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資料中無此報關單號,預審反饋「海關資料中無此報關單號」,是報關單資訊沒有進去嗎?

2022-01-16 06:25:10 字數 2670 閱讀 7563

1樓:

已經出口的貨物,核銷資料在系統裡沒有顯示?

有可能是資料丟失造成的原因,可以讓當時出口的報關行重新將申報資訊重新刷一遍,就是在**上重新過一遍資訊,再查查即可,現在海關和國稅系統很菜,有可能出現這種問題.

90天是比較麻煩的,先向國稅局出個宣告退稅辦理延期吧,必要時可以採取私人途徑.......以免造成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既然已經報送了就慢慢等吧.90天是指90天內申報退稅,把資料遞交上去就好了!

3樓:超級放牛班

你好 請問解決了嘛?

預審反饋「海關資料中無此報關單號」,是報關單資訊沒有進去嗎?

4樓:孫覓琴

有兩種可能:1. 你錄入的報關單號不對。

應該按退稅局要求錄入。可能和黃聯上的不太一樣,前面還是後面加001什麼的吧?2.

報關單回來後,你網上沒有交單,要提交了資訊才可以的。只要是海關退回來的報關單,海關那裡的資訊肯定是有,報關行沒用,你先按以上兩種自查一下吧 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已經交單了,還顯示海關資料中無此報關單號? 0分

5樓:牛漠

對樓上的補充:

目前電子口岸中,在資料包送部分,如果在出口收匯部分能夠查詢到核銷單號,而在出口退稅部分通過「查詢報送」找不到報關單號,你可能是輸入了錯誤的報關單號碼,而且現在在「查詢報送」中,需要輸入全部的報關單號碼才可以(以前都是輸入後9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口收匯是交到外管局

出口報送是送到稅務局.

這個幾天到對方, 要看各地當時的網路,

7天應該會到的吧.如果不到要問一下報關行這票核銷單在海關是不是有問題...

外貿出口報關單在電子口岸中查詢到稅務總局已接受,可海關資料無此報關單

7樓:愛朵朵

一般情況下貨物出口結關後3-5個工作日電子口岸就會有報關單電子資料,如果結關後超過5個工作日仍無資料的,有可能是資料傳輸問題,建議企業聯絡申報地海關重新簽發資料

海關資料中無此出口報關單號怎麼辦?

8樓:深圳市拓普**鏈****

建議可先在中國電子口岸執法系統的出口退稅中查詢報關單資料是否被國稅局接收,若查詢的到但是國稅系統中無報關單,則企業需聯絡中國電子口岸010-95198要求技術後臺將報關單資料重新傳送至國稅;若查詢不到企業需先核實報關單是否已結關,若已結關但是查詢不到,企業需聯絡申報地海關,重新簽發報關單資料。

9樓:姚叔不可耐

行內5年回覆僅供參考

你這種情況要麼就是這個貨物根本就沒出口過, 要麼就是報關單號記錯了。

這是你的貨物嗎實際出口過嗎? 如果不行可以查下提單號和箱封號, 也能查出出口記錄。

出口退稅:總是顯示海關報關單電子資訊中無此報關單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所查詢到的報關單資料實時狀態的含義以及異常問題解決辦法

11樓:僪玉蘭夷茶

有兩種可能:1.

你錄入的報關單號不對。應該按退稅局要求錄入。可能和黃聯上的不太一樣,前面還是後面加001什麼的吧?2.

報關單回來後,你網上沒有交單,要提交了資訊才可以的。只要是海關退回來的報關單,海關那裡的資訊肯定是有,報關行沒用,你先按以上兩種自查一下吧

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能查詢到「國稅總局已接收」只能說明電子口岸將資料傳給了國稅總局,但總局是否傳遞到你當地國稅這個是顯示不出來的,你最好問下你當地國稅這個資料是不是收到要是沒收到,可以讓你當地國稅聯絡國稅總局傳遞資料。或者你在等兩天看看有時候資料傳遞慢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電子口岸打**……

8月份出口,在"生產企業出口退稅申報系統"申報後,至今稅務系統每月反饋顯示:"海關資料中無此出口報關單號"

14樓:深圳市拓普**鏈****

一般海關在放行以後涉及出口退稅的一般在一個月左右資訊就會到稅局那裡去了。這種情況建議聯絡下稅局或者問下海關工作人員。

出口退稅無此報關單號怎麼辦

15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親,首先需要確保該份報關單真實有效,另外就是需要說明你在那個**查詢的,是電子口岸還是稅局或者海關,因為報關結束後,資料傳輸需要一定時間的,有滯後性。

電子口岸顯示國稅局已接收,但是預審反饋無此報關單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行內7年回覆僅供參考

這個確實比較棘手

什麼是全體報送資訊? 海關已結關就會發報送資訊給電子口岸 稅務局就能查得到

您這事情確實比較棘手要逐個環節去查詢 是 單票報關的話 應該稅務局會有顯示的才對

17樓:南京小馬馬

聯絡國稅總局,這全完是稅務系統之間的資料流轉

海關資料中無此出口報關單號怎麼辦

建議可先在中國電子口岸執法系統的出口退稅中查詢報關單資料是否被國稅局接收,若查詢的到但是國稅系統中無報關單,則企業需聯絡中國電子口岸010 95198要求技術後臺將報關單資料重新傳送至國稅 若查詢不到企業需先核實報關單是否已結關,若已結關但是查詢不到,企業需聯絡申報地海關,重新簽發報關單資料。行內5...

故園無此聲中故字意思,故園無此聲中的故字的含義是什麼呢

風一更,雪一更,聒碎鄉心夢不成,故園無此聲.故,含義為 故鄉,家鄉.入夜,風雨聲讓人不得入睡,作者不禁想到家鄉的夜沒有這個聲音.思鄉,對應前面半句的 鄉心 故園無此聲 中的 故 字的含義是什麼呢 故園這裡的 故 與故鄉 故國 故居 故人的含義相同,都指 原來的 舊時的 意思。老,舊,過去的,原來的 ...

有沒有人知道,海關監管條件中,無AB和無R

r 進口食品衛生監督檢驗 s 出口食品衛生監督檢驗 a 入境貨物通關單 b 出境貨物通關單 海關監管條件a b,ab 是什麼意思?1.監管條件a 入境貨物通關單 進口法定商檢,進口商品按國家海關法規定要所屬的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檢驗檢疫才可以進口報關 2.監管條件b 出境貨物通關單 出口法定商檢,出口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