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招女生喜歡啊,怎樣才能招女生喜歡?

2022-01-13 13:58:29 字數 5402 閱讀 1601

1樓:阿breakaway廣

少說話,多做事,男生,大多被mm們歸為兩類,一是姐妹淘,大家一起聊天八卦,也是一片合樂景象;二則是討厭的族群。總之這兩類要成為mm心目中的帥gg估計比較困難……所以,建議男生說話要小心,平時做個微笑的傾聽者,但是該發言該拿主意的時候,千萬不要退縮不前,勇敢坦率就是此時要發揮的男兒本色。而且切記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千萬不要不分場合隨便發表言論,被四周mm聽到,可是會受到默默地鄙視哦!男人的帥不單是靠外表,還要注重於一個人的內在知識與修養,如果你想要變帥就一定要決定改變自己,這樣方能成功。

怎樣才能招女生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

所以在追求一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會更欣賞你的內涵,所以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要表現出你的修養和風度。

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處處顯擺你的優勢和資本。這樣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

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傻子,你的優點,她們能看出來。女孩很喜歡有深度的男生。

4.有修養,有內涵,並不是讓你放棄自己的個性,反而現在有個性的男生會讓女孩著迷,但是這種個性的表現要掌握好度,不要畫虎不成反類犬。 5.

要大方,即使你沒錢,但是在你喜歡的女孩面前還是不要那麼小氣,不是叫你奢侈顯擺,但是也不要斤斤計較。當然很多女孩還是喜歡有錢的男生,不過我從來都看不上這種媚俗的女生。 6.

在追求美女的時候肯定會付出很多,也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是千萬不要因為付出那麼多,就整天掛在嘴邊說你為她做了什麼,這樣會讓她們看不起。女孩子表面上不會對你的付出有所動,可是她內心還是很欣喜的。

你為她所做的她一定會記在心裡的。儘量保持任勞任怨的作風! 7.

有人說不要隨便送女孩禮物。我不同意這點,我認為就要送她們禮物,為她們多做點事,有良知的女孩會感到欠你的,就會不忍心拒絕你的約會等等,這樣才能獲得相處的機會。當然送禮物的前提是那個女孩對你要有好感。

8.我們追求女孩的目的是讓她們愛上自己,所以就要象《戀站沖繩》中的張國榮做的一樣老是在王菲面前打轉,不是為了看王菲,而是讓王菲看他。我們要學會表現自己的優點!

9.要學會說甜言蜜語,雖然大家都知道甜言蜜語是哄人的,可是女孩子就是愛聽。別怕噁心,做作。

明知道是假的但也要說。 10.女為悅己者榮。

所以我們要經常的讚美她們,即使她們醜如趙本山,我們也要說她貌似天仙,她們不一定相信,可是心裡一定很高興。

3樓:

在你喜歡的女孩面前還是不要那麼小氣,不是叫你奢侈顯擺,但是也不要斤斤計較。當然很多女孩還是喜歡有錢的男生,不過我從來都看不上這種媚俗的女生。

4樓:

要有休養,有內涵,溫柔善良,

5樓:手機使用者

老實可靠,對她好關心她

6樓:純情先生

我也不知道,我也是來找答案的

7樓:

1、必須英俊,有男子漢樣。現在各種各樣的美都很受歡迎,所以女孩非常重視男朋友的選擇。人們常說他們看著人們的性格,即使它們看起來再好,如果沒有長得好看,也不會被考慮。

如今,時代不同了,雖然個性同樣重要,但外表仍然佔很大一部分。

2、經濟狀況要好。金錢不是一切,但是沒有它是萬萬不可以的。金錢引起的婚姻鬧劇現在並不少見。

人們現在沉迷於利潤和慾望,只要他們有錢,他們什麼都可以做。當人們現在結婚時,第一點必須是看男人的經濟狀況。因為只有這麼選擇,他們可以在未來沒有痛苦地生活。

3 、女孩們相信找男朋友時第一眼看到的感覺。因為人們現在是快餐愛好者,所以交友基本上是通過手機,在約會平臺上。事實上,和異性真正接觸的機會很少,所以他們會相信第一次見面。

如果第一次見面看對了,你仍然可以很好地聊天。如果你看不對眼,那就不會在一塊了吧。

8樓:記得打卡

要愛乾淨 穿著乾淨利落 髮型夠帥

9樓:匿名使用者

手裡拿著厚厚的的鈔票,坐在高階卡車,出入高階會所。

10樓:巨蟹剪不斷的情

自身夠優秀的話,會招女生喜歡

怎麼樣才能招女生喜歡??

