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人的面相可以看出人的性格和好壞嗎

2021-05-02 08:59:14 字數 5801 閱讀 2800

1樓:火紋玉

有時候 相由心生這句話還是有些道路的。但通常面相上的表現要在四十歲以後才會在外貌上顯現出來,過於年輕,看不出什麼。因為性格的薰染 光陰的洗禮,還太少。

2樓:

好人的面相讓人覺得安全,惡人的面相讓人不全,這是人類深層感知中對食草和食肉動物的判斷在起作用。善良人的面相有食草動物特徵,惡人面相即便乍一看也不錯但仔細分析其實都有食肉動物特徵。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額頭:人的前額為官祿宮,主一個人的事業與官運,以及和領導、上司、父母、長輩之間的關係。如果額頭生得開闊、飽滿、明亮,通常事業、仕途就會比較順利,並且多屬於少年得志,有較好的事業和經濟基礎。

此人值得組織培養、儲備。

會根據緣友當下之境況,做出調整改善,

催旺事業運勢以及健康運勢等

如果您對八字《合婚 命理 ** 》傳統命理學或者運勢有哪些看法!師傅ta(寇摳\wei/  : 2 6 8 3,1 4,5)

將y=4x²-x-3配方並求其頂點。

【解】y=4(x²-x/4)-3

y=4[x²+2×x×(-1/8)+(-1/8)²]-3-4×(-1/8)²

y4(x-1/8)²-3-1/16

∴y=4(x-1/8)²-49/16

【答】函式的頂點是(1/8,-49/16)

從一個人的面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好壞嗎?

4樓:公益心理救助站

好人的面相讓人覺得安全,惡人的面相讓人不全,這是人類深層感知中對食草和食肉動物的判斷在起作用。善良人的面相有食草動物特徵,惡人面相即便乍一看也不錯但仔細分析其實都有食肉動物特徵。有些面相不容易看,但會表現在神態上,比如眼神。

善良人的面相通常比較平和,說不上有太多特點,五官擺佈勻稱,臉型也不會太長或太短,頭身比勻稱。**均勻,沒有粗大的毛孔和馬坑。神態專注安定自然,沒有挑釁防禦或攻擊威懾的表情。

需要防範幾類長相的人。

胖人,當然不絕對,善良的胖子也有,但胖人中攻擊性強的比例甚高,尤其是豬相和熊相的胖人。

肉頭肉腦的人。尤其脖子後贅出肉的人。

腦袋大的人。頭身比失調,頭部明顯偏大,這是明顯的暴力訊號,尤其是沒有脖子的人。

方頭方腦的人。這種人面相看上去讓人不舒服。有些男性擁有這種面相,有的甚至還比較出彩,但總覺得不舒服。這種人善偽裝但控制慾佔有慾虐待欲極強,非常陰險。

三角眼小眯眼。通常是狐相和狼相的人,陰險狡詐,兩面三刀,欺軟怕硬,淫慾旺盛,狠毒無常,內心猥瑣。

臉上多粗大毛孔或麻坑的人。病態攻擊欲,極其暴力。

黑眼球小的人。眼皮蓋不住黑眼球,病態佔有慾攻擊欲。喜歡偽裝,控制如虐待別人。

顴骨橫向突出,攻擊性強,缺乏安全感,控制慾強。

眉毛異常粗濃。攻擊性強。

用頭髮遮住臉的人。內心猥瑣,表現欲攻擊欲強烈。

嘴脣厚向外撅著起。類似豬相人。

圓短臉眼很小的女性,身材稍豐者。表現欲佔有慾強烈,勾引異性。

外貌特立獨行者。如身處現代非要蓄鬚。

以上多數特徵不分男女,其中很多特徵也可能同時出現在同一人臉上。儘管並不絕對,還是有一定參考價值。

願好人遠離**,擁抱幸福,一生平安。

5樓:神祕園中許夜願

要綜合全臉看的,只看一兩處還美其名曰【面相】的純粹說得是長相,打著面相的幌子以貌取人罷了。有些人長得醜,但整體面相不差,有些人長得符合當下審美,但面相有可能沒有那麼好。不過人的命運與面相沒有太大關係,面相好不一定命就好,面相壞不一定命也壞。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你可以從人的面像看出一個人的大致性格,當然這也是需要觀察才能很好的看清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未免也太主觀了吧。人不可貌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聽過「人不可冒像」這句話嗎?

怎樣從面相看一個人的性格缺點?

