的。在運動的過程中,有可能使關節長期靜止在某個狀態,然後突然發力,會導致關節內部壓力變化而產生彈響。3 有可能是由於骨突 關節周圍...

體育鍛煉身體,體育鍛煉為什麼能增強體質?

體育鍛煉是指人們根據身體需要進行自我選擇,運用各種體育手段,並結合自然力和衛生措施,以發展身體 增進健康 增強體質 調節精神 豐富文化生活和支配餘暇時間為目的的體育活動。體育鍛煉為什麼能增強體質?體育鍛煉能增強體質原因 1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 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 呼吸系統...

截拳道能鍛鍊身體嗎,為什麼截拳道沒人學

現在的武館沒有不以盈利為目的的,截拳道不是一種固定招數的武術 而是一種思想 就是無限制的發揮你自己,李小龍的截拳道是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吸收對他來說比較適合的招數,而並不是固定的招數,現在的武館招收學員的招牌就是很花哨的動作 那種動作雜技演員也可以做的,你看看李小龍的電影,還有ufc比賽,他們用的都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