11樓:z先生看世界

確實世界上很多事都有捷徑,你可以努力嘗試找到最優的方法,但與人打交道,特別是和女生打交道時,你最好別走捷徑,要真誠、用心。

如果你試圖開啟一個女生的心扉,給你幾個很中肯的建議,1、真誠加細心的基礎,

真誠是一個基礎條件,沒有真誠,抱歉,什麼都別談了。

不得不說,女生確實是一種喜歡猜來猜去的動物,這也是細心的男人為什麼招女生喜歡的原因。

女生需要細心呵護,但她生氣了,往往不說出來,這時,你懂嗎?

2、紳士加陪伴的行為,

優雅的待人接物,舉手投足間懂得尊重和禮讓女生,願意在女生需要的時候花時間陪伴左右,

但並不因此給女生造成困擾,在正式確立關係前,懂得保持適當的距離。

3、認真加負責的態度,

你一定聽說過,認真的男人最迷人吧。

不僅是做事情的專注,同樣也是對待感情的態度。

遇事不推脫,勇於承擔,會讓女生覺得你值得依靠,有安全感。

4、堅持加包容的為人,

和女生在一起,你不僅需要用心,還需要有耐心,沒有女生喜歡斤斤計較和半途而廢的男生。

同時,你要懂得她偶爾的撒嬌和任性,需要懂得包容的男人來欣賞。

5、撩人有趣的幽默感

如果你還是個有趣的人,具有幽默感那就更好了,你不是?沒關係,送你幾句的撩人的話,超級實用,(1)你:你覺得要是用杯子打自己的頭你覺得**會疼一點?

女:肯定是我的頭疼啊?

你:你傻啊,我心疼!

(2)你:我覺得你今天感覺不對啊,很怪!

女:是嗎?**怪啊?

你:你今天。怪好看的!

(3)你:我會超能力你信不信?

女:超能力?什麼超能力?

你:我。超喜歡你的!

(4)你:我怎麼覺得你會變魔術啊?

女:我不會啊!

你:怎麼可能!那你怎麼越變越好看!

(5)你:你爸爸是不是姓方?

女:不是啊!

你:你媽媽是不是姓方?

女:不是啊!

你:不對啊!那你怎麼長得這麼正啊!

我勸你還是儘早醒悟,省點力氣,不要奢望了。

想要女生對你吐露心扉,前提你自己得是個可靠和值得信任的人。

你,覺得呢?

關注【小人物z先生】,幫你從新的角度瞭解世界!

12樓:軟體萌妹子

問這個問題的人,你是不是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了呢?

俗話說得好,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不可能招每一個人喜歡,你,只招你喜歡的人,哪個人喜歡就好啦。

既然你想準備開始追求對方的話,那麼肯定要以對方的意願為主要目標了。

相信你的前期準備也做了不少,比如說這個女孩子她喜歡什麼,她一般都喜歡去**吃東西,去那裡逛街,喜歡什麼樣的穿衣風格?追求什麼樣的明星?還有他最愛的單品是什麼?

這些你是不是都做了一些基本調查了嗎?

