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球的標準重量是多少,nba的籃球的標準重量是多少?

2022-01-12 16:53:10 字數 5496 閱讀 7294

1樓:匿名使用者

nba比賽專用籃球----斯伯丁籃球的標準:

斯伯丁籃球:按型號分為:#7,#6,#5,#31.

標準男子比賽用球: 重量600-650g, 圓周75-76cm2.標準女子比賽用球:

重量510-550g,圓周70-71cm3.青少年比賽用球:重量470-500g,圓周69-71cm4.

兒童比賽用球:重量300-340g,圓周56-57cmnba是使用的#7號球。

2樓:智多星

重量600-650g, 圓周75-76cm

3樓:雲深樂芳華

、球是圓形的,為認可的暗橙色;

2、外殼用皮、像膠或合成物質製成;

3、圓周不得小於0.749米(74.9釐米),不得大於0.780米(7

8釐米);

4、重量不得少於567克,不得多於650克;

5、充氣後,使球從1.80米的高度(從球的底部量起)落到球場的地面上,**起來的高度不得低於1.20米,也不得高於1.4

0米(從球的頂部量起);

6、球面的接縫或槽的寬度不得超過0.00635米(6.35毫米)。

7、主隊至少要準備兩個用過的、符合上述規格的球。主裁判員是確定球是否合乎標準的唯一鑑定人。

4樓:吾聖

北京鑫順達鋼化玻璃 品質至上

北京鑫順達玻璃加工****是一家專業玻璃加工廠,生產加工各種規格:電腦刻花鏡,衛浴..

www.bjbljg.com

揚州奇特熱彎鋼化玻璃 品質優良值..

產品主要有深彎鋼化玻璃,弧形鋼化玻璃,小半徑鋼化玻璃,多半徑鋼化,小球面鋼化玻璃等...

www.qtbl.com

寶峰達鋼化玻璃 產品一流 質量保證

寶峰達專業生產鋼化玻璃,公司集採購,設計,產銷一體,聘請高階管理及技術人員,國際新型..

www.baofengda.com

鋼化玻璃-秦皇島市鼎鑑實業****

裝置一流,擁有一系列國內外先機的玻璃加工裝置.主導產品有:平(彎)鋼化玻璃,大小半徑..

www.qhddjsy.cn

鋼化玻璃-深圳華粵玻璃

我司專業生產及直銷:4-22mm浮法玻璃,鋼化,彎鋼化,冰裂,彩釉,鍍膜,sun-e玻璃,夾膠,防..

www.huayueglass.com

nba的籃球的標準重量是多少?

5樓:浦上青楓一寂

籃球fiba規定男子比賽用球周長不小於749毫米、不大於780毫米(7號球),重量不低於567克、不高於650克;女子比賽用球周長不小於724毫米、不大於737毫米(6號球),重量不低於510克、不高於567克。

挑選籃球的方法:

1、摸一摸籃球的表面。

好的籃球表面摸起來摩擦力大,這樣的籃球拍起來手感好,相反表面很光滑的籃球就不算好了,打起球來容易脫手。

2、掂一掂籃球的重量。

好的籃球稍重一些,但託在手上不會感覺很沉;差一些的籃球比較輕,投起球來會感覺輕飄飄的。因此在購買時同樣的籃球要選擇重一些的。

3、檢視籃球的做工、密封如何。

籃球是易消耗品,經常在地面拍打、摩擦,時間長了容易開膠,好的籃球介面做工細緻、密合性好,長時間用不會開膠、起皮。而質量差的籃球即時是新的,也能看到介面處有縫隙,這樣的籃球不能要。

4、看籃球的表皮材質。

根據不同的使用場地和使用習慣,要選擇不同材質的籃球。pu材質的籃球外觀漂亮,容易清洗,但不耐磨,適合在室內木質場地使用;真皮的籃球耐磨,各種場地都比較適用。

5、檢視籃球的彈力。

當籃球充足了氣候,把籃球從離地180釐米的地方自由的落下,如果籃球回彈起來能達到120釐米--140釐米之間,說明彈力不錯,是比較好的籃球。如果彈力還不足1米,說明籃球質量比較差了。

6、仔細看籃球標牌和印刷條碼。

購買籃球之前要仔細檢視合格證上的編號是否與球體上的條形碼相符,很多劣質的籃球合格證是偽造的,與球體上的噴碼不相符,要特別注意。

7、檢視籃球球嘴是否漏氣。

籃球的球嘴很重要,有些劣質籃球球嘴密封性不好,會有細微的漏氣,可以把籃球球嘴浸泡在水裡,看看水裡是否冒泡,如果冒泡說明球嘴漏氣,這樣的籃球不要買。

6樓:月醉清風的家

籃球的標準直徑是24.6cm

nba比賽專用籃球----斯伯丁籃球的標準:

斯伯丁籃球:按型號分為:#7,#6,#5,#31.

