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罐若發生洩漏著火,第一時間該如何處理

2022-01-16 20:28:16 字數 1287 閱讀 1537

1樓:狐狸的小菇涼

如果發生了火災,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做呢?首先,我們千萬不要因為迷戀財物而錯過了最佳的逃生時機。我們應當立即通過安全逃生通道到達安全的地方,同時撥打119報警**。

在逃生的過程當中,要用溼毛巾捂住口鼻,防止火災燃燒的灰塵進入口鼻而造成窒息。如果沒有毛巾,可以用上衣或其它物品代替。火災無小事,在平常的生活中,我們要提前瞭解一些消防安全知識,在關鍵的時候將會有大的用處。

2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我們第一時間應該做的就是開啟窗戶通風,因為大量的空氣可以稀釋煤氣的含量。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開啟電器,不要使用明火;其次,接上減壓閥停止繼續漏氣並開窗通風;最後,立刻撥打**給煤氣公司或專業人員進行處理

4樓:雁門掃雪人

找一塊溼的毛巾,放在煤氣罐的閥門上,然後用水或者滅火器滅火,最後開窗通風。

5樓:積分上下限

如果是剛剛著火,火勢不大,應該儘快關閉煤氣閥門,切斷電源,如果火勢比較大,儘快撥打火警**,在安全區域等待處理。

6樓:渣小健

在火勢很大的情況下,首先要撤離到安全區域,然後撥打119**。

7樓:枯木逢春

我認為煤氣罐發生了洩露著火了,第一時間應該沉著冷靜關掉煤氣總閘,然後在開啟窗戶通風,並及時撥打火警**。

8樓:生武小介

第一時間關閉屋內所有電源,然後捂住口鼻去關閉煤氣罐閥門,開啟門窗,讓洩露的煤氣快速散除,然後用溼抹布去撲滅火的苗頭。

9樓:惑

第一時間要做的是關閉煤氣閥門並切斷電源,然後疏散周圍群眾,讓大家都原離煤氣罐,及時撥打119火警**,等到救援。

10樓:康康嘎嘎嘎

1.在液化氣鋼瓶閥門完好的情況下,首選是關閥,閥門關了火就滅了。

2.如果著火的液化氣鋼瓶的閥門損壞,可以不滅火,先把液化氣鋼瓶拎到空曠地帶站立放置,再用水冷卻瓶身,等待液化氣燃燒完畢即可; 燒著的液化氣鋼瓶如果在居民家中無法轉移,可以先報警,撤至安全區,待消防處置結束,再送至專業的液化氣站。

3.如果液化氣鋼瓶橫向倒地燃燒,鋼瓶容易被火焰加熱,到達一定溫度後,瓶內的液化氣受熱膨脹, 瓶體容易發生物理**。再次提醒, 不要讓燃燒的瓶體倒地。

11樓:你好靚仔

使用溼的毛巾蓋上去,或者溼的被子也可以,亦或者使用泥沙去封蓋住煤氣瓶,這樣才能有效的處理。

第一時間就會想起你,怎麼回覆

首先要你自己來對那個人放在什麼自位置上,bai如果是長輩,你是du他最親近的zhi人,朋友就說明是知己dao,男女朋友常把這話掛嘴邊,不一定真誠。愛人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綜上所述 同樣的話在不同身份表達的意景就不一樣。我是一個不懂浪漫的人,我只在乎自己的真實的感受。這就要看你們的關係如何了,也...

一,發現火災第一時間該怎麼辦,發現火災第一時間怎麼辦?

發現著火要大聲呼喊,或敲打面盆 鋁鍋等能發出響聲的東西,召喚更多的人蔘與滅火,並迅速撥打 119 向消防部門報警。撥打 119 時要注意以下細節 1 119 火警 最好用固定 要沉著鎮靜,聽見撥號音後,再撥119號碼。2 接通後,應清楚地講清著火的地址 包括路名 街道 巷名 門牌號 3 儘可能講清是...

WOW中MT怎麼第一時間仇恨拉穩

lr的wd 不錯能產生傷害相等的仇恨 導致 不可能ot 精靈之火 仇恨是120 這樣不如直接衝鋒 上去拍下boss的仇恨 zs最的的仇恨技能是 盾j能有2500的仇恨 fq的話 大餅的仇恨也是在2100 按照傷害會提升 這個就是幾種t的初期仇恨技能 看職業而論 不知道你是啥職業 戰士血腥喊怒 2破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