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s怎麼公章p到pdf的檔案上

2022-01-12 04:17:01 字數 4706 閱讀 5281

1樓:驚夢電子宅

一、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把pdf檔案拖入ps軟體內開啟。

二、接著把已做好的png格式公章檔案拖入ps當前畫布內。

三、置入公章圖層後,按著shift鍵進行等比例縮放,縮放至合適大小,按回車鍵取消自由變換框。

四、接著點選公章圖層的圖層混合模式,選擇使用「正版疊底」效果。

五、經過上面步驟操作後,公章就可以新增到pdf**上層了。

六、最後按下ctrl+shift+s開啟另存視窗,選擇格式為pdf格式,選擇要儲存的目錄,點選「儲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自動-pdf簡報,即可將pdf換成**開啟,把公章批上去(如果是白色背景的,拖進來混合模式正片疊底就可以了),再把**分別儲存,最後把**再製作成pdf檔案。

3樓:

如果對pdf的清晰度要求不是很高的話,可以用adobe acrobat pro(不是adobe reader)優化下pdf檔案(通過降低其解析度可以縮小很多);另外用ps處理每次好像只能開啟一張,也可以用這個軟體將pdf直接匯出為一張張的**檔案,處理完成後,再用它將幾張**轉換為一個pdf檔案。

4樓:星星就是我啊

導成**檔案,然後把章直接複製進去再慢慢調整大小,明暗度等細節,儲存為**再導為pdf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軟體,可以用軟體直接生成的,直接生成印泥的感覺,匯入檔案: word 、 pdf 、** 、 ps、等所有檔案中,可隨意移動變換大小。xiaodaochoujing

6樓:匿名使用者

主選單--工具--註釋工具--圖章--建立自定義圖章

將自己的圖章匯入到系統中,圖章可以是**格式工具自帶有一些圖章.

使用時,選擇相應圖章,點選滑鼠,放下圖章.

如何用ps去掉掃描檔案上的公章

7樓:社會k代表

具體操作如下:

1、第一步開啟ps軟體的主介面,找到左上角的」檔案「選單,找到並點選」開啟「。

2、然後進入頁面之後,找到儲存該**的位置,並開啟要ps的**。

3、如圖所示,找到ps的「仿製圖章工具」,點選即可使用。

4、開啟仿製圖章工具工具後,找到你要去掉的水印的地方,同時按住鍵盤中的alt鍵和滑鼠右鍵選中空白區域即可進行**複製,如下圖所示。

5、然後進行塗抹水印,可以看到水印在逐漸消失,切記動作要慢,並且要塗對區域。

6、慢慢的塗抹水印直到水印完全去除即可,如下圖,此時**已變得清晰無水印。

8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左上角的檔案然後點選開啟;

2.在找到你要p的**;

3.這裡就需要用到ps的仿製圖章工具;

4.點選該工具後,找到你要去掉的水印的地方,按住alt+滑鼠右鍵選著空白區域進行**複製;

5.接著進行塗抹水印。可以看到水印在逐漸消失;

6.最後去除水印完成。

9樓:老房

用ps去掉掃描檔案上的公章方法是:

1、開啟**,複製圖層;

2、「選擇--色彩範圍」,用吸管單擊紅色公章部分,調整「顏色容差」,確定;

3、ctrl+j複製貼上圖層,關閉拷貝圖層,複製圖層,「疊加」,用「橡皮擦工具」擦除部分扣下來的字跡;

4、ctrl+點選圖示載入選區,「選擇--修改--擴充套件」1畫素,「編輯--填充」填充白色;

5、用「畫筆工具」、「塗抹工具「等進一步修圖,」影象--模式--灰度「,完成。

10樓:

為什麼要用ps去掉掃描檔案上的公章,你可以使用ps裡面的消除符號去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仿製圖章工具 快捷鍵是s 然後按住alt鍵在公章周圍點選左鍵吸一下 再覆蓋在公章上 不斷重複這個動作, 就會得到好的效果 http://tieba.baidu.

com/f?kz=293250516 去字六法

12樓:聖徒pk戰神

用鋼筆把公章勾選,在按shift+enter變成選區 在拿油漆桶潑

13樓:求知yu求學

上個圖看看,再幫你分析分析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事項 需具體分析.可以上圖呀.

在ps把公章按比例摳出來放到pdf會變很大,要如何才能用ps摳出來的公章放到pdf上面比例是一致?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兩個文

bai件的分辨

du率大小不一樣,統一解析度後

zhi就可dao

以原比例複製公章

回了。具體操作:答

在ps檔案中開啟「公章」和需要放入公章的「pdf檔案」,點選「影象」-「影象大小」-「解析度」

將「pdf檔案」調成與公章一致的解析度後再複製公章過去,公章比例就跟原比例一致。

16樓:帆肖

量一下你公章的大小,在ps裡把你的公章尺寸調到那個大小,放到**都是那個大小了

如何將普通的公章加入pdf文件中

17樓:小小歐平兒

1、用pdf編輯器開啟需要新增電子圖章文件,點選導航欄的「註釋」—>「建立」,選擇「建立自定義圖章」。

2、彈出「常見自定義圖章」的彈窗,點選「瀏覽」,選擇需要的電子圖章,點選「開啟」。

3、選定的圖章會出現在彈窗的左側,在「類別」的一欄填寫圖章的類別名稱,點選確定。

4、點選「圖章」,上一步新增的圖章就會顯示在最下面。

5、點選圖章後,圖章會顯示在pdf文件中,選中圖章,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就可以對圖章進行調整。

