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青少年的娛樂方式有哪些,現在有什麼比較適合大學生的娛樂方式?

2022-01-13 04:56:29 字數 2680 閱讀 7911

1樓:阿qi棄

目前大多數人的娛樂節目上班休息玩手機下班玩手機,手機可以說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玩手機真的很傷身,視力越來越底!一定要節制,合理安排。

2樓:寶寶92092詵嘉

首先現在的青少年,我認為已經沒有什麼娛樂的什麼好的方式了,隨著社會的發展,在不像以前可以玩泥巴,跳繩,踢腳線,老鷹捉小雞等,整天在地上翻滾,搞到滿身泥土的醜小鴨了,如今的孩子都很嬌貴,有著最好吃的零食,最多的玩具,每人還能有一部手機,可以玩各種遊戲,所以說現在青少年也沒有很多真心的遊戲玩了,大多都是玩手機吧。

3樓:巫新菱

‍‍青少年分兩類。有比較懂事的,有比較任性的。但不管懂事還是任性的玩手機,電腦,這肯定是不可少的,就看能不能自律!

女孩子來說懂事的會幫忙做家務!任性的女孩子會行街,吃小食,逛超市賣鞋包化妝品等,男孩子會打藍球,踢足球,玩遊戲,有部分會三五成群追女孩子。‍‍

4樓:bd小葵

打籃球,檯球,這些能鍛鍊的都是挺好的活動,還有些手機,電腦,娛樂節目。

5樓:炒蛋哥

現在最受青少年歡迎的娛樂方式當然是手機遊戲了,你看有多少人是抱著手機不離手的就知道了。

6樓:知68151偎扔

‍‍目前呢根據不同城市娛樂方式也有所不同,手機現在是青少年的主要娛樂之一,也有其他娛樂,例如:幾個人聚在一起打撲克,商場裡的遊戲廳、一起去k歌、網咖、條件差一點的娛樂方式也是最傳統的青少年時娛樂的那些專案,例如:踢毽子,羽毛球,踢球,互動遊戲,也可能看個電視也是其中的娛樂專案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唱歌、爬山等等,現在這麼多的娛樂設施隨你選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迪廳蹦會迪唄,但是你要控制你自己啊,我只是提醒你讓你放鬆一下,別過頭。

現在有什麼比較適合大學生的娛樂方式?

9樓:生活無奇不有

大學生的大學生活,可以說是比較空閒的,比較自由的。除了上課的時間,其他的時間都是自己安排。很多大學生找不到娛樂方式,就經常宅在宿舍裡玩電子遊戲。

其實這並不好,遊戲玩多了,會影響眼睛視力,還會影響學習。還不如找一些有意義的娛樂方式來豐富大學生活。那麼有什麼比較適合大學生的娛樂方式呢?

一、參加體育運動。

大學生要積極參加體育運動。體育運動不僅可以鍛鍊自己意志力,也可以鍛鍊身體。體育運動也可以娛樂。

多點學生參加,可以比賽,可以各種玩法。打羽毛球也很好,大學校園,很多同學喜歡打羽毛球,也有些同學在一旁**。這些體育運動加深了友誼,也打發了無聊的時間。

二、去公園爬山。

大學生想找娛樂的方式,可以選擇去公園爬山。爬山是很累,但是很有趣。跟幾個同學,相約去爬山,大家邊走,邊聊天。

這也是娛樂。爬山是一項能鍛鍊身體,有益身心的運動。當年我們讀大學的時候,就很多同學都喜歡去爬山。

三、舉辦才藝比賽。

大學生可以舉辦一些才藝比賽,比如唱歌比賽,跳舞比賽等等。這些比賽,不僅可以展現才能,也可以獲得榮譽。這也是一種娛樂方式。

娛樂方式很多種,不要只會玩手機遊戲,電腦遊戲。有才藝的同學,會讓很多同學羨慕。

總的來說,大學生可以娛樂的方式很多,參加體育活動,去爬山,舉辦一些才藝比賽,積極參考比賽。大家一起練習參加活動。這不是可以豐富課餘生活嗎?

當你以後,想起大學的生活,都會覺得多姿多彩。大學生活很短暫,且行且珍惜。大學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娛樂,荒廢了學業。

畢竟學業是最重要的。

10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參加社團活動,出去和朋友逛街和看電影和其他專業的同學進行籃球比賽,平時放假還可以在寢室裡面和室友一起玩遊戲。

11樓:納涼

聽**,看電視劇,去ktv。平時要放鬆的話可以在宿舍裡聽**或者追劇,出去的話可以去ktv唱歌。

12樓:小議百科雜談

去唱歌。大家一起唱歌玩遊戲,既能增強同學感情,也比較有趣。

13樓:焰心

我認為現在比較適合大學生的娛樂方式就是打遊戲呀,或者是參加一下學校組織的活動,這樣也可以鍛鍊一下自己的能力,也可以去健身呀,還能**

14樓:小花花日記

參與社團活動,跑步,看電影。參加社交活動可以鍛鍊能力和交朋友,跑步可以鍛鍊身體,看電影可以陶冶情操。

現在年輕人都有些什麼娛樂方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聊就上網,打打遊戲,買個p3聽歌,大大臺球和朋友一起出去爬山,冬天就滑雪,夏天就滑旱冰也只有這些了!

我看實在沒事可幹就幫幫父母,他們不容易啊!

16樓:低調浮躁

上網玩遊戲 或者出門找朋友玩桌上游戲 約人k歌、打球 聽** 看** shopping~ 畫漫畫 看動畫片 逛貼吧 自己和自己玩一些無聊的小遊戲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上網

k歌吃飯溜冰

18樓:小露麼麼

玩多了就會覺得累了,可以適當的看看書..跟幾個要好的朋友或喜歡的人去散心..

19樓:樑浩堂之

為錢工作,有遠大的報復,想創業,想成功。做自己。

人生的迷茫期。

青少年白癜風的有哪些常識,青少年白癜風都有哪些注意事項

您好,青少年白癜風常識都有 一 患者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和合理的膳食搭配,在 過程中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進行對症 可以多吃一些低脂 高蛋白 低糖和富含維生素b較高的食品,同時注意避免能夠加重自身病情的食物。注意勞逸結合,保證睡眠充足,對 白癜風可以起到很大的幫助作用。二 要避免有害的化學物質。如橡膠...

青少年吸菸的危害,青少年吸菸的危害有哪些

菸草的煙霧中至少含有三種危險的化學物質 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焦油是由好幾種物質混合成的物質,在肺中會濃縮成一種粘性物質。尼古丁是一種會使人成癮的藥物,由肺部吸收,主要是對神經系統發生作用。一氧化碳能減低紅血球將氧輸送到全身去能力。這就是香菸的成分。我告訴大家,吃煙會對肺增加痰,因為肺中排列於氣道...

青少年吸菸的危害,青少年吸菸的危害有哪些

1 對心腦血管的影響 吸菸是高血壓 冠心病等心腦血管疾病的重要誘因,統計資料表明,冠心病和高血壓病患者中75 有吸菸史。煙霧中的尼古丁和一氧化碳是公認的有害物,吸菸會對血管內皮細胞造成損傷,引起膽固醇的升高,從而導致周圍血管及冠狀動脈收縮,造成心肌缺氧。所以有心血管疾病的吸菸者更易發生心律不齊,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