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經常黏在一起的好兄弟,感情好的好兄弟是不是會經常聯絡

2022-01-12 15:29:45 字數 5080 閱讀 5181

1樓:cj好運連連

有的還是有經常連在一起的好兄弟的,這種好兄弟,可是一輩子的兄弟啊,所謂朋友易得知音難覓,好兄弟,還是有很多的如今一提起情人,許多人都會覺得是破壞人家庭的小三,但其實這並不是它的本意。

所謂情人是有情之人的意思,這才是它的原意、如今的情人,變了了介於朋友和知己和愛人之間的一種關係。

但其實為了性為了利益在一起的男女,並不是真正的情人。

真正的情人在一起不會為了物質,也不會為了排解寂寞,而是真的有感情,真的希望對方幸福,哪怕最終不能夠在一起,也無怨無悔。

所以真正的情人不會想著去破壞對方的家庭,看著對方受傷,自己也不會舒服。

真正的情人都會承受這份無奈,明明愛的炙熱,卻因為時間不對而錯過。或許這才是大部分情人最真實的寫照,有過幸福,但最終只能分開,剩下的只有痛苦。

大部分情人關係都無法長期維持,基本都會忍痛割愛,而能夠修成正果的少之又少,畢竟這其中的阻力太大了。

所以選擇做情人的人,早就想到了自己的未來,但她依然會奮不顧身的做出這種選擇,就因為這份情,這份緣分,願意承受一生的思念。

真正的情人,其實是很純粹的,甚至比有些夫妻還要純粹。不圖你車不圖你房,甚至不圖能夠一直擁有你,只圖你這個人。

這才是真正的有情之人。

愛情這東西,走到最後,靠的不是激情,而是真情。所以為什麼有些情人痴迷不悟,就是因為這段感情真的銘心刻骨,甚至是在婚姻裡面都找不到的。

可惜因為時間不對,因為緣分未到,總是無法有圓滿的結局。

我們嘴上說著情人很煎熬,但這經歷過幸福甜蜜之後的酸澀煎熬,恐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

但無論如何,只要愛過,就已足夠。

情人本就不該奢求天長地久,只珍惜曾經擁有。

雖然不能長相廝守,但我們至少真愛過,我們的愛,存在過,這就夠了。

2樓:情感筆記姐姐

經常連在一起的好兄弟在談戀愛之前是可行的,但是結了婚之後就不可能再你在一起。

3樓:憶

經常黏在一起的好兄弟這個肯定是有的,因為好兄弟在一起也是能夠很好的玩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的,不過一般有物件或者結婚了,黏在一起時間會少很多

好兄弟有必要天天聯絡麼?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句詩: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雖然說的是愛情,但我認為友情也可以。我堅信有些友情可以抵擋愛情…我覺得天天聯絡沒有什麼必要…只要你們是好兄弟…時間是阻礙不了你們的情誼的…

6樓:瀟灑o哥

聯絡是聯絡,不過不用天天!!

好兄弟是記在心裡的,什麼時候想聯絡了就聯絡下。

好兄弟是有困難第一個出現在你身邊的。

7樓:一葉一飄

真正的好兄弟不見得天天聯絡,但真正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定會陪在身邊,而真正的好兄弟更不會在乎這些世俗的東西,只要想到的時候大家聚聚就很開心了.

感情好的好兄弟是不是會經常聯絡?

8樓:張陽陽

感情好的好兄弟,其實也不一定會經常聯絡。兩個人都會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有時會因為忙碌的生活和工作,而不會經常聯絡,會偶爾的打個**問候一下,真正的好兄弟即使不經常聯絡,你有任何事情對方都會想辦法幫你,這才是好兄弟!

9樓:

感情好了兄弟,不一定要經常聯絡。兄弟之間、哥們兒之間,關係好不好,不表現在口頭上,而是心裡互相惦記著。畢竟大家都有工作會比較繁忙,有家庭時間緊張,沒有過多的時間去問候。

有時候有時間了,就打個招呼,沒時間兄弟也不會怪罪。好兄弟的情義是交往出來的,或者說是困境裡磨鍊出來的,誰有困難,誰有事要幫,一句話,為兄弟肝腦塗地,這才是好兄弟。所以,沒有必要經常聯絡。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好的好兄弟是會經常聯絡的,好兄弟無話不說,有事幫忙,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他向親弟兄一樣總是在前列。這才是好兄弟。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好的好兄弟,不一定會經常聯絡,因為真正好的兄弟,你都在心裡,在關鍵時刻會衝在最前面,並不一定是經常聯絡的人才是好兄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個人認為不一定;

因為有些人,關係很好、兄弟感情很深,但平時各忙各的,聯絡的不多,但是,一旦兄弟有困難,一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千山萬水趕來相助。

13樓:心情小站臺

其實也不一定的,畢竟如今大家的生活都很忙。有的時候不經常聯絡,不代表相互之間就感情不好,真正的好兄弟不管聯絡不聯絡都是好的。

14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其實感情好的兄弟不用經常聯絡,只要有事他就會出現,平時是過過過的

15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感情好的好兄弟,肯定會經常聯絡,因為感情比較好,那麼肯定會經常約出來吃飯喝酒或者去玩耍,這些都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當然,感情好,因為忙沒有經常聯絡,但是一聯絡對方會馬上回復的。也算感情好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好的好兄弟也不一定經常會聯絡的。什麼是好兄弟?有事能幫的那才叫好兄弟了不是嗎

18樓:yaybaci丶

肯定呀,對不對?我覺得就是聯絡才是維繫感情的基礎,知道嗎?就是如果你的聯絡都沒有的話,那怎麼叫感情好的兄弟呢?對不對?