如果還沒去做,趕緊的去調查呀,問問他周邊的朋友,或者是同事或者親友團。

竭盡所能去了解你心目中的女神。

準備工作都做好了,那麼恭喜你,你接下來可以做下一步了。

其實不用我多說,基本功課你都做好了,很多事情基本是水到渠成的。製造一些你可以跟你心中女神聊天談話,或者是單獨吃飯的機會。

在見面的過程中要保持紳士,比如說就做的時候,你要主動拉椅子給女神,就做開門的時候,你要優先替女生開門,這些小動作還需要我一個一個的教嗎?應該不需要了吧。

約會結束呢,也不要一直糾纏適當的保持距離,偶爾的去問候一下,讓對方對你漸漸有了感覺,你就可以接下來追求活動嘍!如果還是不會,回去補補韓劇。

繪畫界裡最會玩軟體的,寫作圈裡最愛玩軟體的,媽媽圈裡最能玩軟體的。用小白的方式,分享職場、應用心得,你還等什麼,過來聊吧。

13樓:督瑰甕妙顏

女孩一般都喜歡誠實的陽光樂觀的,都希望男朋友能包容自己能照顧自己,最好是做一個成熟穩重的大男人

14樓:奔跑吧小

首先肯定是要人品正直有擔當有責任感

也就是要有男人樣

其次就是要有才華,也就是能夠讓女人幸福的能力男人的顏值不是很重要

但才華是絕對重要的

最後就是要有幽默感

自帶幽默感的男人還是很討女人喜歡的

在大學怎麼做才能招女生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擔當,敢於承擔責任。在大學裡,如果你在部門裡擔任一些職務,時常會有一些任務,或者說不管做什麼事情,總會有做錯事追究責任的時候,身為男生,你該做的是勇於承擔責任,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我之前就因為部門活動認識了一個男生,真的超級討厭,那次因為兩個活動有衝突出現問題,他把所有事都怪到我身上,我還不清楚狀況就被當成了罪人。

大方一點。這不僅僅是金錢方面的大方,更多的還是心胸上的大方。出門在外不要老是讓女生買單,該付的錢搶著付,不要老是讓女生吃虧,身為男生多吃點虧也沒什平時做事的時候也大方一點,不要因為一點點小小的事情就懷恨在心,過不去那個坎,該放的事情就放開了,不要太在意。

在公共場所的時候休息言行舉止,尤其不要講髒話,熟悉的人之間講髒話別人也不會太覺得你這個人怎麼怎麼樣的,但是你在公共場所出口成髒,人家不認識你,就已經對你第一印象不好了,覺得你就是個說髒話的屌絲。男生門,清醒點吧,都是大學生了,不要還像初高中生那樣幼稚,穿衣服成熟點,不要穿得像個乳臭未乾的小學生。也多注意注意個人衛生吧,每次在學校裡都超級期遇到男生,可是一遇到吧,那個味道真的讓人受不了,滿身的汗味夾雜著微微的臭腳丫子味道,一言難盡啊。

平時在公共場所做事也表現的稍微紳士一點,該讓著女生就讓著她,體現一下自己身為男生的紳士風度,讓女生一秒動心。

16樓:灝忕摐瀛愨櫔

作為一枚漂亮的妹子,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做才能小女孩子喜歡。

首先,你需要有一個帥氣的外表,如果有這個硬性條件那在贏得女生喜歡上會加很多很多分,畢竟帥哥永遠都是有特權的嘛,還有就是要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的打理。

這一點不管你長得帥不帥都要注意,帥氣的男生不可能遍地都是,但是一個乾淨的男生卻可以自己通過形象的打理產生,衣服一定要符合自己的氣質,別穿和自己不想匹配的服飾,比如自己比較黑還非喜歡穿白色和亮色。

可以在平時就培養一個優良的愛好,學習寫作,樂器,愛看書,愛運動的愛好這些愛好都可以讓自己的的氣質昇華。

最後就是注意對待女生要有耐心,心細,女生都是很敏感的,也許一個小小的細節就讓我們感動的不能自己,要把自己的紳士風度展示出來,出門的一舉一動都能讓女生產生不同的感官。

我男朋友以前就什麼都不懂,最後我強調了一遍又一遍才知道相處的方式,出門坐車給開門,走路會讓我走到內側,主動為我撐傘,有一次我門在車上我頭一直碰到窗戶,他就用手放在那一直到下車,讓我很感動。這些都能讓我們產生感動。

最後希望你能夠成為一個女生喜愛的男生。

怎麼讓女生喜歡,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

喜歡一個人不是靠追,是靠吸引!讓女生愛上你的三個技巧。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要讓女生喜歡,自己得更優秀,工作上有成就,生活中多關心女生,噓寒問暖,說話幽默風趣。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1.不會說話是不...

怎樣才能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啊,怎樣才能夢見自己喜歡的人?

可以去練習清明夢,不過千萬不要太沉迷於其中。白天老想他,投睡覺前老想他的點點滴滴 每天睡前看看她的 自己至模幻象,睡覺就能能到 怎樣才能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夢見喜歡來的人,表自明二人的關係有好的進展。bai夢見自己du和喜歡的人,暗示你將廣zhi 受別人的信任dao,人緣運大幅提升。夢見了喜歡的人,能...

怎麼讓女生喜歡,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我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1.不會說話是不行,繞妹妹關鍵就是嘴要甜。2.實在不行就先打聽打聽她喜歡什麼,投其所好吧。3.目的明確了就放著膽子去追吧,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她是會感覺到的。4.但是技巧在於,千萬別明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