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伯瓦爾 弗塔根戴上了巫妖王的頭盔沒有被耐祖奧控制 而是擁有自己的意識壓制災

2022-01-16 13:37:27 字數 1773 閱讀 4495

1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薩斯死的時候老米奈希爾國王介紹的很清楚,如果天災軍團沒了領導天災會肆虐生者國度,所以必須有一個去繼承巫妖王的衣缽,之所以弗塔根會去一個是他覺得自己活不了了,還有就是弗丁還有他存在的價值,所以他來做這件事兒,並不是他殘疾了幹不了壞事了,巫妖王實力非常強大,他和他領導的亡靈天災是獨立於lm bl 燃燒軍團,古神的強大實力,而且一點不輸,他不可能靠自己的意志讓天災服務於人類,他只是穩穩當當的去做一個首領罷了,不想活,也不想讓老友付出生命做的一個英明決定罷了,也是弗塔根生命的徹底終結,以及新巫妖王誕生的一個開端,就這麼簡單,在之後的版本巫妖王都有活躍,而且是為天災考慮,給腳男們一些好處所以其實弗塔根決定當巫妖王其實就是做了自我犧牲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巫妖王耐奧祖其實早死了,只是還殘存了一絲靈魂,正是因為阿爾薩斯的附體和霜之哀傷的打造才成就了巫妖王強大的力量,現在阿爾薩斯死了,霜之哀傷斷了,就算伯瓦爾帶上了頭盔耐奧祖也沒有能力去控制伯瓦爾。再說伯瓦爾已經是一個廢人,根本就沒有力量去做壞事。所以伯瓦爾就沒事。

耐奧祖已經被阿爾薩斯殺死了,看《巫妖王的崛起》最後一章。所以伯瓦爾戴上頭盔也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是什麼理論!不好的話我就不說了。老巫妖王耐奧祖其實早死了,只是還殘存了一絲靈魂,正是因為阿爾薩斯的附體和霜之哀傷的打造才成就了巫妖王強大的力量,現在阿爾薩斯死了,霜之哀傷斷了,就算伯瓦爾帶上了頭盔耐奧祖也沒有能力去控制伯瓦爾。

再說伯瓦爾已經是一個廢人,根本就沒有力量去做壞事。所以伯瓦爾就沒事。

4樓:緽絡

我覺得主要原因是 已經是一個半死不活的人了 他忍受住了 紅龍的烈焰 但是已經面目全非了 而且必須有一個永生的人看守這份力量 控制我覺得還是有一些的因為沒有控制就沒有控制天災軍團的能力但是以 伯瓦爾 弗塔根 的意志抵抗 剩下的控制是沒問題的 畢竟只有 頭盔和霜之哀傷 配合才能很好的控制阿爾薩斯 要不然阿爾薩斯 死前為什麼還想撿頭盔。所以剩頭盔是難以控制伯瓦爾弗塔根 。 偉大的伯瓦爾弗塔根大人的意志堅強無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相剋,lk是冰,伯瓦爾是火,所以,伯瓦爾能壓制住巫妖王。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耐奧祖與阿爾薩斯合體,阿爾薩斯死了之後耐奧祖等於也死了。

巫妖王死後,為什麼會有一個人帶上巫妖王的頭盔?他為什麼要做新的巫妖王?

7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暴風城公爵伯瓦爾。巫妖王死後遍佈各地的天災軍團會失去控制,需要有人頂替巫妖王的位置控制天災軍團。其實過關動畫中的對白不就說明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大公爵因為總要有人統領天災軍團 詳情請到達拉然水池邊看動畫 留意下字幕就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做巫妖王的話 天災軍團就亂了 必須有個管理的 那個公爵本身就是想篡位被烏瑞恩流放的 他也不想回去了 讓人們遺忘他了 所以乾脆讓弗丁回去 他來揹負巫妖王的責任

10樓:孤夜加基森

是原暴風城的攝政王 伯瓦爾·佛塔根公爵,瓦里安失蹤的一段時間是他輔佐小國王。後來瓦里安歸來,弗塔根擔任聯盟諾森德遠征軍的統帥。死於天譴之門的藥劑師陰謀之下,但被紅龍的生命之火淨化,所以重生。

弗塔根在擊敗巫妖王之後告訴提里奧:能夠統御整個艾澤拉斯亡者的,只有巫妖王一人。如果不存在巫妖王,那麼亡靈就會像潮水一樣,塗炭整個艾澤拉斯。

所以弗塔根選擇成為新的巫妖王,本來提里奧是打算犧牲自己的,不過弗塔根覺得自己更合適。

瓦爾塔95d31l數字95是什麼意思

代表效能等級,數值越大引數越高,質量越好。95d31電瓶多少錢一個 95d31電瓶 是在400 600之間。電瓶,是指放電後經充電可繼續使用的電池。有鉛蓄電池 鎳鐵蓄電池和鎳鎘蓄電池等。鉛蓄電池的正極是二氧化鉛,負極是鉛,電解質是稀硫酸溶液。放電 使用 時,正 負極與硫酸反應生成硫酸鉛,硫酸溶液濃度...

瓦爾塔蓄電池銀標和藍標有什麼區別嗎

首先就是質保時復 間,銀標可制以保兩年,藍標保bai一年半,方面du銀標也比藍標要zhi貴一點。另外就我自己 dao的使用經驗來說,銀標的效能更強一些,特別是在車上用電器比較多的時候,感受比較明顯。而且銀標也是高階品牌汽車的蓄電池原廠標配。varta瓦爾塔,現隸屬於江森自控,1888年成立於德國哈根...

瓦爾塔電池55B24L黃標和藍標有什麼區別

1 質保時間,黃標可以保兩年,藍標保一年半。2 方面內黃標也容比藍標和黑標要貴。3 適配車型不同,具體請前往官網查詢。兩者都採用了powerframe 倍伏銳 板柵技術,與傳統板柵相比,倍伏銳專利板柵技術革命性地提高了蓄電池的啟動效能和使用壽命。倍伏銳專利板柵技術強調堅固性。與其他板柵設計相比,該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