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機接電話後,不能結束通話顯示黑屏怎麼辦

2022-01-14 06:17:17 字數 542 閱讀 198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遇到了通話中黑屏的情況,建議:

1.若機器支援距離感應器功能,當通話中遮擋了螢幕上方的距離感應器,如放在耳邊,此時螢幕將會關閉,此現象為正常情況。

2.若手機未遮擋感應器或不支援距離感應器,建議嘗試按電源鍵或home鍵,若螢幕會亮起,請重啟手機再撥打**。

3.若重啟後通話仍出現黑屏,請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4.若無效,請備份裝置中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式操作均無效,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2樓:人生百態小助手

回答打**的時候黑屏,應該是手機貼膜過厚,導致距離感應器識別出錯導致的。

安卓手機採用觸控操作,在接**的時候,為了防止手機放到耳邊造成誤操作,所以加入了一個距離感應器的元件,當手機打**或者接聽**的時候,手機放到耳邊,就會自動識別關閉螢幕,而當手機螢幕貼膜過厚,就會造成距離感應器識別出錯,導致其一工作就會自動關閉螢幕,所以這個情況,建議更換貼膜或者在距離感應器位置開孔。

oppo手機接電話顯示屏不亮 無法接電話

1 可能是由於距離感應器開了的緣故,可以將 啟用距離感應器 關掉。進入系統設定 程式 接聽狀態 啟用距離感應器 關即可。2 通話的時候不要擋著感光孔 聽筒左邊有兩個 離開耳朵拿下來時就亮屏了,可以試試。3 還可能是由於感應器被手機貼膜擋住了的問題,將手機的那張保護膜撕了就好了。你好,螢幕顯示屏在來 ...

OPPO手機不能接電話打電話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排除以...

蘋果6接電話螢幕不黑怎麼辦,蘋果手機打電話螢幕不滅該怎麼設定

距離感應器 出問題了。解決方法 home鍵與鎖屏鍵同時按住5秒左右,然後重新開機,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得去 售後維修 了。解決方法 home鍵與鎖屏鍵同時按住5秒左右,然後重新開機,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得去售後維修了。1 如果電子尺已經使用很長時間了,而且密封已經老化,同時夾雜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