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一直在跌,有必要把錢拿出來嗎

2022-01-12 07:16:34 字數 5354 閱讀 8790

1樓:

如果這隻**業績一直不穩定,排名一直是居後的,你就要考慮放棄它了!但是我說的放棄不是指單純贖回,個人建議你進行**轉換,轉成債券型**,這樣不僅止住虧損,而且避免頻繁操作產生的手續費!

而且在決定贖回**時不應只參考浮動盈虧。**過去發生的投資盈利或虧損完全不影響**將來的表現。很多浮盈豐厚的**大多是購買時間比較早的,在之前的**中累積了較大收益;而出現虧損的**大多是近期才購買的。

因此浮虧和浮盈不能代表**的投資能力高低。在已經決定了基本策略的前提下,決定**組合是否需要調整的理由,不是組合已經發生了多少虧損,而是對組合中**風格、特點和未來預期的深入分析。

現在**動盪,如果你並不急著用錢,建議還是長期持有,畢竟**投資是一項長期的投資理財活動。投資的本質實際上是對市場中那些中長期的戰略投資品種的佈局把握,藉助專業優勢,挖掘優質上市公司,堅定、持久、持續地跟蹤,並根據行業或者公司實際情況的變化,對所持有的**品種進行調整優化,這樣才能實現比較穩健的投資業績,不會產生太大的波動。

頻繁地**賣出**,即使是一個專業投資者,也難以成功把握住每一個波段,更不要說普通的個人投資者,要通過波段操作在中長期都能實現好業績是非常困難的。而且這樣做不僅要付出不低的申購贖回費,還有可能踏空**而錯失**業績大幅**的機會。

在此給你提出兩點建議,相信不會顯得多餘:

1、當你由於客觀需要準備贖現時,當時的市場**已開始向下,你的贖回價未動是你最滿意的。加上由於大部分的**不象**那樣容易套現,贖回的手續辦好後,直至你拿到現金可能仍需要一段時間。基於上述原因,投資者如果能預計自己需要現金的日期時,最好提前一個月便開始考慮贖回計劃。

2、除以上的個人因素外,市場的變化亦是構成**贖回的原因之一。由於**是一種長線的投資工具,不太適宜作**投機。假若市場發生短期的波動或調整,市場的長期走勢並沒有改變的話,你大可不必急於兌現手中的**。

因為扣除掉贖回費用後,你未必有機會以有利的**買回。但如果有其他更好的投資機會,你也不妨果斷一點,賣出所持的**,除了市場走勢促使你"換馬"外,即使有同類**的表現比你手中的**要好,也可考慮"換馬"。因為從長遠來說,每年增長高出2%,10年就會有接近22%的差別。

2樓:200多斤的胖子

您好目前**較07年的最高位已經縮水了逾60%,滬深兩市在低位反覆**,很多研究機構都認為中長期底部已經十分接近了。而且,我們常常提到市盈率也已經降到了19倍,a**場已被嚴重低估。絕對估值與相對估值、縱向比較與國際比較都顯示目前a**場具有投資價值。

a股合理價值中樞為上證綜指3100點。再一個就是我們巨集觀經濟雖然遇到一些問題,但是從各方面來看,沒有惡化跡象,反而巨集觀調控效果明顯。在此情況下,目前**投資價值凸現,雖然目前在投資者信心不足以及對大小非問題的擔憂下股指不會馬上進入上升空間,單是**空間也極為有限,**是值得期待的。

所以我個人的建議是,現在的點位要繼續持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把,這個****就想賭博,現在虧了那麼多,原來的2.5w變成了8k,拿出來幹什麼,不過可以試著把**型**轉化成債券型的,減少自己的損失。同時,根據你買的這3個**中,嘉實應該是最有實力的一家公司,他們的**應該可以放心,其餘的如果心裡真的很擔心可以贖回部分。

但說實話現在贖回真的是太不核算了,大環境這樣,大家都在跌。

下次再買**就不要都買**型的,

我建議,放著。我的**也虧了好多。

4樓:呼樂水

我買的**是交銀定期支付雙息平衡混合,現在一直在跌,是拿出來還是不拿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急用錢,馬上取出別猶豫;如果不急用,就等什麼也沒發生,過段時間**好了再說。

