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intel core2 T6670雙核cpu最高支援幾G記憶體

2022-01-15 05:18:21 字數 761 閱讀 5654

1樓:熙園

您好!高最可升級到4g,升級記憶體還要考慮相容性。以上回復希望能幫到您!

2樓:

升級幹啥,那機器玩一般的遊戲都可以的。沒有必要。你升級記憶體的話還需要考慮相容性的,可麻煩。

3樓:北緯自由行

最高可以支援4g記憶體,可以上兩個2g的記憶體條組雙通道記憶體,效能上有大幅度的提升。

介紹下t6670這款處理器的引數資訊:

適用型別: 筆記本;

cpu系列: 酷睿2雙核 移動版;

cpu主頻: 2.2ghz;

插槽型別: pga478;

針腳數目: 478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雙執行緒。

4樓:快呻慢吟

我一直想升的,一般都是升4g,然後裝64位系統,32位的最高支援到3.25g,浪費0.75g,不過現在網上有方法能夠支援到4g。

還有就是你這兩g一般都是兩條1g的,所以這樣的話你就要買兩個2g的,因為兩個相同的內在條可以構成雙通,對效能有提高。這樣的話你需要買個2g*2的內在套裝,買單條的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這樣完美一些。我建議你就升到4g的吧,第一夠用,第二記憶體降價太快,電腦的硬體配置提的也很快 ,幾個月這一切都會淘汰的,所以並不用太好,太完美,追求不到。

最後是我建議買啥樣的,你買一個2g*2的金士頓(我查了一下,套裝好貴呀,不行你就得買兩個單條2g的啦) 你的本應該不支援ddr3 要買ddr2,你可以確認一下。

華碩超薄筆記本,華碩超薄筆記本推薦

華碩n551jw4720 暗夜火神 2015年3月,家庭娛樂本,預裝windows 8.1 64bit cpu intel 酷睿i7 4720hq 主頻2.6ghz,睿頻3.6ghz,四核 8執行緒,記憶體8gbx1 最大8gbx2 硬碟1tb 7200轉,內建 燒錄機,15.6英寸高分屏,解析度1...

華碩筆記本usb啟動設定,華碩筆記本USB啟動設定

1 首先把已經製作好啟動盤的u盤插入電腦usb插口,然後開機,待開機畫面出現以後連續按下 f2 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2 按左右方向鍵 移動游標並選擇到 boot 設定選項處。boot為開機啟動引導選項設定的地方,如下圖所示 3 如上圖所示,當把游標移動到boot後再按上下方向鍵移動游標到 har...

華碩筆記本bios密碼怎樣清除,華碩筆記本怎麼清除bios密碼詳細圖解

華碩筆記本可通過以下方式設定bios密碼 1 開機後點選f2鍵進入bios介面 2 通過鍵盤上的方向鍵選中security選項卡,並在administrator password中按下回車鍵,輸入密碼即可 設定完成後點選f10鍵後重啟機器,再次點選f2鍵即會出現輸入bios密碼的提示。膝上型電腦取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