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算是當今實力派的女演員了,他張的算是醜的不

2022-01-12 20:36:49 字數 1972 閱讀 7107

1樓:

我覺得他長得不算醜,因為每個人的長相不一樣,而且每個人長得也不一樣,而且他長得也有自己的特點。

2樓:小軲轆

不醜吧,人家這叫醜?審美也太高了吧,人家這叫長的有特點,比整容臉強太多。

3樓:雞湧勝

我覺得姚晨不算醜,相比千篇一律的網紅臉,姚晨她有自己的風格和特點。姚晨一出道就因為長著一張很有特色的大嘴被說不美,不過後來因為《武林外傳》大火後的她,演技不差的她也收穫了很好的觀眾緣,不難發現姚晨的演技真的很出眾。

我們一直都在關注姚晨的嘴巴大,就感覺姚晨長得醜,其實我們仔細觀察的話,不難發現姚晨的顏值挺高的,姚晨的五官十分的有氣質,身高也是很有優勢,再加上一條大長腿,又細又直,真的是讓人們羨慕的不行。姚晨的衣品也是非常好的,穿什麼衣服都讓人感覺非常的好看。

現在的姚晨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生下了一對兒女,姚晨也慢慢的開始迴歸家庭,以家庭為核心。雖然現在姚晨的作品不是很多,但是姚晨的每一部作品都受到人們的關注,每一部都是好評滿滿,從作品中我們可以發現,姚晨精湛的演技,姚晨作為一名演員,能夠做到家庭事業雙兼顧,可以說非常的不容易。

《都挺好》中姚晨的演技可以說非常的好,網友們都開始點贊姚晨,這部劇中姚晨更是從細節入手,把蘇明玉的形象演繹的活靈活現,網友們更是贊姚晨演的太到位了。不得不說姚晨真的是實力派演員,姚晨的作品可以說從小陪伴我們長大,從之前的《武林外傳》到現在的《都挺好》更是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姚晨。

閆妮,姚晨和殷桃的演技都屬於實力派演員,誰的演技看著最自然?

4樓:職場瑾汐

兩個人都不錯,主要戲路不一樣,沒法判斷。

5樓:高中黃老師

我認為兩個人的演技都差不多,都很自然,沒有誰好誰壞。

6樓:是孟孟的嗎

她們都很不錯的,但是她們飾演的角色風格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沒有什麼可比性。

7樓:

閆妮,姚晨和殷桃的演技都屬於實力派的演員,在我看來我認為閆妮的演技看著最為自然不做作,貼近現實。

8樓:卡卡西的靈魂

姚晨演技也很好,都是實力爆棚的演員,佟湘玉的扮演者閆妮,在劇中的形象潑辣,摳門更談不上什麼氣質可言

9樓:星星重16克

我覺得閆妮吧,她給人一種親切自然的感覺,演啥像啥,他們兩個也不錯的。

10樓:小軲轆

殷桃,她在溫州一家人裡面把阿雨堅韌漂亮的性格演繹的完美,超級喜歡她

11樓:go我愛我家貓

我認為閆妮的演技看著最為自然不做作,貼近現實一點,姚晨演技也很好,她們都是實力爆棚的演員,佟湘玉的扮演者閆妮,在劇裡面的形象是特別潑辣的,而且還特別摳門,根本就談不上什麼氣質可言。但是如今的閆妮可以說是逆生長,身材完美不說,還非常的有女人味,與自己的女兒一塊兒出演的電影《我是你媽》也是獲得了觀眾一致的好評,更是憑藉自身的努力登上了春晚的舞臺,這樣的佟掌櫃真的是讓所有人羨慕啊。

大部分人知道姚晨,應該是通過《武林外傳》這個熱劇。在那個時候,姚晨她還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大姑娘,沒想到一眨眼十幾年都過去了。雖然在這十幾年中,姚晨的演藝道路並不是順風順水的,但總體來講還是不錯的,最起碼她的演技是讓大多觀眾認可的。

姚晨不管是出演話劇,還是扮演職業女性都是特別棒的,這截然相反的兩種形象,同時出現在姚晨身上,真的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這也能說明姚晨作為演員是有著強大的表演與創作能力的。

最後我還想說的就是,殷桃她在《雞毛飛上天》裡扮演的是駱玉珠這個角色,可以說是把駱玉珠這個角色給演活了,並且演技也是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認可的。殷桃通過這部劇,不光收穫了觀眾的青睞,並且還拿下了白玉蘭獎,真的也是娛樂圈裡面非常棒的演員。

中國的實力派歌手,中國的歌手排名

那你仔細看看,有幾個敢現場真唱的.那英,韓紅,崔健,這都是中國反對假唱的領軍人物,我覺得王菲,林志炫也不錯.內地一個組合曾經說過 港臺只有張學友一個人會唱歌 事實如此.再看看2009年春節晚會,今年晚會採用的都是現場真唱,找不準調的,忘詞的.都是所謂的實力派.要說唱功,唱流行歌曲的普遍都不如唱民族的...

除了港臺外,內地還有哪些實力派的歌手

華晨宇絕對是首屈一指的實力派演員。自從快樂男生出道以後就發行了很多優秀的 尤其是一首齊天裡的高音部分。更是把他推向了神壇。內地著名的實力派的歌手當然有很多王力巨集,他就是其中的一個,還有周杰倫,她好引領了歌曲家的潮流還有就是李榮浩 我感覺內地的有實力的歌手是張傑吧,張傑通過湖南衛視的快樂男聲出名,之...

實力派英語怎麼說,實力雄厚的英文怎麼說

一個很有實力的派 power groups 實力派如果是分派的說法,這些人屬於實力派,那就 偶像派idol style 實力派capability style 偶像派,實力派的英文是什麼?偶像派,實力派演員 actors with good looks,actors with fine ac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