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尼爾有幾個總冠軍戒指,奧尼爾到底得了多少枚總冠軍戒指?

2022-01-14 04:50:26 字數 5047 閱讀 609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確只有四枚總冠軍戒指,

分別是湖人三連冠時期的:

1990~2000 湖人 4:2 步行者 mvp:奧尼爾2000~2001 湖人 4:

1 76人 mvp:奧尼爾2001~2002 湖人 4:0 網隊 mvp:

奧尼爾熱火時期的:2005~2006 熱火 4:2 小牛 mvp:韋德

2樓:匿名使用者

4枚..

在湖人時3枚

去年在熱火1枚

3樓:大愚若智

沙克-奧尼爾由四枚總冠軍戒指。

1999-2000賽季、2000-2001賽季、2001-2002賽季,奧尼爾帶領洛杉磯湖人隊實現三連冠,奧尼爾賽次榮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2005-2006賽季,奧尼爾和韋德帶領邁阿密熱火隊獲得總冠軍。

nba歷史上,最強的中鋒球員是哪些人?

4樓:繁星相誦

最近美國知名nba**《the nba ace》重新排名了歷史上的10大中鋒,然而作為很多人公認的最強中鋒奧尼爾僅僅排在第三。並且現在這個時代已經不再是傳統中鋒的時代了,我們來一起看看這份榜單吧。

top10:威利斯里德

貌似尼克斯也是有中鋒情緣球隊,裡德是尼克斯早起的一個傳奇中鋒了,並且他還僅僅是一名二輪秀,幫助尼克斯兩奪總冠軍,兩次都是當選了fmvp。可謂是尼克斯隊史上榮譽最多的人了。

top9:比爾沃頓

老沃頓就是前任湖人主教練沃頓的父親,這位也是nba歷史上的傳奇巨星了,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快船和開拓者,以及凱爾特人。並且在開拓者和凱爾特人隊,分別獲得了一次總冠軍。尤其是在開拓者的時候也拿下了fmvp。

top8:尤因

同樣來自尼克斯,「大猩猩」尤因是一個無冕之王了,之後姚明登入火箭隊的時候,還給姚明做了一陣子老師,可謂是姚明進入nba聯盟的啟蒙恩師了。

top7:大衛羅賓遜

作為90年代四大中鋒之一,「海軍上將」羅賓遜可謂締造了很多傳奇,單場71分,拿下四雙,在馬刺隊更是兩奪總冠軍,對於鄧肯,羅賓遜也是教了他很多東西。

top6:摩西馬龍

又是nba遠古時期的一位傑出的中鋒,3次常規賽mvp,一次總冠軍和fmvp,外加6次籃板王,摩西馬龍還是非常傳奇的人物。

top5:比爾拉塞爾

11個總冠軍戒指,足夠說明拉塞爾的整個職業生涯了。不過拉塞爾的進攻能力確實有限,畢竟同時期還有另外一名超級巨星,但是拉塞爾對於球隊的貢獻還是毋庸置疑的。

top4:張伯倫

這就是根拉塞爾同時期的傳奇巨星了,生涯兩次總冠軍,1次fmvp,4次常規賽mvp,以及單場100分,場均50+分都是這位傳奇巨星創造的。

top3:奧尼爾

奧尼爾是nba歷史上統治力最強的中鋒,看看奧尼爾的身體素質就知道了,幾乎沒有人可以限制奧尼爾在籃下得分,四次總冠軍,三次fmvp,一次常規賽mvp。

top2:賈巴爾

「天勾」至今還排在nba得分榜上的第一名,雖然這個記錄可能會被詹姆斯破掉,一生總共獲得過6次常規賽mvp,六次總冠軍,兩次fvmp,這些榮譽裡面6次常規賽mvp至今還無人能及。

top1:奧拉朱旺

一個nba球員什麼榮譽是最高的?常規賽mvp,fmvp,總冠軍,最佳防守球員這四個大獎可謂是nba聯盟裡面含金量最高的四個了,那麼如果一個球員一個賽季包攬四個獎項會怎麼樣?奧拉朱旺就做到了。

90年代的四大中鋒都是創造過各種恐怖的資料,大夢也是打出過四雙的資料,並且現在依然穩坐蓋帽榜第一名,而且很難被人破掉。

5樓:木木林

nba,歷史上最強的中鋒球員有,第一個是張伯倫,他帶領球隊獲得過兩次總冠軍,並且他獲得過四次mvp,第二個最強的中鋒是拉塞爾,他職業生涯獲得了五個常規賽mvp,11個總冠軍,第三個最強的中鋒是奧尼爾,他職業生涯獲得了三個總決賽mvp,和四個總冠軍

