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技師職稱與物業資質

2022-01-12 20:36:49 字數 561 閱讀 9182

1樓:黔中游子姚啟倫

電工技師證屬於資格證,資格證相當於工人的崗位證,證明工人從事技術工作的能力,資格證分5極,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在國有大中型企業就業,必須要先取得國家認可、全國通用或本行業的資格證,才能從事相應崗位的工作,享受相應的待遇。

習慣上的職稱,泛指幹部系列職稱,分初級(員級:如技術員、助理工程師);中級(如工程師等);高階(如高階工程師,高階政工師等).

改革開放後國家人事部和勞動部相繼增加了許多中級職稱,帶有資格證的性質,有帶有幹部職稱的性質。

國家人事部增加的:房地產估價師 經濟師 監理工程師 造價工程師 建造師 諮詢工程師 執業藥師 註冊會計師 註冊稅務師 註冊資產評估師 高階會計師等

勞動部新批職業認證: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人專案管理師、心理諮詢師、企業資訊管理師、營銷師、電子商務師、物流師、營養師、企業培訓師、房地產策劃師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專業技術資格證書,是幹部系列證書,由原人事部門發放。

你說的電工技師證應該是原來勞動部發的職業資格二級證書,屬工人系列。

電工技師證要年審嗎,電工技師證怎麼考?

不需要!那是等級證來的!只有電工上崗證才需要2年1年審 不用年審,等級證都是不用年審的,只有電工操作證才用。據我知道各種證件,複審的年限不一樣,好像不年檢。電工技師證怎麼考?電工職業資格證書也叫做電工等級證,它一般分為五個等級 初級 中級 高階 技師以及高階技師,還可以分別稱之為 國家5級 國家4級...

技師和工程師有什麼區別,高階技師職稱與高階工程師職稱有什麼區別

區別就是,技師是技術工人等級的一種,從初級工 中級工 高階工 技師,最後到高階技師,不要求學歷,從參加工作當工人夠一定的年限評相對的級別。工程師是專業技術人員評的職稱,包括 技術員 助理工程師 工程師 高階工程師。這也是一首散文詩,最初發表在1852年哥本哈根出版的 丹麥大眾曆書 上。植物與植物之間...

西安理工技師學院就業分配咋樣,西安理工技師學院好不好,出來真分配工作?

還行吧,因為西安技師學院與中國西電集團 陝汽集團 陝鼓集團 陝西法士特集團 西門子公司 abb公司等百餘家大型企業保持著穩定的用工關係,所以學生畢業後一般都是在這些公司就業。同時學院建立了以西安為中心,輻射北京 上海 江蘇 深圳 天津 成都等發達地區的學生就業安置網路,歷屆畢業生就業率都保持在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