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從四川成都到桂林陽朔北海5日自助遊線路

2022-01-15 20:49:04 字數 5712 閱讀 5361

1樓:未央殤

1 在桂林玩,去靖江王府,看獨秀峰.桂林有很多公園,大大小小,各不相同,穿山公園是值得一去的.(還有什麼日月雙塔,虞山公園等等,南溪山公園不好玩)晚上,可以去看龍脊魂,也可以逛逛夜市,他市中心的一條街晚上改為步行街,8:

30,在市中心的大酒店有水幕瀑布,是樓房上哦,只有15分鐘.

2.可以在桂林坐船去陽朔,有全程遊(5小時),也有精華遊(2小時),陽朔周圍有遇龍河漂流,大榕樹景區,銀子巖,圖騰古道(聽說不好玩),晚上有"印象劉三姐"門票188,有點貴,但很好看,(要預定)旁邊有當地農民搭的野臺子,幾十元,但不正規哦.8:

00-9:00,然後去陽朔的洋人街(西街),酒吧,咖啡館,工藝品(就像麗江那樣的).

3.上午在桂林玩古東森林瀑布,下午坐火車去南寧,再坐汽車去北海。

4,在北海玩一天,可以在銀灘多玩一會兒。

5.回家咯

騎自行車要小心啊.

祝你玩的開心.

我的部落格有點介紹,還有幾張**,可以看一下.

2樓:

在桂林玩,灕江大瀑布飯店的瀑布,好象只有週六.日兩天和節假日才有,虞山公園沒意思,南溪公園壓根就沒人想要去,晚上看那些表演,還不如去兩江四湖夜遊,有錢可以坐船遊,想省錢可以沿榕湖杉湖走路看,就可以看到杉湖的日月雙塔,榕湖的大榕樹.不用錢,象山公園是可以坐竹排遊,但不能進公園玩,記住,不管老闆跟你說怎樣,你花錢坐了竹排,如果要在公園裡面下來,被保管員抓到,還是得補交門票錢的.

個人覺得,蘆笛巖不錯,值得一看,門票60吧

住,你可以到市中心微笑堂附近找酒店,自己進去看,有合適的就交錢,我住過"達華賓館",那時是150/間,現在不知道了,挺不錯的,在康美大廈下面.旁邊三多路,公安局斜對面,有一家,名字也忘了,80/標間,現在.......還有中心廣場旁邊有一家,名字忘記了,也差不多一百多,現在.......

(因為桂林的房價是隨著漲的,旺季就高些,淡季就低些,不過大部份可以講價,)

"印象劉三姐"........我沒去過,有的人說好看,有的人說很差,

成都到廣西自駕遊,北海桂林陽朔等,請教自駕遊線路和旅遊攻略 15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自貢(燈會)—瀘州(蜀南竹海)—遵義—貴陽(青巖古鎮)—河池(南丹溫泉)—南寧—欽州(三娘灣看白海豚)—北海【約1450公里需18小時,潿洲島船票需提前1~2天預定】—玉林—梧州—桂林灕江【約620公里需8小時】—柳州—河池—貴陽—遵義—瀘州—自貢—成都【約1400公里需19小時】

成都到桂林陽朔5天四晚攻略

4樓:陽朔導遊小莫

陽朔歡迎您!

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冬暖夏涼的桂林山水---- 自駕車、騎自行車、坐輪船、坐竹筏、徒步、攀巖遊玩陽朔,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景觀奇特的巖洞具有冬暖夏涼的特點,遇龍河、灕江、龍頸河等都是綠樹如茵,翠竹夾岸,涼風陣陣,河水清澈,消暑降溫、、、、陽朔是最適於人居與一年四季都可以休閒度假的的好去處。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 陽朔百里山川,處處奇山秀水,時時秀色可餐。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交相輝映,整個陽朔恰似一座魂麗多彩的大公園,吸引著眾多的中外遊人。

豐富的文化遺產、古建築、古橋樑、名人紀念地、摩崖石刻等,點綴于山水之間,為山光水色又添神奇色彩。其中四大名景+一王牌景區,到陽朔一定不要錯過:

1. 四大名景之首--------【灕江】(絕世的山水風光)乘竹筏遊覽國家aaaaa景區 (遊覽約120分鐘)上的「**鑽石」風景段,精華景點絡繹不絕,不同的氣候,有著它不同的神韻,沿途可欣賞楊堤風光、文筆峰、童子拜觀音、浪石風光、蘋果山、下龍風光、九馬畫山……

2. 四大名景之--------【《印象•劉三姐》】(絕世的山水風光演繹)晚上欣賞張藝謀導演的大型山水實景演出。常言「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看了《印象•劉三姐》,真心想做桂林人。

