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塗料用量的計算方法,牆面刷漆用量怎麼計算?誰說一下?

2022-01-16 10:43:14 字數 2591 閱讀 27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你家圖紙上每個房間的周長加起來乘以三,再加個頂,就是你需要刷的面積。一般你告訴賣油漆的,他們都能給你算料

2樓:土巴兔裝修

塗料乳膠漆的包裝基本分為5升和15升兩種規格。以家庭常用的5升容量為例,5升的理論塗刷面積為兩遍35平方米。

粗略的計算方法:地面面積×2.5÷35=使用桶數。

精確計算方法:(長+寬)×2×房高=牆面面積。長×寬=頂面面積(牆面面積+頂面面積-門窗面積)÷35=使用桶數。

以長5米、寬3米、高2.9米的房間為例,室內的牆、頂塗刷面積計算如下:

牆面面積:(5米+3米)×2×2.9米=46.4平方米頂面面積:(5米×3米)=15平方米

塗料量:(46.4+15)÷35平方米=1.7桶

3樓:齊家網建材專家

地板面積*3=總塗刷面積(舉例說明)

案例:地板面積30平方塗刷計算如下

1、總塗刷面積=30×3

2、每五公升的塗料約可塗50-60平方 故90/50=1.8桶結論:30平方地板面積所需的漆量是2*2桶

4樓:潤立化工李生

18l20公斤的淨重雙遍塗刷是90平方米。可以達到一百

5樓:刮板兒

三室兩廳的用兩大桶就ok

6樓:

按面積算,接觸面扣除一些門窗洞口

牆面刷漆用量怎麼計算?誰說一下?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牆面刷漆施工面積計算公式:牆漆施工面積=(建築面積×80%-10)×3建築面積就是購房面積,現在的實際使用率通常在80%上下,廚房、衛生間通常是採用瓷磚、鋁扣板的,該部分面積大多在10平方米,該計算方法得出的面積包括天花板,吊頂對牆漆的施工面積影響不是很大,可以不予考量(這個公式得到的結果可能是最接近實際面積的了)。用漆量:

按照標準的施工程式的要求,底漆的厚度為30微米,5升底漆的施工面積通常在65~70平方米;面漆的推薦厚度為60~70微米,5升面漆的施工面積通常在30~35平方米。底漆用量=施工面積÷70;面漆用量=施工面積÷35。

塗料用量計演算法

8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塗料的實際用量是在實際塗布率的基礎上得到的,公式如下:

塗料實際用量=面積 x 幹膜厚度/  10*體積固體含量*100*(1-損耗%)

例如:有一儲罐內壁2000m2,噴塗體積固含量為76%的酚醛環氧塗料2道,每道150微米,估算損耗為40%,計算共要使用酚醛環氧塗料多少l。

塗料實際用量= 面積 x 幹膜厚度   /  10*體積固體含量*100*(1-損耗%)=  2000 x 150 /    10 x 76 x 100 x 0.6 =658l。

2道塗料共計要用 658*2=1320l  。

擴充套件資料:

塗料的效能及特點:

一、效能

1、遮蓋力:遮蓋力通常用能使規定的黑白格掩蓋所需的塗料重量來表示,重量越大遮蓋力越小。

2、塗膜附著力:表示塗膜與基層的粘合力。

3、粘度:粘度的大小影響施工效能,不同的施工方法要求塗料有不同的粘度。

4、細度:細度大小直接影響塗膜表面的平整性和光澤。

二、特點

1、耐汙染性

2、耐久性:包括耐凍融、耐洗刷性、耐老化性

3、耐鹼性:塗料的裝飾物件主要是一些鹼性材料,因此鹼性是塗料的重要特性。

4、最低成膜溫度:每種塗料都具有一個最低成膜溫度,不同的塗料最低成膜溫度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建議你上我愛我家看看,資訊文章還是很多的。

10樓:鹹戈門糖

內牆還是外牆呢?有什麼要求,比如說要求調色,而且顏色多久內不掉色,變色接受範圍是多少?

內牆塗料用量如何計算

11樓:甜味一

基本按每平方多少公斤來算,膩子(二道)每平方用量約為2.5-3kg,底漆每㎡約用0.15kg,外牆平塗每㎡約用0.

3kg。每個品牌的材料有差別,牆面基底粗糙程度用量也有差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之前裝修用的是紅蘋果牌子的奈米aaa+牆面漆,按照紅蘋果漆給出的實驗資料,一公斤塗料在塗刷一遍的情況下是10-12平方米,然後你可以根據你的面積,塗刷的次數,確定公斤數,去店面看那種包裝規格(有不同公斤數的),就知道大概要多少桶了

外牆塗料每平米用量是多少,要怎麼計算

13樓:小樂學姐

塗料用量計算公式:

1、需塗刷的實用面積=房間使用面積x2.8。

2、每桶漆單層理論塗刷面積=每公升理論塗刷面積x每桶漆體積淨含量。

3、塗刷一遍的耗漆量(即桶數)=需塗刷的實用面積÷每桶漆單層理論塗刷面積。

4、塗刷兩遍的總耗漆量(即桶數)=塗刷一遍的耗漆量x2遍。

實際上在桶身都會有寫的,因為品牌不同,加水量也不一樣,還要按照實際的施工情況,比如太熱太冷之類的,加水比例不同,耗漆量就不同。

怎樣計算室內牆面粉刷塗料的用量,牆面塗料怎麼收方啊?怎麼計算大概的用量?

地面面積乘三就等於整個房間牆面和頂的面積。不是舊的翻新的話一個平方塗料 不包括漆 大概二包左右雙飛粉,不過多一點也沒事可以退嗎?如果是舊的翻新一包就夠。5升至7升左右刷一個平方 三遍 1 乳膠漆的計算方法是 房屋建築面積x2.5x要刷的遍數得 總共要刷的面積,注意底漆面漆要分開算。2 要刷的總面積 ...

瓷磚用量的計算方法是怎樣的,牆磚計算平米數,怎麼算需要多少磚

瓷磚用量計算方法 一 按面積計算瓷磚片數 測量出鋪貼空間地面牆面尺寸,計算出面積 長 寬 計算公式 總片數 瓷磚鋪貼面積 平方米 單片瓷磚的長 單片瓷磚的寬 如 鋪貼面積為20平方米,選用300 300mm規格的瓷磚。總片數 20 0.3m 0.3m 222.2片 注 計算後若有小數,一般採用 向上...

中藥的計算方法,電費計算方法

應該是四味藥合計60克,如果是每味藥60克,在焦四仙后面要加各字,而且中藥用量,一般的藥不會用到60克的,只有單味才有這樣重的量,另一藥就是代赫石 是不是每味藥後邊都署有重量,表示每味藥60g,赭石就是代赭石 是每味藥60克,生赭石就是代赭石!煎藥的水量應一次加足,不要中間加水。更不能把藥煎幹了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