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溼骨痛吃什麼藥好,不知道風溼骨痛吃什麼藥好?

2022-01-15 16:15:57 字數 1530 閱讀 1312

1樓:中堅蠻天

現在用一般的膏藥基本上已經沒有很好的療效。建議注意休息,採用中草藥,可以諮詢專門的中醫。配合一些理療可以好轉的。

2樓:巢氣律芷珍

目前西醫主要還是激素**,中醫近些年對風溼有很大進展

3樓:買雯爾念文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是風溼的可能,建議選用獨活寄生湯加減**。

4樓:落帥

風溼病全稱應叫「風溼類疾病」,是指主要侵犯關節、肌肉、骨骼及關節周圍的軟組織,如肌腱、韌帶、滑囊、筋膜、神經等部位,以疼痛為主要臨床表現的一大類疾病的總稱。

因風溼骨痛可以服用陳李濟壯腰健腎丸。

陳李濟壯腰健腎丸藥方中的雞血藤、黑老虎養血活血,消瘀滯,舒筋通絡;千斤拔、牛大力強筋骨、祛風溼。

5樓:星辰說健康

來分享一個調理風溼痺痛的要藥——威靈仙,中醫上主要用來調理風溼痺痛,而且它入膀胱經,而膀胱經是人體長的經絡,貫穿全身,所以威靈仙可以除全身痺痛。

6樓:艾

長期吃藥,首先對肝腎功能會有損害,因為藥物一般在肝臟進行解毒,在腎臟進行排毒。換句話說,大多數藥品需要在肝臟進行代謝,然後代謝產物需要通過腎臟的排出。所以長期吃藥會加重肝腎的負擔,容易導致肝腎功能損害。

所以吃藥並不是解決風溼問題的好辦法,而且藥物通過身體腸胃、肝腎各臟器後,到達病灶部位的藥性已經很小了,無法從根本上解決風溼問題。

中醫認為「通則不痛,痛則不通」,黃帝內經中說,血遇熱則行,經遇熱則通,寒遇熱則溫,溼遇熱則散,風遇熱則出,火遇熱則節,痰遇熱則化,虛遇熱則壯。風溼其實是體內溼寒造成瘀堵,經絡不通。所以用祛溼散寒,同時又兼具消腫止痛功效的方式就可以很好解決痛苦。

有一種可以塗抹的艾灸液,哪兒痛就可以塗**,塗抹發熱,艾灸的原理,純中藥製品,比艾灸功效強幾倍,使用起來方便,外用還安全,可以一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溼性關節炎應該吃哪些藥,鄭州痛風風溼病醫院介紹首先就是抗風溼的藥物,像水楊酸類的製劑,像阿司匹林,消炎痛。其次就是要必須用到抗鏈球菌感染的藥物,像青黴素,如果青黴素過敏的也可用紅黴素或者乙醯螺旋黴素。如果風溼性關節炎的病人出現了心肌炎的表現,那可能還要用到腎上腺皮質激素類的藥物。

不知道風溼骨痛吃什麼藥好?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去醫院做個檢查,明確一下到底是什麼問題。自行用藥可能不對症。

風溼骨痛看看是風溼性關節炎還是類風溼性關節炎的,有無不適的症狀的,需要明確診斷

9樓:祕耍

患了類風溼,這可吃些阿司匹林,免疫抑制劑對本病有一定療效,常用者有環磷醯胺,硫唑嘌呤.也可考慮皮質激素的應用.吃些祛風除痺的中藥也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就是膝蓋疼痛,而且早晨起來還會僵硬,醫生說是風溼骨痛,建議我用正清風痛寧風溼與疼痛三聯序貫****,目前恢復的還不錯,還服用了正清風痛寧緩釋片,有祛風除溼,活血通絡等功效,針對風溼與類風溼性關節炎有明顯效果。

喉嚨痛吃什麼藥會好的快,咽喉痛吃什麼藥最快好?

吃點清熱解毒的,梔子金花丸也可以,當然吃點金嗓子之類的潤候糖也可以緩解一下。晚上早點休息,平時少吃點熱氣的食物就會好啦!回答喉嚨痛往往也分為急性和慢性,急性表現為起病急,病程短,考慮是急性炎症所造成,如果是急性咽炎可以口含一些藥物,比如六神丸 清咽滴丸都可以緩解咽喉疼痛症狀。如果是急性化膿性扁桃體炎...

肚子痛吃什麼藥?肚子疼吃什麼藥?

在生活中,如果出現肚子疼的情況,首先應該找出肚子疼的具體原因,不要盲目服用藥物。肚子疼的原因非常多,性質也不相同。如果是胃腸道痙攣引起,患者可以吃654 2或者顛茄片,緩解疼痛,也可以口服達喜或者奧美拉唑,保護胃黏膜。如果是腸炎引起,可以服用抗生素,並做腹部的熱敷。如果是感染性疾病或者腫瘤引起,需要...

風溼病吃什麼藥可以緩解疼痛

您好,風溼性疾病多為慢性病,目的是改善疾病癒後,保持其關節,臟器的功能,解除有關症狀.的原則是早期診斷和儘早合理,聯合用藥.常用的抗風溼病藥物如奈普生,阿斯匹林,布洛芬,皮質激素,免疫抑制劑等等.風溼性關節炎 ra 是一種常見的急性或慢性結締組織炎症。可反 作並累及心臟。臨床一以關節和肌肉遊走性酸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