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到什麼程度就必須要手術切除了呢

2022-01-11 21:14:27 字數 4933 閱讀 2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乳腺增生不需要手術,但是要定期檢查,看有沒有長腫塊!

2樓:婦產科田醫生

什麼是乳腺增生?乳腺增生是怎樣引起的?患上後應如何調理和**?

3樓:濟南健康諮詢

算下來不便宜的。需要考慮下.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

4樓:魔力嬌嬈

乳腺增生乳房疼痛硬塊腫痛囊腫結節纖維瘤乳腺炎的發病率日益攀升,逐漸成為威脅女性健康的一大**。調查資料顯示,女性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現象,乳腺增生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發展為乳腺癌,嚴重威脅女性生命。乳腺增生隨著病情的不斷髮展,患者通常會出現乳內腫物、乳房脹痛等症狀,給其日常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影響,所以應該早發現早**,同時少吃辛辣刺激性、油膩和熱性食物。

可用乳腺精華加乳寶或者乳腺精華加貼乳貼增生硬塊疏通調理消除乳房腫痛乳房結節7-15天有明顯的改善,想治好的話基本2-3個月包好,無效全額退,某寶查浦濟堂,不需要動手術,不內服,無創傷,祝你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1、年齡大於35歲,有家族乳腺癌病史的,並且乳房腫塊呈現結節狀,經各種**未見明顯縮小者,原有的乳房腫塊在短時間內迅速增大的。

2、乳腺增生病變侷限在單側乳房的某一象限,特別是在乳房外上象限,腫塊體積較大、質地較硬,經保守**效果不明顯的。

乳腺增生多大才要手術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需要醫院乳腺外科彩超檢查,如果乳腺增生明顯可以考慮手術**。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手術, 可以採用中醫光能脈衝克瘤系統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既非炎症,也非腫瘤,是乳腺導管和小葉在結構上的退行性和進行性變化.常發生於30-50歲的婦女,其發病原因和激素調節障礙有關。避免食用生冷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40歲以上的乳腺增生患者應該每年去醫院做一次專科檢查,必要時做b超、紅外線乳透或鉬靶照相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不是看多大,而是什麼時候確診的最好什麼時候就手術解決掉。越大手術創口就越大,搞不好,本來一個乳腺增生,後來拖拖成了乳腺纖維瘤,再一猶豫,搞不好弄個癌症上去了,可不就杯具了。疾病等不得,疾病養不得。

所以早解決,早調理,早**。乳腺增生的切除手術越早越好。至於乳腺纖維瘤,良性瘤,也是儘早手術。

10樓:魔力嬌嬈

乳腺增生乳房疼痛硬塊腫痛囊腫結節纖維瘤乳腺炎的發病率日益攀升,逐漸成為威脅女性健康的一大**。調查資料顯示,女性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現象,乳腺增生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發展為乳腺癌,嚴重威脅女性生命。乳腺增生隨著病情的不斷髮展,患者通常會出現乳內腫物、乳房脹痛等症狀,給其日常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影響,所以應該早發現早**,同時少吃辛辣刺激性、油膩和熱性食物。

可用乳腺精華加乳寶或者乳腺精華加貼乳貼增生硬塊疏通調理消除乳房腫痛乳房結節7-15天有明顯的改善,想治好的話基本2-3個月包好,無效全額退,某寶查浦濟堂,不需要動手術,不內服,無創傷,祝你早日**。

乳腺增生,結節 乳腺結節長到多大需要做手術

11樓:康韻茹貝源組合

乳房對於女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女性在乳房乳房出現病變之後,感覺整個人都抑鬱了。乳房結節是一種常見的乳房疾病,今天給大家講講乳房結節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乳房結節不能吃的東西都有什麼以及乳房結節型別有哪些。

