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在一起5年了,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感情很好,她很黏我,她挺漂亮的,性格內向,文靜。但沒什麼主見

2021-09-19 13:07:11 字數 4823 閱讀 1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多心了。一、你老婆是文靜內向的人,文靜內向的人其內心的感情不能得到很好的發洩,所以有時會偷偷的嘗試一些刺激的事情,比如上網找個陌生的網友聊聊天,因為對方不知道她是誰,所以她可以肆無忌憚的暢所欲言,已達到發洩的目的,其聊天內同很可能與其日常表現大相徑庭,所以她羞於讓你知道她的關此的事情,然而事實只是跟網友聊聊天而已,很小的事情,只不過因為她的性格,將此事表現的有點反常而已,你應該裝作不知道,平時多鼓勵她,與她做些瘋狂而又不失大雅的事情,讓她的內心得到舒展;二、你們的感情一直很好,沒有背叛的先兆。也許她需要的只是點新奇刺激而已,日久了,誰都會審美疲勞的。

總之,你無須太過擔心,而應該多去關心她,瞭解她的內心世界,共同去努力把日子過得更充實,讓彼此的情緒都能得到充分的排遣。

祝你們生活幸福、快樂、充實!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有時候跟異性開點玩笑 怕你吃醋 就刪了 你的懷疑沒錯 如果確有事 你要早管好她 要是不控制她 以後真有事 你就沒法挽回了

把她的邪念扼殺在萌芽狀態

3樓:翔鷹團隊

你疑心太重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啊

不可能什麼時候都跟著你啊

如果萬一有什麼 ,你又能怎麼辦?

4樓:屋啦啦

可能會在網上隨便找一個聊得來的網友發洩一下對生活的不滿,但是又不方便給你說的一些話,可能是怕你擔心,也可能是怕你亂想。所以她不會再網上暴露自己的**和身份,也就不會有人來找她,當然可能只是她的發洩而已。你再檢討一下自己平時是不是有什麼沒做好的。

不過也要防止越聊越開心,最後控制不住自己最初的初衷而日久生情喜歡上別人了。這種事情不要亂猜測,還是要多溝通,用婉轉的方法提醒她的做法你有意見。對愛人還是要以信任作為基礎的,不然,怎麼能白頭偕老。

祝你們越來越幸福。

5樓:寒夜

若是愛她,就相信她。

6樓:一生一世

多心了,在家看電視,就會很吵

我女朋友以前太愛我了很黏我,經常為我哭,但是我很煩她冷漠她,現在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談戀愛的時候很粘人,這個很正常哦

說明她很愛你,很在乎你,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你身上,她的生活已經以你為中心了,

而且她還經常為你哭,可見她是多麼的在乎你,有多少女孩能為你流淚啊,而你卻給不了她安全感,還不知道哄她,

你卻覺得她很煩,還冷漠她,她肯定會選擇離開你的,現在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你應該祝福她。她終於脫離苦海,因為你給不了的,別人可以給,她的心肯定被你傷透了,不然這樣的女孩肯定不會選擇離開你的,

如果她現在過得很好,就請別打擾她。女人傷不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愛你的時候你煩她,又去冷漠她,等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了,你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甚至還冷落她,就是對她自尊的傷害,等她對你失去了信心,移情別人了,你又想挽回,除非用你的真心能把她打動,沒有其他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典型的敬酒不吃吃罰酒,你女朋友黏你的時候是因為愛你,你不但不知道珍惜還嫌棄她煩,但是她真的離開你的時候你卻感到失落,只能說你太作了,為今之計就是你約你女朋友出來吃飯,玩耍,把自己的問題交代清楚,並作出保證,希望這樣做能爭取她的原諒。

10樓:雨落_晨曦

當女孩子太愛你黏著你的時候,你就應該對她好一點,而不應該去煩她。現在他不煩你了,你又著急了。

11樓:1255妖

沒辦法,傷害過了,你還想被你傷害的人原諒你,放過你前女友吧,人家現在過得好就別打擾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粘著你,需要你的時候,你煩她冷漠她。當她失望了離開你,不需要你了,你才想起她,我還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才後悔。有的機會只有一次,錯過了就不再來了。

13樓:你愛我惜

那就跟他分手啊,忘了他就可以了,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太愛你了,你反而會煩,證明你根本就不愛他,既然如此那又何必糾結。

14樓:春花秋月

都是相互的,可能以前你冷落了她,讓她徹底傷心了,所以她選擇了別人,既然你不喜歡他,你就放手吧,尋找自己更理想的物件

15樓:456你是誰

你和你女朋友在一來起的時候,她自

很愛你,很黏你,他想讓你給他安全感,但是你沒有做到。他為你哭,為你流盡了眼淚,你也沒有珍惜他,這讓他傷了心,也徹底寒了他的心。

現在他走了,我覺得你幾乎沒有機會追回他了。

我的建議是你再聯絡他,看看有沒有複合的可能性,如果沒有的話,我覺得還是祝福他吧,各自安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失望到極點就不在乎以是什麼樣子了,所以才試著找個人來代替你,然後再慢慢的忘記對方。

17樓:以上空白的

人都是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珍惜,等分開了才想起她的好。她現在都已經有男朋友了還能怎麼辦?你現在能做的就是祝福她幸福。然後忘記她過你自己的生活。

18樓:聰明的一休

那是你沒有珍惜她!

