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如何隱藏應用程式,三星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2022-01-14 21:32:26 字數 2683 閱讀 88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你是想將一些不常用的功能圖示隱藏起來,可以按照下面的操作步驟進行嘗試:待機頁面選擇應用程式-選單鍵-隱藏應用程式-點選需要隱藏的應用程式圖示,然後點選【完成】。

如您想把應用程式圖示再恢復正常,可以在應用程式介面,按左下角的【選單】鍵,點選【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選擇要顯示的程式,然後點選【完成】即可。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3樓:汐汐子兒

回答1、首先切換到手機主頁,然後用手長按主頁,彈出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主螢幕設定,開啟設定列表。

2、然後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隱藏應用程式,點選。

3、點選隱藏應用程式,會彈出程式列表,在列表中勾選要隱藏的程式,隱藏完成。

4、最後如果想使用這個應用程式,就向上滑動主螢幕,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程式名。就可以搜尋到程式,然後點選就可以開啟程式了。

更多2條

4樓:老鄧講手機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5樓:胥勝洛雋美

你按下應用程式

在按下功能鍵

裡面有個隱藏應用程式,選擇你要隱藏的軟體,然後右上角完成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主介面上按左下角的觸控鍵

三星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三星 s10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空白處長按不鬆手。

2、然後,進入到新的操作介面後,找到“主螢幕設定”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主螢幕設定操作介面後,找到“隱藏應用程式”選項,點選開啟。

4、手機上所有的應用程式就按照字母排序顯示出來,勾選你想隱藏的應用,點選右上角的“應用”即可將其隱藏。

8樓:萬能答題小能手

回答1、首先切換到手機主頁,然後用手長按主頁,彈出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主螢幕設定,開啟設定列表。

2、然後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隱藏應用程式,點選。

3、點選隱藏應用程式,會彈出程式列表,在列表中勾選要隱藏的程式,隱藏完成。

4、最後如果想使用這個應用程式,就向上滑動主螢幕,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程式名。就可以搜尋到程式,然後點選就可以開啟程式了。

更多2條

9樓:甦醒吶

三星手機隱藏應用程式的方法:

先在電腦上安裝一款手機管理軟體;

安裝完成後,按下home鍵(房子鍵),此時會出現兩個桌面程式供我們選擇,我們先勾選“設為預設選項”再點選“apex launcher”,啟動尖端啟動器;

再在桌面點選選單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apex設定”,再依次進入“抽屜設定”→“隱藏應用”;

進入應用列表,將想要隱藏的應用勾選,再點選下面的“儲存”即可,此時尖端啟動器會自動重啟,再次進入程式列表,剛剛勾選的程式就隱藏了。可以將一些系統自帶的且平時用不到的程式隱藏,還可以將一些有圖示但沒有實質功能的圖示隱藏。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隱藏手機中應用程式圖示,請操作:應用程式-選單鍵-隱藏應用程式-勾選需要隱藏的程式-完成。恢復隱藏應用方法:應用程式-選單鍵-顯示隱藏應用程式。

注:部分型號不支援隱藏應用程式功能。

11樓:褒楓夔鴻暉

這個如果系統支援就有相關軟體可以使用,如果不支援的話,大致就找某些三方軟體支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下 應用程式 在按下 功能鍵 裡面有個隱藏應用程式,選擇你要隱藏的軟體,然後右上角完成就可以了。

13樓:青女長孫運傑

根據您的描述,你是想將一些不常用的功能圖示隱藏起來,可以按照下面的操作步驟進行嘗試:待機頁面選擇應用程式-選單鍵-隱藏應用程式-點選需要隱藏的應用程式圖示,然後點選【完成】。如您想把應用程式圖示再恢復正常,可以在應用程式介面,按左下角的【選單】鍵,點選【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選擇要顯示的程式,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14樓:一半鸞

開啟“應用程式”列表->點選右上角的“┇”符號->隱藏應用程式具體步驟

開啟“應用程式”列表。

點選右上角的“┇”符號,然後點選“隱藏應用程式”。

找到需要隱藏的程式。

在需要隱藏的程式上打勾,然後點選“完成”

程式就這樣被隱藏起來了。

請問三星手機怎樣隱藏應用程式?比如微信

15樓:從芷天鍾鈴

你進入應用程式以後點功能鍵會出現一個隱藏應用程式的選單選擇以後會出現桌面所有應用上面有一個方框,需要隱藏哪個應用直接打鉤就可以了。

三星手機隱藏功能如何取消的操作方法

16樓:漆雕時芳閩煙

1、隱藏應用程式,請嘗試以下方法操作: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點選選單鍵,選擇“隱藏應用程式”-將需要隱藏的應用程式進行勾選-點選右上角完成。

2、如果想恢復顯示,請在應用程式介面下,點選【選單】鍵,點選【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勾選要顯示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三星手機安卓應用程式的圖示如何實現自動排列

手機下面不是抄有三個鍵麼,襲 左邊是返回鍵,中間那個是主頁鍵,右邊那個是功能鍵。你進入選單介面。按功能鍵,會出現自動排列,按時間,按最常用,等等。安卓手機應用程式桌面快捷方式圖示是可以手動移動的。如果您解除安裝某一個應用程式之後出現空缺,這時您可以長按別的應用程式快捷方式手動拖動補充此空缺。如果想新...

三星手機應用程式怎樣移到外接儲存卡中

如果手機出現無法讀取外接sd卡情況,可以嘗試 1.重啟手機2.檢查sd卡插入是否到位或正確3.取出版 權sd卡,用橡皮清潔sd卡的金屬觸點後,插入手機嘗試4.更換一張sd卡試試 是否sd卡已老化或壞損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將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 您好 根據 bai您的描述,du由...

三星手機怎樣把主螢幕上的移到應用程式裡

應用程式裡有的,主螢幕上才會有,所以你只要把主螢幕上的圖示刪除就好,長按圖示,拖到上角的垃圾桶 你應該是說 怎麼把應用程式移到主螢幕上 主屏上是一個快捷方式,應用程式裡是源程式 三星手機怎樣恢復主屏的應用程式 如果為桌面圖示刪除需要恢復可以 進入應用程式,長按住圖示不鬆手直接拖動到桌面即可 三星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