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怎麼用Dos還原,如何進入DOS還原系統

2022-01-14 06:17:19 字數 5237 閱讀 2964

1樓:巧米樂

進入ghost方法

進入ghost的方法很多種。以往的方法就是進入純dos環境,然後輸入命令,執行ghost即可。現在dos已經不常見了,所以可以通過優盤或光碟引導系統,在它們的啟動選單中選擇dos工具箱,裡面就有了。

手動ghost還原系統

1、啟動ghost,選擇「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就是「本地」-「分割槽」-「從映象檔案」,意即從映象檔案恢復到分割槽。

2、這裡是選擇以前備份的映象檔案。跟上一節一樣,按下鍵盤「tab」移動焦點,找到映象檔案。如圖,選中後,下方描述欄中會顯示建立備份時寫入的文字資訊。然後選擇「open」。

3、這裡選擇映象檔案中需要恢復的分割槽。一般情況下只會有一個分割槽。下「ok」鍵。

4、這裡選擇需要恢復的目標磁碟。也就是說,你要恢復資料,恢復到**,這一步是選擇磁碟。

5、這裡選擇目標分割槽。紅色分割槽表示備份的映象檔案所在分割槽,所以不可選,選擇需要恢復(覆蓋)的分割槽,確定後開始恢復。

6、這裡是一個確認框,警告你是否確認恢復資料,目標分割槽資料將全部被覆蓋,確認後開始恢復。

7、恢復完成後彈出對話方塊,可以選擇繼續或者重啟計算機。

8、手動ghost恢復系統就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哪一版本的系統?若還原win7或win8,dos下就很難實現。

因為dos不支援64位,低版本dos甚至不支援32位。

建議在winpe下還原win7或8系統。

如何進入dos還原系統?

3樓:獨角戲12螧

方法有兩個:

1、如果你的硬碟是fat32格式,可以用虛擬軟盤啟動盤啟動,就能進入dos,進入dos後,找到你存放ghost的盤,執行ghost。選擇原來備份的檔案,恢復系統就可以了。這種方法完全是手工操作。

2、最簡便的還原方法:用克隆快手1.6,這個工具對fat32和ntfs格式的硬碟都有效,能在windows下執行,在對話視窗中,先選擇你還原的檔案,然後點選「確定」,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自動完成還原。

見附圖。這兩個工具本人共享資料裡有,你試試。

建議你用克隆快手1.6,方法簡便,速度快。

怎麼用dos命令還原系統

4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啟動ghost,選擇「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就是「本地」-「分割槽」-「從映象檔案」,意即從映象檔案恢復到分割槽。

2、按下鍵盤「tab」移動焦點,找到映象檔案。選中後,下方描述欄中會顯示建立備份時寫入的文字資訊。然後選擇「open」。

3、這裡選擇映象檔案中需要恢復的分割槽。一般情況下只會有一個分割槽。按下「ok」鍵。

4、這裡選擇需要恢復的目標磁碟。也就是說要恢復資料恢復到**,這一步是選擇磁碟點選ok。

5、選擇目標分割槽。紅色分割槽表示備份的映象檔案所在分割槽,所以不可選。(由於使用虛擬機器進行講解,磁碟空間不夠,所以將d盤做了備份。)選擇需要恢復(覆蓋)的分割槽,點選ok後開始恢復。

6、警告你是否確認恢復資料,目標分割槽資料將全部被覆蓋。點選ok後開始恢復。

7、恢復完成後彈出對話方塊,可以選擇繼續或者重啟計算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電腦進dos作業系統,一般需要兩個可執行程式(mouse.com和ghost.exe)。

在dos的命令列視窗

先鍵入mouse,將滑鼠驅動載入記憶體

接著鍵入ghost,執行ghost程式

選local-partition-from image接著選擇目標盤,確認後執行還原。直至完成,重啟機器。

6樓:匿名使用者

1.轉到備份盤 例d:

2.進入備份目錄例 cd ghost

3.執行ghost程式例 ghost

4.選擇local-partition-from image 恢復到系統盤.