9樓:無限專用

從一個人的面相,可以看出事業感情,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缺點,這裡從面相五官角度,具體分析面相看女人性格缺點。

聲音沙啞

在民間的說法就是鵝公喉,沒有女人的聲音特質,聽起來像男人聲音,過於的低沉,沙啞,乾枯,這種聲音的女人主要表現是在性格上容易暴躁,易怒。身體上會容易有暗病。

短眉,以及兩眉距離情況看

說明是眉毛短,眉毛比眼睛的長度短就是短眉,一般眉毛要比眼睛長才好一些,但讓也不能太長,略微長過就好。眉短的人脾氣不會很好,和親人緣分淡薄。兩眉中間的位置叫印堂,也叫命宮,眉毛距離情況決定了這個印堂的窄或寬。

如果兩個眉頭捱得近,自然印堂就窄了,印堂如果太窄,甚至有雜毛,這種容易鑽牛角尖。如果寬為人會隨和,但如果太寬,就會缺乏主見,尤其是女人,容易經不起**,容易爛桃花被男人騙,心性單純所致。兩個手指寬度為寬,低於為窄。

眼尾朝上

眼尾朝上也叫吊梢眼,一般眼尾自然稍微下垂的女人,個性方面比較吻合,眼尾朝上會做事比較苛刻,挑剔,感情上也是如此,比較實在,或者說偏勢力,物質化一些,男人在一起容易挑毛病,但是這種人往往在職場上比較精明具有一定優勢。

鼻樑起節

這個之前有講過,鼻樑的骨頭上有一節凸起,也有兩節或三節的比較少,這種型別的女人個性倔強,不太容易接納別人的意見,說出的話很難收回。但也是這種特質,也往往容易成功,女明星當中有不少這樣的鼻子。關鍵是要配合眉清目秀,補益的好,不然感情相處上容易矛盾多,相處的累。

下嘴脣過厚

上嘴脣代表是情義,下嘴脣代表是慾望,如果下嘴脣明顯太厚,代表在比較物質化,會認錢不認人。

笑時露牙肉

笑露牙齦的女人往往屬於難抗拒**,容易紅杏出牆,當然這裡還要結合其他部位看,不能單獨論之。

下巴尖耳朵小

下巴尖的女人一般沒有耐心,這裡也要綜合看,如果耳朵也小薄,那應驗度是很高的,這樣明顯的組合,會比較沒有耐心,依賴性很強,而且性情搖擺不定,容易被**。喜歡想走捷徑,不能踏踏實實的來。

當然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好壞都是相對的,比如兩眉開的人,性格開朗,人員也比較好。鼻樑起節的女人做事能夠忍辱負重。笑露牙齦的女人比較外向,做事積極進取。所以要綜合看待

重一個人的面相,是不是就能看出這個人的好壞程度呢?

10樓:晴天便好

一個人的好壞,從他的面相上是看不出來的,因為臉上又沒有寫字,你怎麼知道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只有瞭解他的人,才知道他的為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面相不能代表什麼,這只是僅僅能代表他的一些性格,當然嘍,如果說他內心裡面的好壞,這個是需要去相處才知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由心生能看出一點這個人的性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個人的面相,

是看不出這個人

的好與壞的。

如何從一個人的面相,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人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買兩本面相術的書看看,一兩句說不清

15樓:淉湞

看不出的。

但是同樣長相或者給你同樣感覺的人,一般性格甚至命運都差不多。這個就是面相的真諦

16樓:寮犳尟瀹忊倠

這個一般從面相看不出什麼,日久見人心

從面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什麼樣的人意志堅定?

17樓:寧五

從眼睛的面相裡,可以得知一個人的意志力是堅定是薄弱。根據面相學之中的說法,如果一個人的眼睛特別的堅定,眼神能夠直視人事物,並且有著睿智的目光,那麼這樣眼睛面相的人,就是一個意志力絕對堅定的人,他們在生活中有主見,且有自己的想法,還能夠堅持自己的原則,不會輕易被旁人左右。

但如果一個人的眼神不夠堅定,眼神漂浮不定,並且眼睛裡透露出膽怯的感覺,從來不敢直視別人的眼神,那麼這樣眼睛面相的人,就是一個比較膽小、怕是、沒有沒有主見的人,他們的意志力相對比較薄弱,這樣的人在生活中很容易被別人的三言兩語所左右,時常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改變自己的決定,是一個沒有主見,且意志力很差的人。

從法令紋的面相裡,也可以知曉一個人的意志力。根據面相學之中的說法,如果一個人的法令紋是 很深很深的,法令紋非常的清晰深長,那麼這樣法令紋面相的人,就是一個比較有能力、比較有自己想法和見地的人,他們做人做事都會簡直自己的一套原則,有自己的底線,並且遇到困難的時候從來不會輕言放棄,可見這樣的人意志力是很堅定的。

18樓:一杯笙歌

一般低調內斂,不喜說話,眉峰特別長的人意志堅定。

19樓:是奶糖吖

一般來說,眼睛比較深邃,並且不窄小的人和五官端正敦實的人意志比較堅定。

20樓:home浮華

相學上面認為一個人的鼻子長得比較直挺的話說明了這種人能力和財運都是很強的,鼻子挺直的人性格上面是很有耐心的人,並且這種人生活中很好相處。

21樓:鮑魚哥哥

富有立體感的臉型,還有菱角分明的眉毛眼睛給人意志力堅定的感覺!

