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有經濟頭腦的實力派,是絕世顧家好男人,深陷其中不知如何選擇

2021-05-02 08:59:14 字數 2998 閱讀 1903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當然選顧家的。

如果是想享樂的話,那就選前者好了。

經濟頭腦好的男人,我怕會計較,會強勢。

而顧家的好男人,比較會關懷,會以家為主。

但這不是選擇的關鍵。應該看他們的人品和與你性情的配合

2樓:

這兩個人都不是你的真愛,因為愛是唯一排他的,是不會讓你這麼猶豫不決的,只要你不想去追求真愛的話,嫁給哪個都差不多。

3樓:

選顧家那位,頭腦好使也看哪方面好使,為人靈滑還是機智還是工作中佼佼者,選好了一輩子的事,終究還是過日子,選顧家那位也許以後的生活會很平淡,但對你對家卻一如既往,最終還是看你自己選擇,難道你感覺不到愛嗎,或許你能感覺到他們對你的愛,你就沒想過你到底愛誰,切莫要到頭來一場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花錢不發愁,選擇前者;如果想過省心的日子,選擇後者。

5樓:

你問自己一個問題:50歲以後,誰會陪著你到老。

6樓:

問問自己:哪個更適合自己?哪個更能跟你過一輩子?哪個人對你更好?

你的糾結可以理解,但是沒有那麼多完美,這樣徘徊在2個人中間,幸福會越來越遠。希望你理解並得到幸福。

7樓:黑海里海白令海

你說的是不是找物件啊,是不是你不知如何選擇,我就得誰的人品好就選擇誰。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最愛你的那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問題,我能看出來一個問題。

以你的性格選擇後面一個,你會從開始就會後悔,然後罵老公沒用,他得受你一輩子氣!

所以,你還是選前者吧!

10樓:靜安寺等哈說

你自己屬於什麼型別的 兩個人互補是最好的

一個溫柔賢慧的女孩子卻沒有商業上頭腦,一個女強人卻不能顧家,甚至她的成功也是要別的男人來幫的

11樓:

一個溫柔賢慧的女孩子卻沒有商業上頭腦 這種女孩是強力輔助系的。可以幫你解決一切後顧之憂。讓你可以安心的工作。

一個成功的家庭往往不是雙攻型的。而是一攻一輔助。雙攻型的很容易感情破裂。

原因就是好勝心太強。以及女方的不穩定性。女強人為什麼強??

很可能是付出了什麼。具體什麼呢?我也不想說了。

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但是絕對會有不老實的客人。誰能保證女人一定能掙脫魔爪??所以強力輔助系是上上之選。

而且創業的話男人的頭腦足夠了吧。除非你承認自己能力不足。否則不要找個不能顧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不明白溫柔賢惠是什麼 有什麼好的

我建議你選後者

因為 當前者選擇相信你的時候

後者會選擇爭取你

也就是說 前者什麼都不做 等著你來把事情完善而後者會自己努力把事情的做的更好

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個比較有能力的人 尤其是泡妞能力的人 後者絕對是上選反之 還是前者好點 因為後者在付出努力的同時 也希望得到更多的回報

13樓:

當然是溫柔賢惠型的了 商業頭腦?她沒有 老公有就行了麼

哈哈哈 問題真逗

14樓:

又溫柔賢惠,又有商業頭腦,這種女人你憑什麼搶到手?搞笑,以為自己魅力無邊麼.

15樓:空空滿滿

第一個那才是老婆的人選

16樓:焦欣榮

一個溫柔賢慧的女孩子卻沒有商業上頭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溫柔賢惠 我也不要一個又商業頭腦的!!!

不顧家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是不是很有道理?

18樓:瀋陽愛徵婚

男人非常容易覺得抄,自己只要拿bai錢回家,就是家裡的du功臣,除了錢,將zhi一切的家庭應該盡到的責任都交dao給了女方,如果用錢就能換來一個穩定溫馨的家庭,這樣的男人其實是極為自私的,女人在這個家中得不到應該有的尊重,也無法以這個男人為依靠,這樣不顧家的男人,女人要他又有何用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男人在外拼搏,如果一個男人不嗜酒不賭博不鬼混,一心一意的愛自己女人!這樣的男人是精品了。

20樓:決奧

1道理是有,但是不能用很來形容

2顧家是對的,這是愛的一方面體現

3說不定男生是性格或者習慣的不同,顯得很大方呢

21樓:亮諾謨匠檔鈍蓙

對頭,家是我們的港灣,是加油站。需大家共同付出

22樓:蘇乞兒

有道理,但要你怎麼看怎麼想。如果是工作,為了事業顧及不到家。你說他不顧家是沒道理,如果是每天無所事事,吃喝玩樂,不顧及家庭。那是很有道理。

23樓:格子布調

***連家都沒成,老婆都沒有,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誰說過他們不是好男人?

24樓:有約

我贊成,你說的很對,祝你好運美女!

25樓:中國黑熊先生

我認為不一定,古代某些梟雄也是愛江山不愛美人

不過按照你問的 不顧家的男人也許是太忙 也也許是出軌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但顧不了家的不一定是不好。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顧家的男人,有責任感的,是值得付出一輩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顧家的男人要經常回家,事事要為家人考慮要為家庭考慮、在家時多做點家務、有老婆的多陪陪老婆、不經常出去玩或出去賭博、酗酒,我認為這就是顧家的好男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認真負責,心細的人。

蔡依林是實力派還是偶像派

1全部一出道的時候依林姐當然是偶像派啦,你看看她長的那麼好看就知道啦,03年她出了 看我72變 的 之後,唱功就長了不少了,現在依林姐很努力的練習跳舞,而且唱功也不錯了,也算是實力派了。其實依林姐就是 偶像 實力 派的 不信你去聽聽她的歌,看看她跳的舞,你肯定很喜歡她的 jolin歌聲很棒,舞也跳得...

最具收藏價值,最有升值潛力的實力派畫家是誰

他的代表作品有很多呢,比較著名的像 紅透山谷 蓬萊仙閣 黃河頌 泰山鬆泉 月是故鄉明 松風泉韻 花發江邊二月晴 東方紅 等。國畫大師劉寶純先生的作品一平尺30萬元。他對中國山水畫的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在中國美術史上是重要人物,將來作品會有很大的升值空間。實力派,還沒炒作過,現在 上去了不少!海派畫家...

衡量國家的綜合經濟實力的重要指標是 地理選擇題

衡量一個國家綜合經濟實力的重要標誌是 b a.電力工業b.鋼鐵工業c.石油化學工業d.高新技術產業 答案應該是b,因為重工業是一個國家的經濟重點,重工業的發展直接影響到國民經濟水平,國家軍事建設,國家經濟總量 d 高新技術產業水來平較高的話,說自明其bai基礎工業水平du 發展程度也較高。而高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