6、從「圖章屬性」,可以對圖章外觀進行修改,包含顏色,不透明度等。

7、這是最終效果圖。

18樓:

掃描公章後,ps裁剪,摳圖為透明底色,儲存為png格式,然後adobe acrobat 匯入新增圖章功能就ok了

19樓:紅日

用pdf的新增水印或新增背景工具就行,或者你用外掛來處理,那就更加簡單了

20樓:迪士尼的遊樂園

使用pdf編輯器就有圖章新增的功能,具體步驟如下。

執行軟體,開啟pdf文件,點選介面右上方的「圖章」,就可以自定義新增了。

最後編輯完成,點選儲存pdf檔案即可。

以上就是圖章功能新增的方法了,希望採納!

用photoshop怎麼將印章從**中拖出

2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手機或相機(畫素越高越好)將需要的印章拍照!版2、把**放到ps上,把印權

章部分裁剪出來!

3、使用印章工具把黑色字型去掉!同時把印章紅色部分修復一下!慢慢來!

4、ctrl+l  使用色階工具將紅色部加深!

5、選擇-色彩範圍-吸取顏色  容差設為200,之後吸取圖章上的紅色!

6、確定後,新增向量蒙版,建立新圖層,並填充成白色,放置在背景層下!

7、調整顏色至適當,儲存成jpg或png格式**!

22樓:泡影果果

1、用ps開啟有公章的**,以下圖為例。

2、開啟選單中的選擇→色彩範圍。內

3、選擇色彩範圍中的新增到容取樣滴管工具,在公章上面吸取顏色範圍,可以在不同位置多取幾次,這樣選擇出來的公章就比較完整,然後適當調整容差拉桿,使選區更為準確。

4、確定後,公章的選區就建立出來了。

5、選中背景層,按快捷鍵,ctrl+c,再按ctrl+v。就可以把公章複製貼上到新的一個圖層。

6、關掉背景層左邊的「眼睛」圖示,然後按ctrl+s,格式選擇png。儲存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合併圖層,背景層留下不要合併,再拖就不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一個摳圖麼 簡單點的方法 用套索工具直接把印章摳出來

想用photoshop扣出檔案中的公章,然後p到另一張檔案上,求高手指導!

25樓:

一般蓋章的檔案應該是白色的,這樣的話章是紅色的,紅白對比明顯,摳圖很方便,魔棒就可以了,當然,有可能魔棒選取的話一次不能選中公章的全部,可以按住shift鍵多次選取,然後用快捷鍵ctrl+c複製,ctrl+v貼上,也可以ctrl+j直接剪下出來,然後移動到另一張檔案上,如果感覺有明顯的置入感可以羽化一下公章的邊緣以及調整它的亮度或者混合模式。

26樓:寒天獨自開

這個很簡單,如果你的背景跟公章色彩好區分,你先把圖層變為0層然後你用魔術棒直接點背景,將其刪除,剩下的就是公章你想放那裡都可以,如果你不想刪除背景就想選中公章你就用魔術棒直接點背景然後ctrl+shift+i就可以了

27樓:明天給我下雨

如果背景不是紅色的話,是常規的敗訴之類的,直接魔棒選中就可以摳出來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我可以幫你弄。

29樓:匿名使用者

摳圖好不好摳主要取決於你要摳的和背景好不好區分,ps摳圖的工人太多了.橡皮通道,鋼筆..等

pdf檔案裡的文字怎麼修改,如何直接修改pdf上的文字

1 首先安裝一個pdf格式編輯工具。2 雙擊快捷圖示,就可以將編輯工具開啟。5 接下來就可以進行編輯操作了,如果要修改字型可以選中要修改的部分,然後滑鼠右擊。6 然後單擊 文字樣式 按鈕,對文字進行需要的設定就可以了。7 這是我們可以看到設定完成的效果,最後儲存檔案就行了。用foxit pdf ed...

如何利用ps做舊公章,怎麼用ps做出印章那種舊舊感覺

一 做舊的方法有 1 模糊處理。2 濾鏡 風格化 擴散效果。此方法要通過蒙板,因為擴散沒有程度和選項,所以要通過蒙板,降低擴散的程度。3 濾鏡 雜色 新增雜色 4 在必要的時候,使用橡皮擦,硬碟為0,大小要很大,不透明度要降低,在邊緣擦一下。1 去色 2 濾鏡 3 色階調整,你認為合適 4 濾鏡 藝...

ps中怎麼開啟PDF檔案它的背景色是灰色的而且有框框

ps只能開啟pdf中的 檔案,非 檔案無法開啟 誰知道ps裡這些灰色小框框怎麼關閉,不小心按到什麼了,就變這樣 看下ps選單欄 檢視 檢視 顯示 網格 前面是否有打鉤,若打鉤則再次單擊該出,取消勾選 或者也可以試用ctrl h 這個快捷鍵是顯示或者隱藏額外內容 這兩個方法可以選擇試用,基本都可以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