5.完成後重啟reset.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norton ghost 2003一切操作都是windows下進行的,在進行系統備份和還原的時候是這個軟體在dos下全自動完成的,所以樓主要做的就是再windows介面下完成備份的基礎工作,例如選擇資料來源(現在是d盤)、選擇目標(可是檔案或者燒錄光碟),然後下一步一直到完成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時有ghost備份的話就很簡單了,直接用dos啟動ghost用備份還原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裝ghost啊!如果裝了的話,去www.baidu.com裡面學習一下怎麼能用!幾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怎麼用dos還原??

10樓:

2、在主程式介面中點選安裝到本地按鈕,選擇啟動方式將口袋ghost一鍵備份還原工具安裝到本地,如圖

3、在啟動方式中選擇「作業系統選擇選單」,經過幾秒的等待後口袋ghost安裝完成,桌面上會出現提示框進行提醒,點選確定即可

4、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在開機啟動項選單中選擇口袋一鍵備份還原進入開始手動ghost還原win7系統過程

5、 選擇「進入ghost11.01手動操作選項」。

6、進入ghost11.02介面後,可以看到這個ghost軟體的相關資訊,包括產品名稱、使用者名稱、公司等。點選ok進入下一步。

dos介面下鍵盤操作:tab鍵進行切換 回車鍵進行確認方向鍵進行選擇

7、.在ghost介面中通過滑鼠或鍵盤操作在選單中依次選擇 local(本機)-partition(分割槽)-from image。進入下一步。

8、然後出現需要手動ghost還原的映象選擇框,通過滑鼠和鍵盤對映象進行選擇。在檔案型別(flies of type)中選擇*.gho格式,點選open按鈕繼續下一步

9、點選open按鈕後會出現硬碟資訊框,直接點選ok按鈕進入下一步即可

10、這裡會出現同樣一個硬碟資訊框,選擇預設即可。如果您的電腦有兩個或以上硬碟,選擇最後一塊

11、在選擇備份分割槽的介面,您可以選擇將win7系統手動還原到某個磁碟分割槽上,系統預設選擇的是第一個碟符(c盤)。點選確認即可,進入下一步

12、完成以上步驟之後,會出現一個提示框,大意為是否確定一定要還原映象檔案,這裡點選yes按鈕,就開始還原win7系統了,根據電腦配置不同win7系統還原的時間大致帶20-40分鐘之間。

11樓:欽琪玄雪冰

1)進入dos系統後,在命令列下鍵入dir/w,按確認鍵,檢視下檔案目錄。

2)鍵入mouse按確認鍵載入滑鼠驅動。有些dos系統下需鍵入ctmouse。

3)接著鍵入ghost,按確認鍵,執行dos版的ghost軟體。

4)在下一步視窗選待還原的gho映象檔案,開啟(open)-ok。

5)選擇還原的目標磁碟-分割槽。

6)執行還原操作。

7)還原完成,重啟電腦。

怎麼在dos下還原系統?

12樓:海天盛

怎麼在dos下還原系統的方法。

如下參考:

1.啟動ghost並選擇「local」—「partition」—「fromimage」。它是「本地」——「分割槽」——「從映象檔案」,即從映象檔案到分割槽。

2.按tab鍵移動焦點,找到映象檔案。當選中時,建立備份時寫入的文字將顯示在下面的描述欄中。然後選擇「開放」。

3.從映象檔案中選擇要恢復的分割槽。通常只有一個分割槽。按「確定」鍵。

4.在這裡選擇要恢復的目標磁碟。也就是說,要恢復資料並知道要去**,選擇磁碟並單擊ok。

5.選擇目標分割槽。紅色的分割槽表示備份映象檔案所在的分割槽,因此它不是可選的。

(由於使用虛擬機器導致磁碟空間不足,所以對磁碟d進行了備份。)選擇需要恢復(覆蓋)的分割槽,然後單擊ok繼續。

6.警告您是否確認恢復資料,目標分割槽資料將全部被覆蓋。單擊ok繼續。

7.恢復完成後,將彈出一個對話方塊。您可以選擇繼續或重新啟動計算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操作需要用到【口袋ghost一鍵備份還原工具】,以還原win7系統為例說明下:

2.在主程式介面中點選安裝到本地按鈕,選擇啟動方式將口袋ghost一鍵備份還原工具安裝到本地,如圖

3.在啟動方式中選擇「作業系統選擇選單」,經過幾秒的等待後口袋ghost安裝完成,桌面上會出現提示框進行提醒,點選確定即可

4.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在開機啟動項選單中選擇口袋一鍵備份還原進入開始手動ghost還原win7系統過程

5. 選擇「進入ghost11.01手動操作選項」。

6.進入ghost11.02介面後,可以看到這個ghost軟體的相關資訊,包括產品名稱、使用者名稱、公司等。

點選ok進入下一步。dos介面下鍵盤操作:tab鍵進行切換 回車鍵進行確認方向鍵進行選擇

7.在ghost介面中通過滑鼠或鍵盤操作在選單中依次選擇 local(本機)-partition(分割槽)-from image。進入下一步。

8.然後出現需要手動ghost還原的映象選擇框,通過滑鼠和鍵盤對映象進行選擇。在檔案型別(flies of type)中選擇*.gho格式,點選open按鈕繼續下一步

9.點選open按鈕後會出現硬碟資訊框,直接點選ok按鈕進入下一步即可

10.這裡會出現同樣一個硬碟資訊框,選擇預設即可。如果您的電腦有兩個或以上硬碟,選擇最後一塊

11.在選擇備份分割槽的介面,您可以選擇將win7系統手動還原到某個磁碟分割槽上,系統預設選擇的是第一個碟符(c盤)。點選確認即可,進入下一步

12.完成以上步驟之後,會出現一個提示框,大意為是否確定一定要還原映象檔案,這裡點選yes按鈕,就開始還原win7系統了,根據電腦配置不同win7系統還原的時間大致帶20-40分鐘之間

14樓:湛慕悅

進入dos以後 用cd命令轉到你ghost所在的盤 直接鍵入ghost。exe 就可以執行啦 這個時候可以把你係統盤重新備份嘛

15樓:霜羽

1、用ghost的話,就直接到ghost的所在的盤,然後就象執行可執行檔案一樣操作就可以了;還有一種理解:在系統上電自檢聲響後,windows歡迎螢幕出現之前按下f8鍵,接著在選單中選擇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t,然後使用管理員身份登入,在命令列提示符後輸入:%systemroot%\ system32\restore\rstrui.

exe,回車後跟隨螢幕上的嚮導將系統恢復到以前的正常狀態。

2、全註冊之後,重新再做個ghost唄——簡單又實用 :)

dos如何進入,dos 如何進入BIOS

dos下無法進入bios。dos dos是英文disk operating system的縮寫,意思是 磁碟作業系統 顧名思義,dos主要是一種面向磁碟的系統軟體,說得簡單些,dos就是人給機器下達命令的集合,是儲存在機器硬體裡頭的一些命令集,有了dos,我們就可以更容易理解怎麼給機器下命令,不必去...

IBM電腦如何進入DOS系統,如何製作系統啟動U盤

怎麼用u盤啟動作業系統?怎麼做啟動u盤?下面網頁上有 包括做u盤的程式和幫助檔案。你的機器如果是最近3年出的,bios是支援u盤啟動的。在裡面設定一下就行了。ibm的計算機我沒有用過,只用過dell的。但不管是組裝機還是品牌機,哪怕是伺服器,原理都是一樣的。建議你如下操作 1 重啟計算機,按del進...

dos下如何進入 c windows system

dos下進入c windows system32目錄,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1 單擊螢幕左下角的 開始 在彈出選單中點選 執行 2 在 執行 欄輸入 cmd 單擊 確定 4 回車後進入c盤根目錄,輸入 cd windows system32 5 回車後進入windows system32目錄下。你的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