19樓:桃桃子

如果是彼此感情好的話,那麼確實是會比較經常聯絡的,就是說很多話想跟對方說吧,想跟對方溝通吧。

好兄弟之間要不要經常在一起玩?

20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好兄弟之間當然是可以一起玩的,主要還是看你們平時都喜歡晚一點什麼來選擇玩的東西。

21樓:問世間情為何物

好兄弟之間要不要經常在一起玩?那需要有時間有機會呀,如果沒有時間很忙,就不需要經常在一起玩,並不影響好兄弟之間的情誼。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兄弟,好朋友之間如果都有時間可以當然可以一起玩,真的好兄弟不經常見面也不影響你們的友誼。

23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好兄弟之間需要經常一起玩,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情要做,不可能說經常見面的,見不見面永遠都是好兄弟

24樓:義笑卉

好兄弟之間要不要經常在一起玩?我認為好兄弟肯定是要經常在一起玩的,肯定是要在一起,經常的,互相溝通,互相學習

25樓:

好兄弟時間是經常一起玩著玩的。這是正常的事,沒有什麼奇怪的。

26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好兄弟之間不需要經常在一起玩的,因為你們的感情並不是經常在玩的時候才培養出來的。

27樓:

既然是好兄弟,應該經常來往,有時間可以一起娛樂玩耍。

28樓:大嫘嫘

有嗎有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在外城在一起玩的沒有時間就有伴

29樓:小花千骨

這也要看看時間了,如果有時間的話好兄弟嘛,那自然要多聯絡一下什麼身份了,但是順其自然也不要太勉強。

30樓:職場郝老師

好兄弟之間需要經常在一起玩兒,因為好兄弟之間只有在一起玩兒了,那麼他們的感情才會更加的深厚。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兄弟之間還是需要經常溝通交流,感情才能夠有更好發展。

32樓:職場小馬達

目前來看是可以在一起玩的,畢竟來說你們的親人還是可以進行達成,你們的一致可以處理你們這樣的一種感情和特點的。

33樓:q魚娘老師

好兄弟之間很多人都會覺得是可以一起經常吃喝玩樂的。但是有一些人又會覺得如果經常聯絡就會傷感情。

34樓:多米鍩排骨

呃,這個的話怎麼說呢?勤業這東西吧,是說不清楚的。我覺得經常在一起玩也可以隔一久在一起玩也可以。

35樓:雪中家園

好兄弟之間是可以經常在一起玩的,但是一定要控制在一起的長度,如果每分每秒的都在一起,這樣就不行了

36樓:fvs之驕子

朋友之間的兄弟情義也是需要經常聯絡的,如果你們有時間,有條件的話,當然還是要經常在一起的,這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加深厚

37樓:縹緲錄

好兄弟之間可以經常在一起玩的 但是由於你們都長大了 成熟了 所以就有很多的事情沒有那麼多空閒的時間了

38樓:勾清芬

好兄弟之間要不要經常在一起玩,我認為好兄弟既然是好兄弟啊,不需要天天在一起,但是好長時間不見還是親如兄弟,這就是好兄弟。

39樓:情感解惑米洛

好兄弟之間的話其實還是可以偶爾在一起玩的,這樣的話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互相的去幫忙,

這樣的話也是非常不錯的感情

40樓:獅子

你好朋友好兄弟之間經常在一起玩兒當然是可以的,經常在一起也可以促進感情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兄弟非要經常在一起才叫好兄弟嗎

41樓:精白骨

不是吧女孩子們有可能是因為經常一起才會叫做朋友但是兄弟不可能吧

無論在不在一起,聯絡多不多

那份感情總是在那擺著的

在我看來

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想起來的第一個人,才能叫兄弟無論這個人你是半年聯絡一次還是一天聯絡一次聯絡的次數根本就不是問題的重點。

42樓:牛奶糖二號

沒有這回事,真正的兄弟就算經常不聯絡那份情意還是會存在的嘛!

43樓:言溪棗

不是!!真正的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就算分開多久都還是沒有隔膜的,如果因為分開久了,彼此之間就有了「代溝」,證明你們瞭解的還不深。

44樓:蝴蝶yan淚

不是,真正的兄弟沒有距離,沒有隔膜

和男友剛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都黏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剛剛分

他在乎你,其實男人並不細心,很多事不會去注意,他能關注到這些以經證明很愛你,愛你的人不是總動嘴皮子,打 說想你了,會給你幸福啥的那是耳聽的愛情,真正愛你的是用雙手去證明,你男朋友做的已經不錯了,我想你的父母是世界對你最好的,但他們不會總去用語言說愛你,而用行動證明了,他們也不會每天都給你打 你男朋友...

前男友知道了我跟他好兄弟在一起了他會怎麼想

可能會將你們分手的原因想到這裡。媽的,這龜孫子,挖我牆角,看老子不弄死你!那又怎麼了每個人都有戀愛的權利。整啥整啊,前男友怎麼了?管他呢!他會說 這雙鞋我穿過 還汗腳 放棄你和他兄弟的友情 和前男友的好兄弟在一起了。怎麼辦,前男友會不會怪我們?你前男友要怪,他也應該怪他的兄弟,怪不到你的!只是,你 ...

有沒有些戀人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傷感情詩,有沒有這樣的傷感愛情詩歌

牛郎織女的故事就很適合啊。寫他們的詩大部分是這樣的。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纖纖擢素手,札札弄機予。終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河漢清且淺,相去復幾許?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