標準男子比賽用球: 重量600-650g, 圓周75-76cm2.標準女子比賽用球:

重量510-550g,圓周70-71cm3.青少年比賽用球:重量470-500g,圓周69-71cm4.

兒童比賽用球:重量300-340g,圓周56-57cm氣壓的不同其周長也會有變化

7樓:彩虹兔兔

nba比賽專用籃球----斯伯丁籃球的標準: 斯伯丁籃球:按型號分為:

#7,#6,#5,#3 1.標準男子比賽用球: 重量600-650g, 圓周75-76cm 2.

標準女子比賽用球: 重量510-550g,圓周70-71cm 3.青少年比賽用球:

重量470-500g,圓周69-71cm 4.兒童比賽用球:重量300-340g,圓周56-57cm

8樓:舊螢火

籃球,為認可的單純的橙色並帶有8瓣成型的鑲片和黑色的接縫,充氣後使球從大約1.8米高度(底部量)落到球場地面上,反談起來高度應在1.2米到1.4米之間,球接縫的寬度不得超過0.

635釐米,球的圓周不得小與74.9釐米,不得大於78釐米(7號),重量不得少於567克,不得多於650克

nba籃球的重量是多少?

9樓:hi漫海

nba比賽專用籃球----斯伯丁籃球的標準:

斯伯丁籃球:按型號分為:#7,#6,#5,#31.

標準男子比賽用球: 重量600-650g, 圓周75-76cm2.標準女子比賽用球:

重量510-550g,圓周70-71cm3.青少年比賽用球:重量470-500g,圓周69-71cm4.

兒童比賽用球:重量300-340g,圓周56-57cm

籃球標準重量是多少?

10樓:靜觀陌路

nba比賽專用籃球----斯伯丁籃球的標準:

斯伯丁籃球:按型號分為:#7,#6,#5,#31.

標準男子比賽用球: 重量600-650g, 圓周75-76cm2.標準女子比賽用球:

重量510-550g,圓周70-71cm3.青少年比賽用球:重量470-500g,圓周69-71cm4.

兒童比賽用球:重量300-340g,圓周56-57cm

11樓:手機使用者

斯伯丁籃球:按型號分為:#7,#6,#5,#3

1.標準男子比賽用球: 重量600-650g, 圓周75-76cm

2.標準女子比賽用球: 重量510-550g,圓周70-71cm

3.青少年比賽用球:重量470-500g,圓周69-71cm

4.兒童比賽用球:重量300-340g,圓周56-57cm

nba是使用的#7號球。nba比賽專用籃球----斯伯丁籃球的標準: 斯伯丁籃球:

按型號分為:#7,#6,#5,#3 1.標準男子比賽用球:

重量600-650g, 圓周75-76cm 2.標準女子比賽用球: 重量510-550g,圓周70-71cm 3.

青少年比賽用球:重量470-500g,圓周69-71cm 4.兒童比賽用球:

重量300-340g,圓周56-57cm

只要你用心練,什麼重量的球都可以練好,不用太關心球的重量

首先呢,剛開始打籃球的人肯定想的就是突破,告訴你,不要去看別人那花哨帥氣的運球過人,那還不是你能接受的,那種運球的方式並不是想快點得分,進球,而是在玩,真正意義上的玩,如果想要得分的話根本不用在防守隊員面前晃盪半天,他的重心已經被晃開好幾次了,可是還不突破.你要做的就是練習基本功----運球.這可不是空說,基本功練習的熟練程度完全決定你以後打球時的球感,也就是球能不能在你手中聽話的動,這一點我是深有體會的.

具體點說呢,我建議先是單手變向,如,用右手運球,使球到兩腿之間下方點地彈起後在用右手拉回.這個動作看起來容易,其實想要做好是有點難度的,練熟了以後對於任何方法的運球都有決定性的幫助.練習完單手變向後就是八字運球,這個想必就不用系說了吧,你可以在練單手變向之前試一下八字運球,然後在練習完單手變向後在試一次,你就會感覺出效果大大的不同了.