6樓:笨貓多隻

1、如果是定投就要一直堅持下去,定投是獲取市場的平均收益,個人很難做到精準判斷**的未來走勢,定投**適合長期投資,一旦**走好,**就很快就賺錢了,所以堅持定投就是避免個人的誤判。

2、如果是一次性購買的**,那要看持有時間和是否獲利,如果獲利很多也可以贖回,等下半年市場反轉後再入也不遲。

7樓:國旗凱

長線品種,等分紅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拿出來就虧大了,等著**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亡羊補牢的道理誰都知道吧

10樓:為什麼不擺渡

現在拿 晚了點吧 索性扔到裡面 不去想它 您說呢…

我的**買了一直在跌.要不要贖回來呀.心裡怕死了.

11樓:平衡

**從**來說,早就跌破了牛熊分界線,也就是,**其實已經是熊市了。能不能回來,那是肯定的,但是短期不可能。 c浪的**開始了。

第一目標位4500點,如果站不住4300,如果再站不住就直接去了3800。

說下我對**的判斷,明日(1月22日)如果有可能**的話,純屬超跌**的技術修正。手裡有**有**的請抓緊時間清倉。這次不是普通的5500點高位**,美國的經濟危機已經殃及全球,加上我國的巨集觀調控措施繼續密集出臺,還有本週開始7個新股的連續上市,紅籌股的加速回歸。

**堪憂!!

不是說08年**完了,但是短期內絕對不會馬上修復。不要抱有幻想,如果錢不急著用,跌多一點也無所謂的投資者可以繼續持有。如果心理承受能力比較差,錢要等著用的,聽一句勸,有**就走吧。

另外,妄圖明天后天**的人,請打消這個念頭,火中取栗的事情最終要燒到自己手的。

12樓:堯星闌帥沉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投資策略和風險承擔能力。我說下我的想法吧。我不建議現在贖回,除非樓主特別缺錢,缺乏流動性,算好機會成本。

當年出了貨基盈利以外,大部分債基和股基都是虧損的,**在**,那沒辦法。堅守現在的困難期,明年等世界經濟好轉,歐債問題得到實質的解決,美國經濟好轉,市場預計是上升的。如果現在樓主還有閒錢的話,可以增加投資,降低平均投資成本,等待明年市場預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現在的**一直**,是不是應該把虧了的**都轉手算了

14樓:歐陽封涵

你是做的**定投還是一次性**的啊?如果是做的**定投建議繼續定投,如果是一次性申購的,也不要急於贖回,目前**點位處於歷史低點,先耐心等等吧,等**後可以考慮分批贖回。

15樓:徐妍萱

現在大環境就不是很好,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入手的,我也有隻**在賠,不過我個人建議,如果不指著這個錢開鍋,還是等吧,總有賺錢的一天,呵呵。

16樓:念舊

今年經濟不穩定 可以考慮以定投的方式補倉 但定投需一定的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17樓:寒絮紛飛之

建議你繼續買進。把手上的**都拋掉,留兩隻**最嚴重的**,繼續等額買進!

18樓:楊國超

**隨**,目前股指已跌破2200,如果此時割肉**無疑賠個精光,建議「等」,如果目前賠的不多的話贖回。我建議購買一些債券類**,這類**還是抗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現在銀行**盈率已經較低,說明**處於歷史低位區域,但是底部區域並不意味著立即反轉,而是會有長期的****。現在我認為**定投反而是介入的機會,儘管你買的點位處於本次****中期階段,但是**定投屬於長線投資的選擇,定投能最大化平均持倉成本,只要沒買在頂部的話,一般都能實現超預期盈利,比定期儲蓄要高。我認為沒必要贖回。

20樓:匿名使用者

虧損不多的可以考慮賣掉,有債基的話可以留一留,虧損多的就等等吧,明年還是有機會的,以後買**的時候建議還是慎重一點,或者直接買點保本的產品。

或者你也可以找找私募**和信託公司,信託的理財產品還是不錯的,很多都是保本型的,收益相對比銀行賣的理財產品也要高一些。

歡迎追問

21樓:涼之白冰

開放式**主要是投資**,現在**天天**,**自然就會跟著跌。**轉好,**才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扛住,現在正是建倉的好時候!

