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獅子座對待所有人都比較冷漠的這種狀態

2022-01-16 11:08:32 字數 5799 閱讀 1674

1樓:小小禾禾苗子

獅子座的人性格很強勢的 ,又愛面子,這樣下來可能就給別人一種感覺就是這個人好冷漠啊。獅子座其實是很讓人心疼的星座,獅子座是很脆弱、很纖細、很敏感的。獅子很天真認為一切本來就應該這麼好,所以,好多事在獅子的眼裡接受不了,但是,獅子總以強勢的方式來掩飾自己的弱點。

其實,獅子是什麼都在乎的一種人,也是很容易受傷的。她不想讓自己受傷,就把自己用冷漠包裹起來,有時候越冷漠的人內心越脆弱。你以為,獅子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其實,獅子也只是一個普通人,也是會偷偷地掉淚的。

孤傲的獅子,難以愛上一個人,愛不起是怕受傷害。善良的獅子,難以徹底恨一個人,恨不起是用情之真。獅子的愛恨,都是致命的。

獅子對愛情忠貞不二,認定一個人,就是一生。一旦愛上,很難輕易放棄。相信,獅子的真愛只有一次。

若被誤傷,獅子也會相信,對方是有苦衷的

獅子真是傻到家了。有時侯,獅子覺得自己一無所有,彷彿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時,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獅子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2樓:楊梓晨

獅子座對待所有人都比較冷漠的這種狀態是因為他們高冷,但不是說他們內心也是,他們只是表面高冷而已。

3樓:馬明途

獅子座天生冷漠高傲,但是也不影響他的人際關係圈,獅子座的人緣還是挺好的,他會主動與朋友談心

4樓:__葑茚丶誋憶

獅子座天生就有指揮、支配的天份,在團體之中,他們總是領導者的最佳人選。在愛情方面,他們也習慣當一個主控者,就算小事不給他們管,大事則不可能不聞不問,獅子座覺得自己有保護對方的天職,你要學會當一個弱勢者,讓獅子座認為在你的面前,他們是那麼地有尊嚴、有能力、有自信,而你對他們的依賴更是無人能夠代替,這樣就對了。

5樓:想你了

獅子座對待所有人都比較冷漠的這種態度是因為他受過打擊。

6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很正常的吧,這是獅子座的一個特徵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女:獅子女直爽要強但待人溫柔,她們情感豐富,遇事有時容易猶豫,會懼怕一些不確定的事情,但是也會保持強烈的好奇心和企圖心,獅子女通常不喜歡奉獻,容易自滿,但是她們也有可靠的一面,是值得朋友信賴的人。

獅子男:獅子男是團隊的領導者,他們瞭解自己的能力和性格,知道在什麼時候做什麼事,容易受人崇拜,但是過於驕傲讓他看不到自身缺點。獅子男對待感情很被動,驕傲讓他不懂如何表達情感,過分追求事業,會導致疏忽家庭

怎麼對付獅子座的冷漠?

8樓:勵志簡語

獅子座是很強勢的一個星座,想要對付他們的冷漠,首先第一種方法,就是比他們還要強勢,其次是不聞不問,久而久之,他們就會改變。

首先在生活中,獅子座確實非常冷漠,他們在任何場合裡,都喜歡掌控全域性。當然這是性格的原因,所以在這個時候,他們沉默寡言,也就在情理之中。和獅子座交朋友,或者是談戀愛,想要對付他們的冷漠,最直接的一個辦法,就是要比獅子座還要強勢。

通常在這個時候,兩個人便會針鋒相對,假設僥倖取勝了,那麼在以後的日子裡,獅子座會對你刮目相看,至少不再那麼的冷漠。

有些時候,自己表現出強勢,確實能讓獅子座改變。他們的這種冷漠,會逐漸的改變。由此可見,這不失為一個好的方法,但與此同時,這樣的方法,也伴有不確定因素。

倘若失敗了,估計獅子座會更加的冷漠,甚至不想和你說一句話。既然如此,那麼不妨試試第二種方法。眾所周知,獅子座的性格是強勢的,他們在生活中,都是居高臨下的。

他們的這種冷漠,也讓人不寒而慄。既然是這樣,那麼可以順從他們,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我身邊的朋友,就是這樣做的,且取得了不錯的效果。因為他們的老闆是典型的獅子座,在工作中喜歡指指點點,這種舉動,讓許多員工十分反感。甚至有幾個員工早已辭職,但是我的這位朋友,卻不聞不問,一直低頭做自己的事。

老闆鍵交代的任何事情,他們都遊刃有餘的完成。這個獅子座的老闆,當然會有好奇心,看到這麼聽話,卻不反抗的員工,當然會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時間久了,也就不再那麼冷漠了。