最後在練習什麼跨下,背後,就輕而一舉了,有一點竅門就是,在跨下,背後時你要先感應球點地彈起後可能會在彈到哪個位置然後手在那等球.這樣練的容易一點.好了,這些就叫基本功,什麼加速跑,鍛鍊心肺那都是專業運動員為了適應長時間的比賽而設定的訓練專案,平常運動就不用練那些.

自然而然的就增長了.

練完基本功之後,要練中距離投籃,三秒線附近務必做到沒人防守時命中率百分之九十以上.

這時,你已經可以在一些社群籃球場上跟著跑跑了,因為你這時缺乏經驗,所以難免在拿到球之後會慌亂,著急,沒關係,多玩一段時間,汲取經驗,拿到球后冷靜,想自己練過的運球,晃過對方重心,切記不可在防守人面前耍來耍去,爭取速戰速決,只要一個簡單的跨下變向後配合背後或轉身,然後加速,幾秒鐘就完成一次漂亮的突破.

當你積累起經驗了之後,可以熟練的運球,拿球很冷靜了,可還是過不去人怎麼辦,這時就應該練力量了,力量在球場上也是很重要的一項,切記不要剛打球時就投籃,有了力量之後投籃就變的很輕鬆.建議每天60俯臥撐,分為兩次做.兩星期就能收到顯著效果

nba籃球大小的標準是?

12樓:汙泥天國

nba比賽用球規格與國際籃聯比賽用球一樣,重量不少於567克,不多於650克。圓周不小於74.9釐米,不大於78釐米。

13樓:查棋聖

新球由被成為criss traxxion的技術製成周長29.684英寸

重量598克

垂直彈跳56.2英寸

14樓:匿名使用者

nba比賽用球規格:

周長75.4釐米,重量598克 ,垂直彈跳150.4釐米 ,型號:

62-507,7#球 。nba比賽用球規格與國際籃聯比賽用球一樣,重量不少於567克,不多於650克。圓周不小於74.

9釐米,不大於78釐米。

場地標準:

nba籃球場標準規格為長94英尺(28.65米),寬50英尺(15.24米)。球場邊線線寬為2英寸(5.08釐米)。

三秒區(也叫限制區,)長19英尺(5.79米),寬16英尺(4.88米)。

三分線距離23英尺9英寸(7.24米),中圈內圓圈的半徑是2英尺(0.61米),一條中線橫貫其中。

籃下的合理衝撞區是以籃筐中心投影為圓心,以4英尺(1.2米)為半徑的半圓。

罰球線距離籃筐5.4米。

另有4條垂直於邊線寬2英寸(5.08釐米)的標誌線,各距底線28英尺(8.53米)向場內延伸3英尺(0.91米)。

nba籃球場的規格與國際籃聯相比,最大的不同在於三分線的距離,nba三分線的最遠處距離籃筐為7.25米,比國際籃聯標準場地的三分線要遠0.49米。

籃球場標準是多少,標準籃球場的面積是多少?

國際籃聯標準 整個籃球場地長28米,寬15米。長款之比 28 15。籃圈下沿距地面3.05米。一 球場 是一個長方形的堅實平面,無障礙物。對於國際籃聯主要的正式比賽,球場的丈量要從界線的內沿量起。對於所有其它比賽,國際籃聯的適當部門,有權批准符合下列尺寸範圍內的現有球場 長度減少4米,寬度減少2米,...

籃球的標準直徑是多少

標準籃球直徑為 24.6釐米,而籃圈直徑為45釐米 籃球最大的橫切面面積只佔籃圈面積約30 且籃球必須是正圓體,顏色為橘色,外皮必須用皮 橡膠或合成物質等材質製成,重600至650克,周長75至78釐米。球內氣壓的程度,以從球底部量起約1.8公尺的高度落到比賽場地上,其 高度,從球的頂部量起不得低於...

足球場,籃球長的標準尺度是多少,籃球場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標準足球場 足球場的標準由國際足協訂定。舉行國際性賽事的足球場地,長度應該介乎100至110米 110至120碼 寬度則應介乎65至75米 70至80碼 其他賽事的標準則較寬鬆 90至120米 100至130碼 闊度則介乎45至90米 50至100碼 場地應為長方形。較長的邊界為橫邊界,較短的則為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