23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時首先要注意幾個方面:一、風險承受能力;二、**配置結構;三、**產品。所以第一個要考慮的是你的風險承受能力。

風險承受能力有個簡單的計算公式,假設你的年齡是n,則你的風險承受能力為100-n。數值越大,你的風險承受能力越強。第二步,根據風險承受能力,進行**配置結構的選擇。

比如數值在70以上,則可以選擇高風險高收益的配置為主,以此類推。第三步才是**產品的選擇,這部分選擇排在後面的主要原因是現在**間同質化現象很嚴重,所謂特別好的**很多都是今天亮亮明天滅的。我個人的選擇方式是指數型**、平衡型**、債券型**。

根據比例不同,配置不同。所以你的**再跌的話,可以先按照我的方式去考慮,然後再看自己的配置,最後找個理財顧問或者投資顧問再溝通下,再作調整。

這段時間我買的定投**一直在跌,虧了很多我該不該撤掉不買?

24樓:凌筱溪

**定投其實具有避險功能的。舉例子說,第一個月你的****是1塊錢,你月投入100元,則**100份**份額;第二個月跌了,**是0.1元了,你還是月投入100元,那麼你就****份額1000份。

這樣一來,你總共持有**1100份,平均每份成本大約是0.18元,你前期投入的**成本得到了有效稀釋。這樣,等到這隻**到0.

2元的時候,你的總成本核算下來就已經盈餘了。

當然,上述例子只是為了便於你理解,實際操作當中是沒有那個**上個月1元下個月1毛的波動的,但是你每月定投,價高時買的少,價低時買的多,平均成本**也在不斷攤平,應該說風險是比較小的。因此,我建議你不要撤掉。**定投本來就不是看**的,長期投資,收益可以確保。

2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永遠記住一句話,風險跟收益並存,而投資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平衡點,這要結合你自己的風險偏好,經濟實力,專業技能而定。

可以做的投資大概有以下幾種:**、**、保險、現貨。其中**和保險的風險最小但收益率最低,並且沒有操作性,是把自己的錢委託給**公司或銀行投資;**和現貨需要自己操作,其中**受大經濟環境和資訊影響很大,並且交易模式死板,機動性不強;現貨操作方式跟**類似,t+0,有做空機制,資金利用效率最高,並且合約很小所以風險小,資金門檻低,幾千元就能操作。

我各人認為剛開始接觸理財投資不要想一口氣吃成個大胖子,而關鍵是要求穩定,要選擇一個風險可控性更強的投資平臺。

我是財大經濟學專業畢業的,從2023年開始做**,然後做現貨,一直到今天,有很多自己的心得體會,很多事項,比如交流學習,技術**,可以找我聊聊,大家一起交流,共同進步!

面膜一直在冰箱裡放這著今天拿出來發現過期了還能用麼

過期的東西最好就不要用了,建議下次買 的時候看準保質期。最好別用了 畢竟時間長 在好的東西 時間長了也會有髮辮 用後怕對你的 受刺激。放在冰箱,再拿出來放久會不會壞?一般不會壞,沒有使用的 是可以按照這種方法使用的 這種情況是可以的,的話不要求低溫儲存的,平時要注意多吃新鮮水果蔬菜,避免熬夜,這個可...

各位大俠,我最近檢查出來有乙肝,現在一直在吃藥,昨天換了個地方檢查肝功得到幾項,請各位大俠幫忙分析

1 你提供的這幾項是正常的,沒有什麼問題。臨床上常用ast 穀草轉氨酶 alt 谷丙轉氨酶 的比值在肝功不正常的情況下來反映肝細胞的損害情況。ast alt比值 1,常提示肝臟損害較輕,ast alt比值 1,則提示肝臟損害較重。你的alt,ast數值均在正常值範圍內說明沒有肝損傷,其比值也就沒有意...

一直在卡里存取錢,在存摺上能查出存取記錄嗎

可以補打存摺!也可以到銀行櫃檯列印賬戶流水 銀行二類賬戶可開存摺?能存取錢嗎?錢一直在存摺上是不是沒利息?一般活期也是有利息的,只是比定期低。每個銀行利率不同,需要到你開戶銀行諮詢。而且定期存款利息根據存款時間長短不同也可能有變化。若招行存摺,有活期利息的。存款利率請參考 死期利息高。活期利息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