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為什麼我帶不進去美瞳啊麻煩告訴我

2022-01-16 11:08:33 字數 1543 閱讀 6315

1樓:小朵崽

美瞳佩戴常識,99%的都錯了

2樓:

對於佩戴美瞳的初學者來說。需要注意幾點小問題,其實大概的步驟,大家都懂,也大同小異。可能有人帶的比較猙獰,無數次的失敗換取無數次的眼紅,讓人為之心顫,下面我就說這個通俗易懂的辦法。

首先大家把手洗乾淨,在還沒帶的時候,大家先認真研讀這幾點,懂了再開始行動。

一、儘量佩戴的時候速度快一些,找好感覺別猶豫。可以多試,但是不能帶不上之後,不浸泡護理液之後就又帶,這樣的弊端是容易導致美瞳乾澀,從而很難帶,並且帶上,也不會很貼合,導致不舒服,帶不上,就先放到護理盒裡浸泡,調整下心態在帶,耐心很中重要。鄙人第一次帶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感覺。

耐心帶,還是耐心。

二、對於新手來說,儘量別利用工具,手是人體最敏感的感觸器官。如果以後很熟練了,可以考慮利用工具。前期最好靠手來找感覺,很容易上手,耐心帶,還是耐心。

三、千萬別眨眼睛。帶的那一瞬間,可能你會很茫然,很無助,很糾結,但是一切的原因,都不能因為你的想法而去眨眼睛,這樣基本就算功虧於潰了。現在的美瞳片,由於工藝的原因,軟軟的,容易貼在手指上,這樣的原因是在佩戴上以後,從而使美瞳片充分貼閤眼球,從而達到不卡眼睛的狀態,但這也是不利於佩戴的原因之一。

儘量輕柔的放在自己的手指上,另一隻手用手指把上下眼皮撐住,沒必要規定必須用哪隻手,只要自己順手就可以了。在慢慢接近眼球的時候,無論如何,另一隻眼睛不要害怕,這一刻,眼睛不要閉,手不要鬆,眼球不要動,另一個眼睛一定也不要害怕,看準了平穩的送進去。只聽,啪嗒一聲,就這麼貼合了,其實就是這麼簡單,耐心帶,還是耐心些。

四、就是耐心,耐心真的很重要。有很多人,來咱家購買的時候都會說,我能選一款我可以帶上的美瞳嗎。雖然無奸不商,但是我也不能昧著良心賺錢,天下的美瞳都如出一轍,你帶不上這款,別的款估計也帶不上,感覺眼睛都快瞎了,可就是帶不上,很氣人。

儘量心態放平和,今天嘗試,明天嘗試,早晚會成功的,這又不是專業技術,如果旁邊有人言傳身教更好。

配圖一張

3樓:希多蜜美瞳

寶貝~您 如果是初次佩戴美瞳的話可以選擇中等直徑的美瞳,大多數是13.8左右,然後將眼睛儘量睜大,輕輕將美瞳放到眼球上,不要一直眨眼,您可以多嘗試嘗試~

4樓:別笑了吧

膽子大點。眼睛睜大點,不要眨呀眨的,這樣就可以了

5樓:妮露

一開始都會不敢往裡帶..熟練了就不會啦有兩方法(個人): 1.

讓自己進入一個緊張的氣氛..比如說:心想等下要去一個地方..

交一樣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給你的朋友..這樣東西關係到你的...(自己想..

越嚴重越好)..所以必須要戴上。然後開始戴美瞳吧(一邊戴美瞳一邊想)..

(總之要讓氛圍緊張) 2.夾起美瞳..甩兩下..

用手把下眼皮向下扯(注意力度適中)..把美瞳放進下眼皮裡..然後立刻放下夾子..

再用另一隻手把上眼皮也向上扯(力度比下面的要大力些)..最後頭一仰..美瞳就進去了(個人覺得最好的戴法)

6樓:靚眼網美瞳專賣

這是個熟能生巧的事,多練習幾次就好戴了。

為什麼扣籃我老是扣不進去!!求扣籃帝解答啊

抓不住球不是問題 抓不住球可以雙手抓住,雙手扣啊 所以這不是主要的問題 臂長和身高一樣那是正常的 和我一樣 我曾經踩彈力墊扣過標準籃筐 我來說一下我的心得 當然我也是抓不住球的,雖然踩了彈力墊,但是在空中前幾次我都比較陌生,總是扣到籃板和籃筐附近那裡,然後球顛簸幾下自己掉進去了,根本沒有完全扣成,後...

為什麼我的社保已經停了單位卻交不進去?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為

應該是bai你離職後原單位du沒有為你到社保局辦zhi理減員手續,你要去 dao原單位開具一份離職專證明書,然屬後憑離職證明書去社保局列印社保繳費憑證,將憑證交給單位就能續繳了。需要停掉個人社保復 然後由單位制進行繳納。bai 繳納社保是法 du律明確規定的義務。法zhi律規定,只要勞動dao關係存...

為什麼我男朋友聽不進去我的話,男友總是不聽我的話該怎麼辦?

美女,我很明確的告訴你,問題出在你身上。你男朋友肯定在想 我這是找的老婆還是老媽啊?沒結婚都這麼管我了 其實男人都有點像小孩。太過的愛總會讓他逆反。都知道你是為了他,為了你們兩個人的以後。我覺得你的關心可以用另外一個方式來表達。比如說,他愛抽菸,你直接給他買戒菸的煙,他心裡肯定很不舒服。在他抽菸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