6樓:粟子

nba歷史最強陣容中,中鋒的爭議是最大的,因為這個位置上的人才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從遠古時期的喬治邁肯,比爾拉塞爾,威爾特張伯倫,到後來的賈巴爾,摩西馬龍,帕裡什,再到90年代的四大中鋒,奧拉朱旺,奧尼爾,大衛羅賓遜,尤因,再到姚明,霍華德後慢慢凋零。

7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歷史上,最強的中鋒球員是以下幾位:奧尼爾;奧拉朱旺;張伯倫;拉塞爾;賈巴爾;尤因;莫寧;大衛·羅賓遜;約基奇;姚明等等。

8樓:

回顧:nba現役最強中鋒,考神僅此一人,第一堪稱完美將「稱霸」nba

奧尼爾到底得了多少枚總冠軍戒指?

9樓:小魚教育

截止2023年11月7號,一共拿4枚戒指,「nba歷史上最偉大的50名球員」之一4次獲得nba總冠軍。

2023年,沙奎爾·奧尼爾入選nba50大巨星。2023年6月2日,「大鯊魚」沙奎爾·奧尼爾在推特上宣佈退役。沙奎爾·奧尼爾的nba生涯場均得到23.

7分、10.9個籃板、2.3次蓋帽;生涯共得到28596分,13099個籃板球,以及擁有58.

2%的投籃命中率,是nba實力最強的中鋒之一 。

10樓:我不要太可愛

截止到2023年11月份,沙奎爾·奧尼爾在nba的生涯中,獲得了4枚nba總冠軍,贏得了4次nba總冠軍。分別是99-00賽季,00-01賽季,01-02賽季和05-06賽季。

沙奎爾·奧尼爾的4次總冠軍中,其中三次是湖人隊獲得了,連續3年獲得nba總決賽fmvp,是總決賽上發揮最好的球員之一,也是球隊的核心。

11樓:定懷雨李乙

奧尼爾有四個總冠軍戒指,分別是2000、2001、2002湖人的三連冠,2023年「鯊魚」為邁阿密帶來了球隊歷史上第一座獎盃,可是他現在老了不過他的心不老啊,加上太陽的實力也蠻大的.相信他會有第五個.

他也是我在nba裡的偶像咯!

加油!...

12樓:倫振英晁燕

4個奧尼爾有四橋頭總冠軍戒指,分別是2000、2001、2002湖人的三連寇,他本人也是這三屆總決賽mvp,此外,2023年「鯊魚」為邁阿密帶來了球隊歷史上第一座總冠軍獎盃,並協助「閃電俠」榮獲總決賽mvp獎盃。

奧尼爾有幾個nba總冠軍戒指?

13樓:寧秒絕殺

奧尼爾有4個nba總冠軍戒指。分別是1999-2002賽季和2005-2006賽季。

2000-01賽季,奧尼爾在西部季後賽的競爭中戰勝國王、開拓者、馬刺挺進總決賽,總決賽面對76人陣中,獲得賽季最佳防守球員及籃板王的迪肯貝·穆託姆博,奧尼爾在5場比賽中得到33分,15.6個籃板。

其中在2023年6月9日的決賽比賽中,19投12中拿到了28分、20個籃板、9次助攻、8次封蓋的準「四雙」資料。處於巔峰時期的「大鯊魚」,也率領球隊奪得了總冠軍。而當年湖人15勝1負的成績也創造了季後賽歷史最佳戰績,而在這16場季後賽比賽中奧尼爾場均得到30.

4分,3.2個助攻,15.4個籃板,56.

6%的命中率。

2001-02賽季,奧尼爾又率領湖人奪冠,總決賽面對網隊平均每場比賽36.3分,12.3個籃板。

三連冠時期是奧尼爾生涯的高峰,雖然各支nba球隊想盡辦法以減低其場上攻守兩端的威力,包括著名的「砍鯊戰術(hack-the-shaq)」,但成效不大。在這三年的季後賽中,奧尼爾也與邁克爾·喬丹一樣,連續三年取得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

2005-06賽季,球隊加入了加里·佩頓、阿倫佐·莫寧(alonzo mourning)、安東尼·沃克(antoine walker)、賈森·威廉姆斯(jason williams)等球員,並在季後賽的東部決賽中再次與活塞隊相遇。

