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元的眼霜和一千元的眼霜有何區別

2022-01-14 10:54:38 字數 2835 閱讀 5413

1樓:職場摸魚達人姐

比如,一百元的眼霜同樣有一千元的眼霜的成分,但它的含量就沒有一千元眼霜的含量高,因為有些成分貴,商家肯定不會放太多進去呀。

再來說**,一千元和一百元的**差還是很大的,一百元買起來就不心疼,一千元就得考慮一下。而且,一百元的眼霜用了你也不會太珍惜,一頓亂抹就完事了。而用一千元的眼霜呢,你肯定就得用自己的指尖輕輕的扣一點點,用指腹均勻的按壓到你的眼周圍。

感受一下,這一千元眼霜的魅力,讓它充分話費它作為一款眼霜該有的功效。

二、品牌的區別大品牌的眼霜比較貴,小品牌或者平價品牌的眼霜比較便宜。比如,某詩蘭黛和某寶的眼霜,**就差了很多。這是因為兩個品牌的定位不同,一個走的高階護膚品的路線,一個走的是親民平價護膚品的路線,某寶的眼霜才幾十塊錢,還不到一百呢。

還有很多品牌,因為自身定位不同,所以這些牌子的眼霜**也差很多。不過,不一定品牌好,眼霜就好,也不一定品牌小眾或者**便宜,眼霜就不好用,這不能看品牌,得看使用者的使用效果。

三、效果的區別很多眼霜會鼓吹自己的效果有多麼好,什麼淡化黑眼圈呀,消除眼袋呀,緊緻提拉啊,一百元的眼霜沒有,一千元的眼霜也沒有。他們唯一有的功效,就是保溼。可能一些千元的眼霜,在保溼效果上會比一百元的眼霜來的好。

四、包裝的區別越貴的眼霜,包裝越好。因為包裝也是成本啊,一千元的眼霜要是包裝的和一百元的眼霜一樣,那誰會覺得這一千元很值得呢?而一百元的眼霜,它成本就高很多,利潤沒有一千元眼霜那麼高,自然,它在包裝上,也不會花太多錢,看起來就廉價很多。

2樓:齊澤宇

1000元的眼霜更加能夠對你眼部更加保養性更加好,而且不會有損傷100元,他可能會有一些其他的,對眼部有一些不好的一些東西,所以說這就是1000元和100元之間的差距。

3樓:小衛一行人

區別很大,一千元的肯定真材實料。1百元的很可能相當於白花錢。但是對於窮人來說1千元的肯定不值那個價錢。

對於有錢人來說就寧願花**錢的。窮人嘛,建議早點睡覺。要不然貴的買不起,便宜的也沒效果。

哪怕有一點點效果。你還會變老得很快,因為累。

4樓:

我覺得還是有點區別的,畢竟**差了那麼多,但是我覺得差別也不是特別的大,製作眼霜的藥品也就那麼幾種,他沒有太大的區別,只是有些化妝品加了某些不一樣的成分而已,但作用效果是沒有太大區別的。

5樓:汽車小靈童

100元的面霜和1000元的面霜,其實區別還是很大。

就好比兩千兩的駕校和4000元的駕校一樣。你學習的東西是一樣的,但是內部的規則卻發生了質的變化。裡面用的東西是截然不同的。

提取物等等都是完全不同的,對眼部的護理程度完全是不同的。所以說這還是有很大區別。我感覺化妝品這種東西還是少用多多用一些,早睡早起,或者是吃飯的方法來保養自己才是最好的,最健康的

6樓:隨意

最大的區別是1000塊錢眼霜。在你哭的時候不會哭花。而100塊錢的眼霜,你只要一哭一沾水,立馬就變成個花臉貓。這就是所謂的人不識貨錢識貨。

7樓:奇姐說設計

100元的眼霜和1000元的眼眼霜,從包裝上就會有很大的不同,1000元的明顯比100元的看起來上檔次,而且1000元的眼霜比100元的眼霜所成分要貴,純度高。

8樓:山川he你

我覺得還是有本質的區別的,因為**好的畢竟是產品的效能也比較好,貴自然有它貴的道理,我覺得貴的眼霜的話真的是非常有效果的,這個你使用一次就可以知道。

9樓:呼辰沛

效果基本一樣,都通過了國檢。**高低只是對不同人群,體驗感觀不同!

10樓:暖南傾綠風

100塊錢的眼霜,當然成分肯定沒有1000塊錢的眼霜成分好,而且它的吸收效果也是不同的,就算有的成分是一樣的,它對於不同人的吸收程度也是不同的。

11樓:浮生若夢

一百元的眼霜和一千元的眼霜區別在於:一百元的眼霜知名度不高,所用的材料很普通,沒有創新。而一千元的眼霜之所以這麼貴,這裡麵包括了請明星的代言費,廣告費,包裝費,隨時創新的新產品材料費等,知名度也是很高,很多人經常看到它打廣告,所以**才會這麼懸殊。

12樓:那烏西卡

一百元的眼霜和一千元的眼霜,差別就是,一個貴一個賤!一個知名,一個沒名!效果應該差不多!你以為明星代言都是免費的嗎?

一千元好的電信手機有木有一千元好的電信手機有木有推薦

您好,首先感謝bai您對中國電信的支du持。推薦您zhi購買華為 huaweic8813d 雙卡雙待dao輕薄多彩android4.1系統雙核1.2ghz處理器4.5英寸專ips屏500萬畫素 免費體驗屬3g生活。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購買,保證 行貨 全國免費配送 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

一千元內的手機那個牌子好,一千元左右的手機那個牌子的好

華為,中興,聯想,酷派都可以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那個牌子的好 親,千元機目前有很多的 比如,小米家的,小米6x 紅米note6 紅米noet7 4800畫素的 華為的榮耀8 360的n7 諾基亞的x6於x7都可以,具體的要看你注重拍照還是遊戲 華為 小米 都有買過 不過價位1000左右用一段時間後 都...

一千元左右的民謠吉他,求,一千元左右的民謠吉他,求推薦

米維斯吉他定位中國年輕人的第一把吉他,堅持做一把讓中國年輕人都買的起的單板吉他的使命,讓使用者以入門 購買到演奏級的吉他。售價千元以內 米維斯家的米維斯x,去年還是19的 外邊設計非常漂亮的一款面單 千元的吉他說實話可以選擇的並不是很多,我自己玩過米維斯x,還可以的,用的是雲杉和胡桃木的組合,胡桃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