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粉絲和中國粉絲追愛豆都有哪些區別

2022-01-12 05:09:00 字數 1501 閱讀 2416

1樓:小月有愛

中國粉絲和韓國粉絲追愛豆的時候,還是有很大區別的,中國粉絲在追愛豆的時候會非常的理智,僅僅是喊出口號而已,不會影響愛豆的正常活動,但是韓國粉絲在追愛豆的時候非常的瘋狂。

2樓:阿qi棄

早年間,國內的偶像市場並沒有形成,因而國內追星的粉絲並不懂粉絲文化,甚至偶像在國內都出現了斷層。韓國粉絲有專業的應援棒,應援口號,而國內很少甚至沒有,國內粉絲的應援文化,其實就是跟韓國學的,本土之前壓根就沒形成粉絲文化。

3樓:小美

韓國的粉絲在追愛豆的時候會飈出來各種有秩序的口號,尤其是在演唱會的時候,還會按照成員的年齡大小進行排列組合,但是中國粉絲在追愛豆的時候,僅僅是喊出愛豆的名字,並不會編口號。

4樓:不知道叫啥好

個人感覺是韓國糰粉多,中國唯粉多吧?演唱會裡應援海一般韓國大多都是一種顏色,中國的應援海一般都是五顏六色的。

5樓:猴45470炭陶

中國粉絲在愛豆開完演唱會之後,會自覺的把會場的垃圾撿走,使整個會場保持乾淨,但是,韓國的粉絲沒有這樣的素質,他們經常把會場弄得一塌糊塗,這也充分的體現出了中國人的素質。

6樓:weichen回首

韓國偶像演唱會,偶像團體的粉絲很統一的會用同一顏色的應援棒,在中國都是花海,做不到同一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演員的粉絲會自發集資以自己偶像的名義給劇組送餐車,以期望劇組的前輩可以照顧自己的偶像,偶像要錄綜藝,粉絲會自發的,有組織的開始集資,給其他一同錄節目的明星們買禮物,這種也算應援。而中國粉絲似乎沒有這種做法。

8樓:yuzu的啵啵虎

韓國粉絲應援,中國粉絲做事。韓國粉絲是正宮,中國粉絲是夏雨荷。

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明星對粉絲很好,很熱情,中國明星還差一點。

10樓:興裡有勳

就拿自家來說,韓國愛麗幾乎都是唯九,而中國唯八一大片(>﹏<)

11樓:花亦

中國粉絲負責砸錢,韓國粉絲負責排場

12樓:即墨淺曦

講真,感覺韓飯比較唯團,中飯很多團內互撕的

13樓:關鵬運

中國粉絲會逐漸失去理智,腦殘粉越來越多

14樓:蘇漾sa坤

韓國粉絲:哥哥好帥,身材好好

中國粉絲:多喝水,要多吃飯

各大粉絲都是怎麼知道自己愛豆的行程?

15樓:

愛豆的行程是**提前通知援助協會**,然後**一起組織幫助。

一般來說比較受歡迎的明星不需要,如果是工作日程安排,一線粉絲想知道的就太簡單了。私人出行會看到前面的粉絲想知道的,也可以檢視,但不會廣泛公開,因為要保護愛豆的隱私。一般來說,私人旅行不被遵守,私人用餐除外。

粉絲群和粉絲團是不同的意思嗎??粉絲群粉絲團

粉絲群就是q群。微群之類的東東 粉絲團是一明星為單位的團體。可以分享明星的新聞趣事。還可以一起看演唱會去籤售會之類的 後援會和粉絲團有什麼不同?粉絲團範圍比較廣,只要是某藝人 甚至不是藝人,比如蟲也 的粉絲組成的團體都叫粉絲團 後援會是一種有特定功能的粉絲團,有組織地為藝人提供安利 反黑 資料 刷票...

exo粉絲和BTS粉絲為什麼不和

都自以為是,都覺得自己的idol是最好的。望採納 為什麼防彈少年糰粉絲跟exo粉絲關係很差?因為16年的mama大獎,各種投票獎項都是exo第一,最後卻頒給了第三的bts,因為bts經紀公司是主辦方!so,exo粉絲當然生氣,據理力爭,結果bt家還說是他們 堂堂正正 得的這個獎,wtf 而且,那一場...

Bigbang有多少粉絲,他們組合在韓國裡排第幾 權志龍本身

對於現在來說bigbang應該在韓國組合裡排第一了,畢竟有磚家說bigbang在韓國組合裡已經沒有對手了,雖然sj是前輩,可是bigbang畢竟是第一個被格萊美推上首頁的韓國組合嘛 親你好 bb本身的粉絲數肯定很龐大的,因為在國際上都滿具有影響力的,全球的粉絲團都有回好幾個,bb在韓國的答地位排前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