兩個人在一起經常聊生活,而這個朋友,也是升職加薪。

由此可見,和獅子座交往,想要改變他們冷漠的態度,那麼這樣的方法,也是十分實用的。通常在這個時候,獅子座就會熱情一些,不再是一張撲克臉。因為在無言的人身上,他們看到了一些別緻的東西,也正是這種不聞不問,勾起了他們的好奇心。

一旦有了這樣的想法,那麼獅子座的冷漠,就會有徹徹底底的改變。

既然是這樣,那麼這個問題,便是迎刃而解。所以在生活,或者是工作中,看到獅子座的冷漠,可以用這個方法試一試,往往能收穫奇效。其實獅子座在生活中,之所以這麼冷漠,是因為他們自認沒有找到知音。

倘若別人能說出他們的心事,相信以獅子座的性格,也會好好的和你相處,而這正是交往的祕訣。

9樓:池映波

對付獅子座的冷漠需要用心去愛。

獅子座男是一個非常顧全面子,自尊心很強的人。在與相處的過程中,必須把尊嚴放在第一位。事實上,心是非常堅定的。

幾乎所有的獅子座男性想要國王受到所有人的尊重,喜歡被別人重視,所以,當獅子男很冷,必須證明很在乎,在心中是非常重要的,讓感覺重要性,獅子座人會慢慢熱身。

10樓:暴走少女

對付獅子座的冷漠的方法:走進他的內心、主動交談、讓他們愛上你。

1、走進他的內心

2、主動交談

獅子座的人一直都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他們寧願一個人守著自己的世界,也不願意和陌生人談話,所以他們一般都是不會主動結交別人的,所以當你試圖改變他們高冷的樣子的時候,你一定要學會和他們相處,要贏得他們的信任,讓他們知道其實人性是善良的。

3、讓他們愛上你

11樓:源源

只有走進獅子座的內心深處去了解他,用真摯關心愛護他,才能對付獅子座的冷漠。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熱情、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生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

請點選輸入**描述獅子座通常是一個比

獅子座多才多藝,如果獅子座再繼續點燃著你熊熊的高漲氣焰的話,當心有一天會被自己引發的大火燒得體無完膚。獅子座愛表現是眾人皆知的,但時常是還未得到就先狂妄起來。表現欲很強的獅子座,工作中常會有不錯的收穫,只要獅子座一擺起誇張的架勢,就足已具有專業權威感的樣子。

獅子男很善於表現自己的魅力來吸引諸多異性。但當人們看到獅子座身上散發出的男性魅力時,幾乎所有人都會被他成熟的魅力所折服。不懼怕與任何異性溝通,坦白直率地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喜歡就是喜歡,從不去掩飾。

當然,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或許這樣的獅子座也有一些自我任性,一旦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情就會耍脾氣。但這種特質在外人看來或許會覺得他率真可愛。

12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對付獅子座的冷漠需要用心去愛他。

獅子男是一個非常愛面子自尊心非常強的人,和獅子男相處的過程中,一定要把獅子男的尊嚴放在首位,獅子男的內心其實是非常傲嬌的。

幾乎所有的獅子男都希望自己是受萬人敬仰的王者,他們喜歡被人重視的感覺,所以當獅子男冷淡的時候,你一定要表現出你非常在乎他,他在你心中的位置非常重要,讓他感受自己的重要性,獅子男就會慢慢的熱情起來。

獅子男自己是個非常注重外表的人,所以獅子男對另一半外在也是有要求的,想要征服獅子男必然需要時刻保持自己的美麗,你可以不賢惠,沒有非常學富五車的才華,沒有足夠的能力賺錢,但是如果你連自己的外在都無法保證的,那麼獅子男不然是會對你愛答不理的,想要獅子男對你熱情似火,那麼你先保證自己有足夠的魅力吧。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獅子座不理你了、不跟你說話了、路過你身邊也當沒看到你了、完全當你不存在的一副樣子了、你不要以為他只是一時發脾氣,這代表你在他的心裡真的沒有任何地位了,獅子座從不會莫名的冷漠別人 當他對你冷漠的時候,你一定是做了違反他底線的事了。

13樓:陶白白

白白說星座·直播節選《十二星座徹底拉黑一個人的原因》獅子座篇想知道十二星座徹底拉黑一個人的原因是什麼,又有什麼表現嗎?節選自白白的直播,重點整理方便**,喜歡就收藏了吧!****喲