乳房結節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

乳房結節其實是沒有不可以吃的水果的,只要不大量的進食,都是沒有什麼危害的。但是要注意下面這些食物是不可以食用的。

乳房結節不能吃的東西

1、高脂肪食物

要少吃高脂肪食物。高脂肪飲食是導致乳腺癌的危險因素。

2、飲料

乳腺增生不能吃咖啡、可可、巧克力,這類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黃嘌呤,會促使乳腺增生,因此,女士們應少吃這類食品。咖啡中所含有的咖啡因同樣會刺激女性體內的雌激素,從而導致乳腺增生更加的嚴重。還有像雪碧、可樂等刺激性的飲料,必須要禁止。

3、飲酒

也被認為是乳腺增生的大敵。有研究發現,女性每天飲白酒,患乳腺腫瘤的機會大幅度增加。

乳房出現問題最不應該做的事情就是飲酒,若是女性長期飲酒的話,患上乳腺疾病的可能性就會增加。

4、刺激性食物

得了乳腺增生,要忌食辛辣刺激性調味品或食物,如辣椒、花椒。油炸食品對身體害處較大,能不吃盡量不吃。

5、蜂蜜

很多人說蜂蜜不含雌激素,只有蜂王漿中還有激素,所以提醒乳腺增生患者最好對於不確定的東西,能夠少吃或者不吃。

6、快餐食品

有很多女性對各種快餐類食物都非常的熱衷,尤其是像漢堡、薯條、炸雞腿等,但是專家提醒,這部分食物對於患有乳腺增生的女性而言是必須要禁止食用的。這是由於在類食物中通常都含有大量的鹽分,過量食用不僅不利於乳腺增生的**,同時還有可能會導致增生症狀更加的嚴重。各種快餐食品中不僅含有大量的鹽分,同時其中所含有的油量也非常的高,因此這類食物必須要少吃。

女性之所以會出現有乳腺增生等問題,與體內雌激素的分泌異常有著很大關係,如果雌激素分泌過量的話就會導致乳腺異常從而誘發增生。而這些快餐食品中的過量油脂會加速體內雌激素生成,使乳腺增生更嚴重。

7、肉類食物

專家提醒患有乳腺增生的女性不能夠長期清淡飲食,還可以適量進食肉類食品,保持營養平衡,有效的起到預防以及徹底**乳腺增生的目的。一些動物的內臟,最好是不吃,因為這類食物中都含有較多的激素。

乳房結節根據不同的情況來說,嚴重的程度也是不一樣的。下面給大家講講乳房結節都有哪些型別,一起了解一下。

乳房結節型別

乳痛症常見於青春期的女孩,在經前發生乳房脹痛,觸控無腫塊,在經期過後,疼痛消失,為正常生理現象,無需特別處理,隨著年齡增長,一般會自動消除。

乳腺小葉增生

常見於20-35歲的女性,經前乳房脹痛加劇,觸控有多發小結節;經後疼痛緩解。這種情況,建議及早就醫,明確結節大小及個數,在醫生指導下,藥物**可消除。

乳腺纖維腺瘤

無乳房疼痛,觸控有單發腫塊,活動大,邊界清。腫塊小,可以通過藥物消除,腫塊較大,可行手術切除。乳腺纖維囊性增生常見於30歲以後女性,觸控有多個小結節,成片,邊界不清,常為雙側,與月經週期無關。

需要手術**。

乳腺癌為乳腺惡性腫瘤,觸控到結節,多為單發,有大有小,質地較硬,摸起來像石頭,形狀多樣,往往沒有疼痛;儘早確診,手術切除。

12樓:乳腺科連臻強主任

評價乳腺結節不僅看結節大小,而需根據bi-rads分級系統判斷。診斷為一類、二類,無異常可不需要處理;診斷為三類,部分建議3~6個月定期隨訪;結節達到四類、五類,建議手術活檢排除患癌風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是黃體素分泌減少,雌激素相對增多引起,如果不及時**會導致乳腺纖維瘤的發生,平時要加強鍛鍊,切忌惱怒或抑鬱過度,消除緊張、激動等心理狀態,保持心情舒暢豁達,情緒穩定。飲食宜富營養、清淡,忌菸酒。起居規律有常。

