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行為可以經過心理醫生來使她變回正常嗎

2022-01-16 09:48:32 字數 1843 閱讀 5133

1樓:宿洮

同性戀是一種性取向,具有同性戀傾向的人對相同性別的人產生愛情、性慾或戀慕。同性戀有時候也用來描述同性成員間發生的性行為,而不管參與者的性取向如何。有些異性戀的人年輕的時候,也可能對同性戀行為好奇,而有過同性性行為。

是很正常的。並不等於說,這些人就是同性戀。

美國心理協會位於首都華盛頓,成員總數超過15萬人,包括研究人員、教育學家、臨床心理醫生、心理學顧問和學生等。早在2023年,他們就不再認為同性戀是一種精神疾病,將它從精神病手冊中取消。

2023年4月20日,《中國精神障礙分類與診斷標準》第三版發行,在診斷標準中對同性戀的定義非常詳細,同性戀性活動並非一定是心理異常。因此,同性戀不再被統劃為病態。這是中國大陸社會的一個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個有耐心的異性不顯山不露水的和她相處,讓她發現人生的美好,需要的時間可能長點,或者讓她看些好書,散文詩歌什麼的,要男作家寫的 ,比如荷塘月色這類清新的文章,周圍有寶玉那樣的人也可能對她的幫助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得和她慢慢交流,慢慢的體會出心理感受,人的天性就是異性相吸的這個是大自然的規律,動物都知道公和母的區別所以同性戀絕對是心理狀態,我是心理學的希望可以幫助你qq是396327194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為是男人就有這樣的能力,同性戀有好多種的,大多是後天的,要是先天的就沒治囉,要是後天的有得是機會,我家的人都有這方面的能力可以治,找個愛她的男孩我想會讓她變正常的

5樓:俎韶

你好,你說你的好朋友是同性戀,那要看她接不接受自己的性別了。如果她接受自己本身的女還的性別身份,那麼通過心理**是能夠幫助她變成一個正常性取向的女孩子的。但是如果她不接受自己的性別取向,那麼要**痊癒就比較難了。

6樓:夸父歸來

其實你應該思考一下為什麼她會成為同性戀,什麼時候開始的, 根源是什麼,才可以分析他的狀況啊,不要大驚小怪的,你要以一個什麼樣的角色來接近他,理解他,說服她,不要咄咄逼人,只要抓住問題的本質,疏導讓他不要任性,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讓他接受你的意見,如果你沒那麼大的能力的話最好把問題交給別人最好是他的親人,你呢只是朋友......

7樓:踐踏皺街掄

這個 同性戀 我個人認為不是個人問題~~其實我不反對這個~~只是我們這個國家還不贊同這麼樣的一種行為~~如果 真的想要改回來 心理醫師是可以做到的~~但是怎麼能讓她接受去看醫生就是個問題了`~你還是先做好先前的疏導 然後在去看醫生~~不要讓她有心理負擔~~能讓她自己去接受看醫生這個事實~~不要強求 要不適得其反~~

願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心理醫生來試試啊!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如果是雙性戀的話還好

10樓:撒丁島的馬丁

首先回答!!

要看情況!主要是看她本人的意願以及她之所以成為同性戀的根源!

一般大家認為的同性戀有兩種原因,第一,是遺傳基因的問題,比如女人,是xx染色體,如果她多了一條染色體,即產生了染色體變異,那麼她很有可能是同性戀,這樣的是沒有辦法改變,或者說天生如此!

另外一個,就是後天的教養,比如兒童時期的性別角色認同問題,青春期的生理需要解決不當問題等等,都會造成同性戀的狀況!這種原因的是可以通過心理諮詢幫助她轉變性取向的!

但是所有的前提是她!她願意,願意接受幫助,願意配合行為,才能夠改變,如果她自己不願意改變,其實也沒有改變的必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有那麼強大嗎

醫生能把我變成同性戀我才服了呢

同性戀是什麼?同性戀好嗎,同性戀有什麼危害

愛一個人不管對方性別怎麼樣只要對方愛著你就行。沒有好與不好,喜歡就好 同性戀有什麼危害 我覺得bai同性戀和異性戀一樣也du是人與人zhi之間感情的一dao種,很平常。但是版由於自古以來社會的認同和權人們的認知都是異性戀是正常的和被接受的,而同性戀則被認為是畸形的,所以當同性戀出現的時候,大多數的異...

同性戀怎麼能恢復正常,同性戀可以恢復正常嗎

心裡扭曲也是自制力很不強的一種表現,是很難自己轉變的。除非自己大徹大悟。同性戀怎麼能恢復正常?趁早離婚,你的老公一定是個很不付責的人,憑什麼同性戀就可以隨便拋棄,腦子被狗啃了嗎,而且同性戀不是病,如果要恢復正常,天生的基本沒有可能,後天可以從變性取向的源頭,可以粉碎這種同性戀不用負責的想法 同性戀本...

男同性戀叫什麼 女同性戀又叫什麼

拉拉lesbian女同性戀者 tt是男性角色,pp是女性角色 gay是快樂放蕩的意思 lesbian 蕾絲邊 女同性戀者。拉子 女同志的代稱,由lez lesbian的簡寫 音譯而來。最早出現在 鱷魚手記 邱妙津著,聯經出版社 一書中,相關說法還有 拉拉 一詞。t butch 是英文tomboy的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