」3.四大名景之--------【遇龍河竹筏漂流】(絕世的山水風光+田園風光)穿梭於迷人的山水之間,獨特的田園山水,定讓你驚喜不已。在清澈見底的遇龍河上打水仗、嬉水,或躺在竹筏的躺椅上悠哉遊哉,好不愜意。

4. 四大名景之--------【龍頸河景區】(絕世的森林風光)它到桂林市區只需90分鐘車程,距陽朔縣城僅35公里,距桂梧高速路陽朔出口不足30分鐘車程,柏油路、水泥路直通景區,在各主要路口均設有醒目的路標。開通了柳州市、桂林市、陽朔縣接送遊客的專線車,交通十分便捷。

龍頸河漂流是桂林乃至全國非常有特色的水上探險型漂流,其漂流型別分為兩類。

勇士漂:漂流河道全長6公里,整體落差達180米,河谷兩邊山巒疊嶂、森林蒼莽、清溪潺潺、聚泉成流,水質極為清澈。河谷兩岸還有古樹、奇石、果林,有10多個3-6米的落差刺激處,108個旋轉彎,沿途精彩連連,充滿驚險與刺激,讓您秒秒鐘嚎吼尖叫。

猛士漂:全長8公里,落差268米、、、、、

5. 陽朔縣的王牌景區--------【十里畫廊景區】(絕世的騎行山水風光+田園風光帶)遊古榕公園、月亮山公園、聚龍潭---圖騰古道(國家aaaa景區)、蝴蝶泉(國家aaa景區)、鑑山寺(國家aaa景區)、金水巖等。

6 . 【世外桃源】國家aaaa景區 (遊覽約80分鐘)全國首批農業旅遊示範點和世界旅遊組織推薦的旅遊勝地,世外桃源景區向我們展示了一幅古橋、流水、田園、老村與水上民族村寨融為一體的絕妙畫圖「世外桃源」主要有荷花池、燕子湖、燕子洞、侗鄉風情和原始部落組成「這是一個被遺忘的故鄉,這是一個放鬆身心快樂人生的樂土

7.【桂林九馬畫山】(國家aaa景區)是桂林灕江著名的景觀之一,是大自然的筆墨奇觀。位於興坪鎮西北4公里,山高400餘米,寬200米。

宋代詩人鄒浩比作天公醉時的傑作:「應時天公醉時筆,重重粉墨尚橫」。 九馬畫山峽谷漂流全程3.

5公里,從高空俯瞰,宛如一條玉帶深闕峽中,整體落差80米。峽谷中水流鮮活澄靜,空氣清新,兩岸盡是蔥鬱植物。 一漂一景的獨到設計,漂流途中每一個休憩處都有觀景區。

縱情飛舟,投身自然,搖曳之中邂逅九馬畫山一隅,讓遊客們漂在峽谷中觀望灕江山水,可以欣賞到多角度、多層次的秀麗風光。

8.【劉三姐水上公園漂流】陽朔縣城經福利鎮至普益鄉長約20公里的灕江下流水道,被一些旅遊專家譽為「鑽石水道」,謂其比上游段「**水道」更具特色。這一河段曲折、江面寬闊,水流平緩,有別於上游江段的高峻奇崛。

從縣城碼頭出發,一路上可飽覽諸多名勝景點,由白鶴飲江、碧蓮出水到龍脊聳翠、橋影雙虹;過大橋後可觀卓箋挺立、書童獨秀;雪嶺雙獅、秀才看榜;過獅龍後有飛鳳騰霄,麒麟送子;到福利則可領略古鎮遺風和渡頭流韻;由此而下可欣賞白麵明碑和留公三潭。

9.【銀子巖】(國家aaaa)-------俗話說:「遊了銀子巖,一世不缺錢。

」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貫穿十二座山峰,屬層樓式溶洞,洞內彙集了不同地質年代發育生長的鐘乳石,晶瑩剔透,潔白無瑕,宛如夜空的銀河傾斜而下,閃爍出像銀子、似鑽石的光芒。

、、、、、、

第一天:陽朔十里畫廊王牌景區:

大榕樹+ 月亮山 +聚龍潭(4a) +圖騰古道(4a)+ 蝴蝶泉(4a) +遇龍河漂流精華段(朝陽碼頭-工農橋漂流) 晚上 演出《印象劉三姐》

第二天:世外桃源(4a) + 灕江精華遊(5a) 晚上 西街(免費)

第三天:興坪龍頸河漂流+ 銀子巖(4a)

第四天:桂林經典一日遊 三山兩洞一公園 夜遊 兩江四湖

陽朔妹小莫

成都到桂林陽朔自駕需要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325.5公里15小時左右

起點: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米,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230米,左轉進入西御街

3) 沿西御街行駛120米,過右側的德克士城市之心餐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南路

