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紅腫癢怎麼辦,包皮紅腫發癢怎麼辦?

2022-01-13 16:21:27 字數 2291 閱讀 8138

1樓:紅河陽光諮詢

從你上述描述情況還是屬於包皮炎,也有可能是跟塗抹藥物以後引起的過敏性反應有關。這種情況,首先平時要經常清洗,注意個人衛生,另外可以用碘伏擦洗消毒,同時可以用皮炎平塗抹,有助於緩解症狀和促進恢復。

包皮紅腫發癢怎麼辦?

2樓:聆聽生活

如果發現包皮出現了紅腫、瘙癢的症狀,首先需要考慮是包皮炎症引起的,多數患者還伴有包皮出現紅點、水泡、潰爛、流膿等症狀,對這種情況建議先使用碘伏消毒,保持區域性的清潔乾燥,必要時及時的去醫院泌尿外科或者是**性病科進行相關檢查,明確引起包皮炎的致病菌,根據檢查結果再來選用相應的藥物進行**。

3樓:洪唱瑞運華

包/皮紅/腫發/癢多考慮是因為包/皮/龜/頭/炎引起的,建/議注/意會/陰的清洗,必要時需要上醫/院檢/查**。平常應該注意衛/生清/潔,勤/換洗內/褲,避免/不潔/房/事。 杭/州濱/江誠/銘醫/院祝你健康!

4樓:華銀泰傲旋

我懷疑是尿道感染//我以前有過我用的是「康力霜」//不過我發現得早/你既然信不過單位那你也應該不會信我的話/我說的這個藥便宜還好用/不過你不相信的話你去醫院看下嘛//畢竟那個東西不是一般東西是不可以亂來的//我懷疑你是不是包皮長了哦/是的話還是拿去切了好一點,要不容易尿道感染的哦/

5樓:

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醫院檢檢視看,聽聽專業人士是怎麼說的。不過平時應該注意點衛生。石家莊**醫院,服務男性朋友二十年。

6樓:

既然是當時性生活的時候用了安全套,那這首先可以避免性病感染,所以你的症狀並不考慮腎病導致,從你上述描述情況還是屬於包皮炎,也有可能是跟塗抹藥物以後引起的過敏性反應有關。這種情況,首先平時要經常清洗,注意個人衛生,另外可以用碘伏擦洗消毒,同時可以用皮炎平塗抹,有助於緩解症狀和促進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腫發癢多是包皮出出血細菌導致。應該及時的改善區域性的衛生。減少細菌的滋生。如果控制不知請到醫院接受處理。石家莊**醫院服務男性朋友二十年。

包皮癢怎麼辦

8樓:採4哥

包皮區域性出現癢的症狀,考慮是沒有注意個人的衛生,導致出現區域性的感染引起。觀察區域性有沒有紅腫和起疙瘩的現象,如果沒有表現,不要過於緊張。

9樓:ljl木子林

包皮癢要重視,輕者是炎症,消消炎,講衛生就行了,重則是一些性病(如梅毒)的前兆。最好你去看醫生。

10樓:芒日司馬恨竹

包皮癢應該考慮溼疹的可能,建議注意個人衛生,多洗澡勤換異物,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查出具體原因。

11樓:脫箍鍬勘

多是由於包皮g頭炎導致,常有紅腫、瘙癢、異味等症狀,建議及時前往醫院檢查。main contact way:four-zero-zero-eight-three-six-nine-one-two-zero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用清水清洗就不會了。

13樓:南通廣濟服務

現在每個人的情況有很大的差異,針對不同人的需求,方式也會有變化, 這裡技術畢竟是頂尖的。

14樓:居翱薛家美

是炎症是把包皮切了.不是那個連根切.

15樓:席兆堂憐南

你好。包皮癢過因為

bai衛生不良du

,手淫或者房事衛zhi生不潔造成真菌感染dao引起區域性癢。回另外就是與個人包皮過長形成包答皮垢造成感染引起。

可以用女性用的婦炎潔沖洗區域性,包皮最好翻開洗,日常飲食方面清淡些,辛辣、油炸食物少吃,平時個人衛生多注意。祝健康。

包皮紅腫,又癢又疼,是怎麼回事

16樓:情感專線寶兒

回答親愛滴,注意清洗衛生,就是可以的呢。可以適當的購買清洗藥水進行清洗哦

親愛滴,注意清洗衛生,就是可以的呢。可以適當的購買清洗藥水進行清洗哦提問包皮前端有點癢,用了紅黴素軟膏,999皮炎平,還是有點癢。

還用高猛酸鉀清洗了。

回答親愛滴,塗抹三到7天會有好轉,不要著急,病也不是一下得的。**也需要世間呢

提問有二個多月了,癢的不是很厲害。

回答親愛滴,您現在的使用方法很對呢,建議持續使用提問沒腫只是輕微癢

口服什麼藥好?

回答嗯嗯,親愛滴,都是衛生不當引起的呢注意乾淨,就可以呢親愛滴,這種情況不需要口服,注意清洗衛生就是可以的呢更多9條

小孩嗓子紅腫疼痛怎麼辦,嗓子紅腫疼痛怎麼辦

如果精神狀態尚佳。咽部疼痛,扁桃體急性發炎。有可能是孩子飲食不節律,挑食,喜歡吃的猛吃,不愛吃的吃得少。孩子嗓子發炎腫痛主要是積食內熱導致的,只有肺熱消除了,咽喉腫痛才會消失!孩子喝了泰子茶清清蛇結合兒推手法,基本上3天后,咽喉恢復正常,食量增加,舌苔變化明顯!孩子經常會出現嗓子紅腫疼痛,會影響吃飯...

包皮過長怎麼辦呢,包皮過長怎麼辦呢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割掉 樓主 你可以到醫院做個手術 包皮手術沒有什麼危害 對自己的發育還會有益 做的時候用膠布粘住然後再套套子,這樣就不會影響了 如果只是包皮 皮能完全魯上去 而不是包莖...

7歲兒童包皮過長怎麼辦,七歲男孩包皮過長怎麼辦

你好 這麼小的孩子包皮長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的,關鍵是注意衛生,就是經常把包皮翻開清洗,避免包皮垢汙染 容易引起包皮炎及 炎 即可。 可以在這仔細看看,可以幫到你的 七歲男孩包皮過長怎麼辦 火之客 如果是包莖需要儘早手術,包皮過長可以觀察幾年看情況在青春期前再做 剖拍苔窘 你好,如果到了青春發育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