22樓:滿目山河

能,而且年紀越來大看得越清楚,人年紀越小面相隨父母的就多,年紀大了就開始有自己的面相了,一個好慈祥的老人和一個面相醜惡的老人你絕對一眼分得清。

23樓:星辰

無論你是特別有主見,意志力堅定的人;還是一個特別沒有主見,意志力薄弱的人;通過面相都可以通通看出來。

24樓:陽玉筱筱

從眼睛中可以看出,因為眼神可以表達出一個人內心的想法,眼睛可是心靈的窗戶。

25樓:肉肉不愛吃

當一個人的面相讓人很有安全感的時候,這樣的人性格就比較堅毅一點。

26樓:鹹鹹蝦片片

我覺得主要是看眼睛,一般眼睛非常有光澤的人,就比較堅強。

根據人的面相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命運好壞嗎?

27樓:12月26日魔羯座

聽說聽說

道聽途說

所以說"人言可畏"就是這個道理,一傳十,十傳百

不是整天聽說臺灣要跟大陸打仗麼?

但是到現在打了沒有?

舉個離子如果有一個人去給那個算命的算過命之後,

碰巧算命的說的跟他的情況一樣,那他回到家裡,還不拼命給街坊,鄰居說那算命大師是活神仙麼?

算命的人也就是察言觀色能力強,你的一個細節動作他都能推斷你有什麼經歷、愛好、習慣等等,根據你的這些再結合自己的經驗再加推理,所以有的時候會非常準確。

命相、星相以及風水地理,起源很早,以星相家的傳說,可以推到太古以前,天地始成之時,也就是當宇宙存在的同時,就已形成了他們的原理。

以佛教的觀點看來,對於命相、風水之術,既不否定也不肯定,因為他們雖有一定的道理,但並不是絕對的真理,可信但不足以迷信,可不信,不信亦無大患。

從佛家的立場說,人的禍福吉凶,是由於過去世的善惡業因而感得今生的果報,這 是先天的;如果加上後天的努力或懈怠,就會改變或影響這生的命運,這是後天的因素加上先天的條件,而構成所謂命運的好壞。

我們應該大多見過一些在走道,天橋,廣場擺攤的「算命看相」

算命的「命」指「命理」,命理是一個嬰兒呱呱落地到出生為止的所謂生辰八字,屬於先天的。

看相的「相」指「相里」。相理是從出生之後,一方面指接收了父母遺傳的身相,包括「面相」、「骨相」、「聲相」、「手相」,另一方面由於後天的因素隨著生命的過程會有不同程式的改變,這才是「命相」的總合。

所以,命理不能轉,相理隨時變、隨心變,因此相無定相,命無定命,當然是不可信。

其實我覺得算命就像我們面砸桓隼

從面相可以看出人的性格,什麼樣的人意志堅定

從眼睛的面相裡,可以得知一個人的意志力是堅定是薄弱。根據面相學之中的說法,如果一個人的眼睛特別的堅定,眼神能夠直視人事物,並且有著睿智的目光,那麼這樣眼睛面相的人,就是一個意志力絕對堅定的人,他們在生活中有主見,且有自己的想法,還能夠堅持自己的原則,不會輕易被旁人左右。但如果一個人的眼神不夠堅定,眼...

如何從面相看出人,如何從面相看出一個人?

眼神最能看來透一個自人,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男人如果眉毛雜亂,嘴巴很翹,表示很會說話,討女孩子歡喜,也是比較花心的,鼻子高聳,整體顏值可以的,85分以上吧,具體還是看每個女孩子喜歡型別不同,有些喜歡成熟穩重,給人安全感,有些喜歡清秀,有些喜歡書生氣,有些喜歡奶油書生,各個人愛好不同。陽光型別的,單看顏...

從面相上能看出人的命運性格嗎,有會l看的嗎

我先說性格 你覺得靠譜 在往下跟你說 內斂 大方 偏內向 不失真實 與人交往屬於來者不拒 但只是一笑而過 杏仁眼只會能嫁個有錢人,大鼻子富貴命,我就會這些 像由心生,一個人的命好不好雖然可以從面相上看出來,但是那個太難,你去看他平時的作風就好了,如果一個人平時非常善良,品行端正,自然後福無窮,因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