奧尼爾的狀態有所下滑,但最終以4-2的大比分淘汰了活塞隊,帶領熱隊史上首次打入總決賽。總決賽面對達拉斯小牛隊,熱隊先是以0-2落後,但最終直落4場反敗為勝,取得熱隊隊史上首個nba總冠軍。奧尼爾亦取得個人第4枚冠軍戒指。

14樓:匿名使用者

奧尼爾有4個nba總冠軍戒指。分別是1999-2000賽季(湖人)、2000-2001賽季(湖人)、2001-2002賽季(湖人)、2005-2006賽季(熱火)。其中,前三個是奧尼爾帶領洛杉磯湖人隊實現三連冠,成就了當時的湖人王朝。

沙奎爾·奧尼爾在其nba職業生涯裡,場均得到23.7分、10.9個籃板、2.

3次蓋帽;生涯共得到28596分,13099個籃板球,以及擁有58.2%的投籃命中率;15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4次獲得總冠軍;獲得1次常規賽mvp、3次總決賽mvp和3次全明星賽mvp,15次入選nba年度最佳陣容;奧尼爾是nba實力最強中鋒之一,入選nba「50大巨星」。

2023年6月2日,「大鯊魚」奧尼爾在「推特」上宣佈告別戰鬥了19年的nba聯盟。2023年9月10日,沙奎爾·奧尼爾正式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

「大鯊魚」奧尼爾的nba生涯可謂是十分成功的,巔峰時期的奧尼爾擁有輕鬆駕馭住整個籃球世界的絕對統治力。

15樓:大愚若智

奧尼爾(全名沙奎爾-奧尼爾)有四個總冠軍戒指:1999-2000賽季、2000-2001賽季、2001-2002賽季、2005-2006賽季。

沙奎爾·奧尼爾:2023年3月6日出生,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沙奎爾·奧尼爾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1位以狀元秀的身份被奧蘭多魔術隊選中,職業生涯曾效力於奧蘭多魔術隊、洛杉磯湖人隊、邁阿密熱火隊、菲尼克斯太陽隊、克里夫蘭騎士隊以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新秀賽季當選nba年度最佳新秀,4次奪得nba總冠軍(1999-2000賽季、2000-2001賽季、2001-2002賽季、2005-2006賽季)

2023年,沙奎爾·奧尼爾入選nba50大巨星。2023年6月2日,「大鯊魚」沙奎爾·奧尼爾在推特上宣佈退役。沙奎爾·奧尼爾的nba生涯場均得到23.

7分、10.9個籃板、2.3次蓋帽;生涯共得到28596分,13099個籃板球,以及擁有58.

2%的投籃命中率,是nba實力最強的中鋒之一。

2023年4月3日,湖人隊在主場迎戰小牛隊比賽的中場時間,為沙奎爾·奧尼爾的34號球衣舉辦了球衣退役儀式。2023年4月4日,沙奎爾·奧尼爾正式入選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同年12月23日,熱火主場迎戰湖人,在中場休息期間,為奧尼爾的32號球衣舉辦了球衣退役儀式。

科比共得了幾枚總冠軍戒指,奧尼爾到底得了多少枚總冠軍戒指?

大哥你都給出來了還問什麼東西?小弟我就照你說的.我加點.科比 布萊恩特有3枚總冠軍戒指 擁有奧尼爾的情況下 ok解散後奧尼爾輔佐韋德有拿一枚,但科比的榮譽只是兩界得分王和兩次全明星mvp 2002 2003,2006 2007 還有一次單場81分的輝煌 nba總冠軍 5次 2000,2001,200...

奧尼爾的體重是

奧尼爾的體重是147.4kg.樓上說的太麻煩了,簡直 就是網上直接貼上過來奧胖的體重147.7kg,更多關於奧胖的資料球員名 沙奎爾 奧尼爾 球員名 shaquille o neal 生日 1972年03月06日 身高 216cm 體重 147.4kg 國籍 美國 畢業學校 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學 lo...

奧尼爾簽約李寧前的贊助商,奧尼爾給什麼牌子的鞋代言?

奧尼爾剛進聯盟是是銳步的代言人,但合同到期後,他從銳步那買來他那扣籃的標記,後來自己弄個人品牌shaq的鞋子,到最近和李寧簽約 記得采納啊 最初copy的奧尼爾是銳步 reebok 的代言bai球星 之後因為在du一款球鞋的釋出會上,一個老zhi婦哭訴自己的孩dao子你沒有錢買鞋子,奧尼爾當時就掏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