14樓:萌萌情感育兒

獅子男對你冷漠的時候 其實不代表他不想你。能承受住的話,靜靜的等。他忙完了一定聯絡你。

主動出擊,找合適的時間**他簡訊他。他們最喜歡被人捧著,說點撒嬌的話調戲他。當然最重要的是你給自己找點事情幹,不能太依賴他想他。

不是戀愛了就要失去自己的空間,他也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獅子座的冷漠就要拿出天蠍座的冷酷。以暴制暴。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獅子座就是這一套。只有天蠍座才能幹掉獅子座。

16樓:devil小豬蹄子

這個世界上,誰失去誰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日子還是要過,而且要過的越來越精彩;自己也越來越會說服自己,既然孤單了這麼久,又何必再介意多熬一天,況且,值得自己牢牢把握好好享受的,不只感情,還有很多。

17樓:沐雨莀風

獅子座啊,,他對你冷漠,你就對他更冷漠,讓他感覺到你比她更難對付。這就回主動承認錯誤了。這就是個欠收拾的星座。

1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麼對於自己做的冷漠,首先我們應該要照顧好自己,因為只要有一定的時間,那麼自然就會好起來,如果你越理他反而得到反效果。

19樓:鐜栦節餜挄

比他更冷,獅子座都面子大過天,如果他真的可以放下面子回過頭來跟你服軟,是真愛沒錯了,不過切記一定要立馬給他臺階下

2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製作的冷漠最好的辦法呢,就是經常找他聊天,經常打破僵局,只有這樣的話,才有可能讓他不會對你繼續有這種冷漠的表情。

獅子座的男生為什麼都那麼冷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獅子座的男不是我們冷漠,只是我們自由度高,喜歡獨來獨往。

22樓:匿名使用者

哪啊哪啊 獅子座的不一定都冷漠 還有熱情大方的 只要還是看個人性格罷了

怎麼對待獅子男的冷漠

23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對待獅子男的冷漠可以,適當展示自己的女人味,不要傳遞負面情緒,不斷讚美獅子男,主導權交到獅子座手裡。

1、適當展示自己的女人味

要適當展示自己的女人味,不可太過假小子氣質,如果你總是跟他大大咧咧嘻嘻哈哈,的確會跟獅子拉近距離相處很好,但這時的獅子只會把你當做兄弟,忘記你這個女孩子的身份,會把你從戀人候選人的人選中提出,使你很難與獅子再進一步。

2、不要傳遞負面情緒

3、不斷讚美獅子男

不斷對獅子男不斷地讚美,你還需要做的就是安慰,畢竟在他們強勢的外表下,也藏著一顆嬌滴滴的小心臟。想要獅子欲罷不能,多誇多安慰,一定會虜獲獅子男的喜歡和愛。

4、主導權交到獅子座手裡

倆人相處要把主導權交到獅子座手裡,這就需要的溝通的智慧了,在約會時你可以通過交流透露自己的喜好,表達自己的意見,但不要斬釘截鐵的做決定,這是獅子座不喜歡的。

擴充套件資料

1、戀愛中的獅子座男人大方極了,他簡直恨不得用鮮花和禮物把你圍起來,你很快就可以體會到做楊貴妃是什麼滋味,他的康慨跟熱情,會是每一個女人的渴望,你的朋友們會羨慕得要死。

2、獅子座的男人在他的王權沒有遭受威脅的情況下,是既體貼又溫和的,他會用快樂的大手,把你捧在雲端上。

獅子座人緣怎樣

獅子座 講究氣派華麗的星座。獅子是森林之王,理所當然喜歡呼朋引伴,有些耐不住寂寞 他們有衝勁,雖然粗枝大葉,但為人講義氣,也蠻有人緣。守護星 太陽 象徵熱情和活力 守護神 希臘 阿波羅 羅馬 阿波羅 幸運石 紅寶石 幸運日 禮拜日 幸運數字 5,9 幸運色 金色 橘色 幸運地點 寬闊的處所 eq指數...

獅子座和獅子座,獅子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兩個同是獅子座的人牽手,共同的華麗 貴氣 熱情,會讓你們之間很容易產生共鳴。並且兩個人有著相同的性格和脾氣,都有很強的自尊心,個性固執好強,在你們的關係中,誰都不肯低下自己那高貴的頭顱,要是爭吵起來肯定會地動山搖。但只要你們稍微把自尊心收斂下,那這些問題都會得以解決。獅子座男生和獅子座妹紙在一起,實...

怎樣挽回獅子座女友,怎樣才能挽回獅子座的女孩?

也許會有也許不會有 沒人知道 連他本人 我估計都不知道 如果這事情換成你 你會怎麼辦?如果是我的 話 我會毫不猶豫的 分手!我最受不了 你這樣的人,明明喜歡 還非要折騰,不願意珍惜,等到失去了 再後悔。有意識嗎?你折騰 也不管別人什麼感受,等別人實在受不了了要分手了 你才哭天喊地的 不要分手,你早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