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3O4不鏽鋼洗菜盆質量好嗎

2022-01-13 14:19:41 字數 2268 閱讀 4240

1樓:舌尖的

很高興告訴你!

好煩,家裡要

不鏽鋼不鏽鋼洗菜怎麼選知道呢!~之前家裡在不鏽鋼洗菜盆的時候就有專門去找過一些資料呢,現在正好可以分享給看看!~1、水盆鋼板的厚度:

優質水盆採用進口304不鏽鋼板,厚度為1mm,而普通低檔水盆採用05mm—07mm,辨別的方法可以從重量和表面是否平整兩方面辨別。

2、防噪音處理:優質的水盆底部經過噴塗或粘橡膠片且不脫落,可減少水龍頭出水對盆底衝擊造成的響聲,起到緩衝作用。

3、表面處理:優質的水盆表面平整,視覺上光澤柔和,不易粘油汙,易清洗,耐磨。

4、內邊角處理:優質的水盆內邊角接近90度,水盆內視覺更大,盆體容積更大。

5、配套部件:優質的落水頭要求壁厚,處理光滑,提籠關閉時決不漏水,碰珠耐用且手感舒適。落水管要求環保一次性料做成,具有安裝容易、防臭、耐熱,耐老化等功能,經久耐用。

6、水盆成型工藝:一體成型技術解決了由於盆體焊接導致焊縫經受不住多種化學液體(如洗潔劑、不鏽鋼清潔劑等)腐蝕而出現的滲漏問題。一體成型工藝是一項特別重要的工藝,對鋼板材質要求很高。

採用什麼樣的工藝是水槽質量的一種明顯體現。

不鏽鋼洗菜盆格又是多少格的話,看選擇哪種材質的,

什麼款式跟型號,

型號不一樣的話,格也會有區別,大概100-200

不等,有貴的有便宜的,可以貨比三家看看。所謂的一分一分貨嘛。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2樓:三和不鏽鋼水槽

不能確定

有一些廠家會在洗菜盆的表面印上304,但其實是201的材質的不鏽鋼洗菜盆。所以看是否有304標識不一定完全正確。還有看真正的標識是sus304的,如果出現那種sos304或svs304等其它字母標識的都不是真正的304。

注意:就算304也有好的304和相對較差的304,所以可以用檢測液來檢測是否是真正的304不鏽鋼洗菜盆。

買了個洗菜盆上面寫dus304,但市場賣 的都是sus304不鏽鋼

3樓:顧小蝦水瓶

是因為各國家間不鏽鋼標準號不一樣而已。304不鏽鋼是按照美國astm標準生產出來的不鏽鋼的一個牌號。

買的水槽上面寫的dus304,其實稱呼的是同一種不鏽鋼材料。sus304不鏽鋼是日本的稱法,dus304不鏽鋼是美國的稱法,在我國國內就稱之為0cr18ni9。

4樓:家居建材服務諮詢

你好,洗菜盆分兩種。一是機械盆,就是模型壓制二是手工製作盆。材質都是一樣304不鏽鋼,工藝製作不同

5樓:奧密克戎道長

不懂的人瞎寫的 !!!

廚房水槽手工盆304不鏽鋼奈米黑金剛和304不鏽鋼奈米拉絲銀的區別?那個質量更

6樓:關振翱

廚房水槽手工盆304的不鏽鋼和不鏽剛拉絲的區別就應該是他們兩個區別就是一個是拉絲的,一個是黑金剛的惡應。

7樓:

都是304不鏽鋼材質的,使用的耐久性上沒有區別,外表的工藝不一樣,影響的是視覺享受而已。

8樓:美女們一起來玩

304不繡鋼奈米黑金剛和304不繡鋼奈米拉絲銀的區別是外表的顏色不一樣,質量都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奈米黑金剛高大上,奈米拉絲銀比較有質感。這兩種表面效果差不多,質量嘛沒什麼區別,都是304不鏽鋼,質量可以保證,看自己喜歡哪個顏色即可。

10樓:

這個水槽手工本三廖四不鏽鋼和大米行金剛的號,我覺得拉絲的作用是不一樣的吧?拉絲,這是一個外表的作用。還是304鏽鋼吧

11樓:

廚房水槽手工盆304不鏽鋼奈米黑金剛和304不鏽鋼奈米拉絲銀的區別在於顏色上,質量都好

12樓:杜崖枋

廚房水槽手工盆,不鏽鋼奈米黑金剛。

13樓:漢馳海

「優點:黑色不鏽鋼水槽本身是不容易髒的,不僅清洗容易,還不影響整體美觀性,出現劃痕也不會太明顯。弊端:

因為不鏽鋼本身是隻有銀色的,而黑色不鏽鋼水槽一般是採用刷漆處理而來,在使用中就容易出現掉漆問題,特別是刷漆工藝不佳的話,漆膜容易剝落...

不鏽鋼水槽dus3o4和sus304有什麼事區別

14樓:大飛

只是各國家間不鏽鋼標準號不一樣而已,其實稱呼的是同一種不鏽鋼材料,sus304不鏽鋼是日本的稱法,304不鏽鋼是美國的稱法

4o3除以8等於什麼豎式,4O3除以8等於什麼豎式

403 8 50 3 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環境科學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 冶金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建築學等。1 建築學專業 建築學是一門以學習如何設計建築...

Fe2O3 KClO3 KOH K2FeO4 KClH2O怎麼配平,帶過程,學霸們幫

兩頭看,首先fe是唯一的,因此做fe的配平 fe2o3 kclo3 koh 2k2feo4 kcl h2o 接下來,氯酸鉀與氯化鉀中氯和鉀都是1 1,因此這兩種物質也是1 1,所以k2feo4中的k全部來自koh,這樣的話 fe2o3 kclo3 4koh 2k2feo4 kcl h2o 此時就可以...

NH3 HCl NH4Cl,NH3 H2O與什麼物質反應生成NH4Cl的化學方程式。

nh3 hcl nh4cl 這是氣體之間的反應,不是溶液中的。而so2 2h2s 3s 沉澱符號 2h2o是so2通入氫硫酸溶液中,是溶液中的。所以加沉澱符號。nh4cl是易溶於水的物質 不是沉澱 所以不加沉澱符號 而so2 2h2s 3s 沉澱符號 2h2os屬於難溶於水的物質 所以,加沉澱符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