4) 沿人民南路行駛5.3公里,直行進入天府大道

5) 沿天府大道行駛3.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天府大道

6) 沿天府大道行駛460米,左轉進入錦悅東路

7) 沿錦悅東路行駛310米,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700米,過濯錦立交約510米後,直行進入成都繞城高速公路

9) 沿成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2.8公里,朝成都城區/琉璃/瀘州/s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江家互通

2.沿江家互通行駛500米,過江家互通約600米後,直行進入成自瀘高速公路

3.沿成自瀘高速公路行駛39.0公里,直行進入成瀘高速公路

4.沿成瀘高速公路行駛177.4公里,直行進入成赤高速公路

5.沿成赤高速公路行駛16.6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瀘州繞城高速公路

6.沿瀘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360米,過仰天窩樞紐立交,直行進入瀘州繞城高速公路

7.沿瀘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32.2公里,朝合江/重慶/g9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成瀘高速公路

8.沿成瀘高速公路行駛630米,過分水嶺樞紐互通立交,直行進入成瀘高速公路

9.沿成瀘高速公路行駛29.0公里,直行進入蓉遵高速公路

10.沿蓉遵高速公路行駛195.3公里,朝遵義/g7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87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12.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27.4公里,朝遵義/貴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890米,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14.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111.2公里,朝都勻/凱里/安順/廣西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貴陽繞城高速公路

16.沿貴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30.3公里,朝貴都高速/龍裡/昌明/都勻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秦棋立交

17.沿秦棋立交行駛930米,過秦棋立交約510米後,直行進入都織高速公路

18.沿都織高速公路行駛80.3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19.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1.2公里,過火石坡大橋,朝都勻南/都勻北麻江/荔波/獨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20.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21.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242.9公里,直行進入汕昆高速公路

22.沿汕昆高速公路行駛173.8公里,過洛清江大橋,朝桂林/衡陽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3.沿匝道行駛830米,直行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24.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11.2公里,過鹿寨服務區小橋,在鹿寨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5.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迎賓路

26.沿迎賓路行駛620米,過右側的鹿寨縣鴻盛電器商行約100米後,朝荔浦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7.沿匝道行駛360米,朝荔浦/金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飛鹿大道

28.沿飛鹿大道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g322

29.沿g322行駛8.9公里,直行進入g323

30.沿g323行駛82.1公里,朝平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荔塔路

31.沿荔塔路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荔塔路

32.沿荔塔路行駛170米,在第2個出口,朝桂林/荔塔路方向,直行進入荔塔路

33.沿荔塔路行駛440米,直行進入荔塔路

34.沿荔塔路行駛12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荔塔路

35.沿荔塔路行駛920米,直行進入環東路

36.沿環東路行駛1.1公里,過左側的東貿大廈,朝桂林/桂平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桂平路

37.沿桂平路行駛970米,直行進入荔桂路

38.沿荔桂路行駛1.5公里,過左側的惠旺超市,右前方轉彎進入荔桂路

39.桂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荔桂路行駛920米,過力居小橋,直行進入g321

2) 沿g321行駛30.4公里,右轉

3) 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桂林陽朔

快遞物品從成都到上饒需要多久,從四川成都到江西上饒,一般快遞的快遞費需要多少?

最快的二天,一般在三至四天,慢的話是一個禮拜以內,你選擇的是什麼快遞?順豐就很快 我也是成都滴喲,順豐最快了22塊錢今天寄後天就能到,ems20塊錢這個就說不準咯,有時快有時特別滴慢,有次我等了十幾天才等倒暈死!其他快遞都差不多的,四天左右,15塊錢的樣子 從四川成都到江西上饒,一般快遞的快遞費需要...

四川成都到廈門旅遊人需要多少錢,四川成都到廈門旅遊一個人需要多少錢

去鼓浪嶼就是要不花錢是最好的,看歷史風格別墅,就好象 一樣,隨便亂竄小巷子,當散步有益身心,注意 鞋子要穿好啊。吃東西可以到美術學院的附近或食堂炒菜吃,非常便宜 還有到胡裡山炮臺附近租單車沿環島路騎到會展中心,8塊。我說的這都是要好的體魄和省錢良方 廈門精華二日旅遊 第一天 上午 鼓浪嶼 日光巖 閩...

成都到重慶多少公里,四川成都到重慶有多遠?

成都到重慶的距離是340公里左右,如果是上高速的話全程是348公里,自己開車就要4個小時左右才能抵達重慶。1 成渝高速複線,從重慶主城經璧山 銅梁 大足,進入四川境內,抵達安嶽後再連通成都,全程約250公里,設計時速120公里,其中重慶段按雙向六車道設計。2 成渝複線建成後,將成為成渝間最短的一條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