當初人家對你好,而你卻對人家冷漠不理睬,現在她和別的男生好了,你要趁早去把她找回來,去向她道歉哄哄她,有可能還有機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可能就徹底失去了,她現在已經找到了喜歡她粘著他的男人,該放下就放下吧。

20樓:原創**夢工廠

女朋友那麼愛你,

你都會冷漠她,

現在分手也只能怪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很煩她冷漠她了現在又問怎麼辦。她愛你黏你時你不珍惜,踉別的男人跑了你又著急了,那是你活該,是你把她推給別人的又怪得了誰。你應該祝她幸福,自己吸取教訓

22樓:一樣樣品用

你不喜歡她那就別為難她,別以為所有的女生都會圍著你轉,你也太拿自己當回事了。比你強比你好的男生多的去了。

23樓:fvs之驕子

如果人家以前很愛你,很粘你,你還很煩她,冷漠她,人家現在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太正常了,因為你徹底傷了人家的心,你沒有必要再去糾纏她,因為她對你已經死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才知道珍惜,擁有的不知道珍惜,這是一條常見的真理,如果你為了她好,就讓她安安靜靜的生活,不要再打擾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你現在去追她還不晚,他可能是和你賭氣才找別的男人

26樓:心雨

既然分開了就不要後悔,畢竟就算你現在後悔也於事無補了,睡覺當中沒有珍惜。

27樓:繁花妖月夜

喜歡粘人的女生特別沒有安全感,她很需要人的陪伴。她就像個叫什麼藤只能依附大樹而活。

女朋友現在沒以前黏我了,以前老喜歡和我黏在一起,我也習慣了他的粘,現在她不黏我了,我反而卻很黏她了

28樓:不可能的事不做

因為你越來越喜歡她,她卻對你的感情越來越淡了

29樓:何以落花

唉,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一直都非常呀,那反而不正常,因為熟悉了沒以前粘了反而還好了

30樓:mum二二更健康

努力找點事情做充實自己的生活,轉移注意力少想她?

31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不聯絡 我也有同感!少聯絡!多見面

女友以前和前男友很好,她很黏他也天天一起吃飯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時間化解,對她要細心多關照,沒有別的辦法,這話聽著像放屁,也是唯一的辦法,一定要多在一起,一定要多在一起,一定要多在一起沒事找他,下雨陰天什麼的細心點,讓她知道你比他好,這個過程不要想著佔她便宜,會反感,我女朋友以前很黏人。讓她傷過心,她什麼事變得跟認真,不冷不熱,不跟我笑,心裡有事不跟我說,也不讓我碰了。以前在一起他根本不願意離開我身體,非要抱著她。

現在手也不讓碰,半年了我還在堅持,現在好多了,星期六星期天我就叫她出來玩,他沒空,兩天後再叫。不要那種黏的煩人,會反感注意一個度,記住千萬不要讓女人和你認真起來,很難有出來的,,,哥們努力吧我努力半年了。很喜歡她,我說咱倆就是鬧彆扭都半年了,依然沒有分開,就是現在結了婚誰能保證半年鬧彆扭不離婚的,,鬧彆扭都是婚前要經歷的,也是倆人磨合期,

3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準備接盤嗎?如果你真的愛她,長期這麼下去,請做好接盤的準備。

34樓:心軟成病

陪伴是最長情的表白,偶爾小浪漫,時間會讓你走進她的心的,好好對她,讓她感覺她是特別的

35樓:丶一點點夢

和她談你的想法,如果還是不行,你又不能接受,那隻能分手了。畢竟好姑娘多的是。估計她對前男友還有想法,請採納

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在一個公司的,剛開始的時候很黏我經常說愛我,也主動找我,自從和她爭吵過一次後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還想繼續下去,那你好好對她,跟她好好溝通,以後好好在一起,用真心和行動感動她。

37樓:

你知道 為什麼她不喜歡總是接你嗎?以前你打也不煩的 現在怎麼就煩了 她告訴你原因了嗎?

38樓:蒙幾少爺

也許只是一種新鮮感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沒有必要維持這種不太重要的愛情了

和情人在一起一年了和我在一起把叫成老婆名字為什麼

你這明顯是做小三了 破壞別人的家庭是不道德的行為 尤其是明知道別人已經成家了 還要強插一腳 不要說什麼愛的死去活來之類的 早點退出吧 這樣對你以後的生活也會好一 與情人在一起 他叫我的時候卻說出了他老婆的名字 這說明什麼 他心裡面老婆的位子第一。有時候口誤很正常 年紀大了或者忘情都有可能 情人不要看...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分手了,和男友在一起三年分手了?

不要再聯絡了!女孩子不要委屈自己,結了婚再這樣的話,那就是,在婆家是外人,在孃家是客人,如果你的前男友是個媽寶男,那再也不要聯絡了,現在難受一陣子,總好過以後難過一輩子吧,一定要好好愛自己,加油哦 回答三年的感情了,應該是很深刻的,他分手的理由是什麼?提問理由很多 他說24歲了,不想跟我結婚 回答不...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但是沒有在一起 分開在不同的地方 幾乎月見一次面 以前和男朋友一晚上

三個月見一次面那還不乾柴烈火啊?一次他就喊累,很說明問題哦,我老公出差半個月回來都膩歪個沒完。異地戀不靠譜,距離產生美這純屬放屁。如果一直異地戀,你們早晚會分開。審美疲勞而已,這個都會遇到的,解決方法很多,製造些新鮮感就是了。你也說了那是以前,好不容易見一次當然不要命的幹了,有今天沒明天的,現在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