乳房疼痛 增生是可以**的 增生體積過大不能排除有病變的可能性 建議可以考慮中藥茶(得甫茹淑寧茶)調理清熱解毒。另外要保證規律的生活,調整心態,放鬆心情,經常參加體育鍛煉,但不要讓自己過於疲勞.保持乳房清潔,經常用溫水清洗,注意乳房腫塊的變化。

要**乳腺增生還得從改善自身的體質開始,從源頭上解決問題。多吃鹼性食品,改善自身的酸性體質,同時補充人體必須的有機營養物質,這樣才能恢復自身的免疫力。

1.強酸性食品:蛋黃、乳酪、白糖做的西點或柿子、烏魚子、柴魚等。

2.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雞肉、鮪魚、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 等。

3.弱酸性食品:白米、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

4.弱鹼性食品:紅豆、蘿蔔、蘋果、甘藍菜、 洋蔥、豆腐等。

5.中鹼性食品:蘿蔔乾、大豆、紅蘿蔔、蕃茄、 香蕉、橘子、番瓜、草莓、蛋白、梅乾、檸檬、菠菜等。

6.強鹼性食品:恰瑪古、葡萄、茶葉、海帶芽、海帶,檸檬等。

希望採納

14樓:己嬪

切除標本常呈黃白色,質韌,無包膜,切面有時見有很多散的小囊,實際上是囊狀擴張的大小導管,囊壁大多平滑,內有黃綠色或棕色粘稠液體,有時有黃白色乳酪樣的物質自管口溢位,如為瀰漫性囊性病,則稱schimmelbusche病,單個張力較大的青色囊腫稱藍頂囊腫。沒事可以泡上一包汝淑擰茶,對於預防乳腺疾病由很大幫助。

囊性增生病與乳腺癌的關係尚不明確,流行病學研究提示囊性增生病患者以後發生乳腺癌的機會為正常人群的2~4倍,囊性增生病本身是否會惡變與其導管上皮增生程度有關,單純性的囊性增生病很少有惡變,如果伴有上皮不典型增生,特別是重度者,則惡變的可能較大,屬於癌前期病變。

15樓:浦濟堂男士勁能固本貼

近年來,乳腺增生硬塊乳房腫痛囊腫結節纖維瘤的發病率日益攀升,逐漸成為威脅女性健康的一大**。調查資料顯示,女性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現象,乳腺增生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發展為乳腺癌,嚴重威脅女性生命。乳腺增生隨著病情的不斷髮展,患者通常會出現乳內腫物、乳房脹痛等症狀,給其日常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影響,所以應該早發現早**,同時少吃辛辣刺激性、油膩和熱性食物。

可用乳腺精華加乳寶或者乳腺精華加貼乳貼增生硬塊疏通調理消除乳房腫痛乳房結節7-15天有明顯的改善,想治好的話基本2-3個月包好,某寶查浦濟堂,不需要動手術和吃藥,安全放心,祝你早日**。

80%的女性患有乳腺增生,但是很多患者都會因為改變了平時不好的生活習慣,積極進行就醫診治,不諱疾忌醫,使得乳房不再受疾病的困擾,才能避免乳腺類疾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結節如果達到手術指徵的話是需要手術的,一般超過1cm就可以進行手術**,手術切掉了,它就不會再生長了病就算是治好了。手術刀能保證把腫塊割乾淨了,但手術刀不能決定以後再長不長。切除其實就和割草是一樣的,地面上的割了,但地下的根還在,過一段時間就又長出來了。

也就是說,切除不等於**,只是一個權宜之計罷了。

乳腺結節的**有內分泌失調,雌激素分泌高。專家建議口服思妍乳樂通,每天2-3袋,溫水沖服,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調理內分泌、平衡激素水平,可以從根本上**乳腺結節。

怎麼判斷乳腺增生的輕重程度, 乳腺增生

25歲,女,兩側有大小不一的腫塊,可滑行,兩年前檢查時醫生說是輕微的增生,一年前檢查時醫生還是說是輕微的,開了大黃庶蟲膠囊和一瓶抗癌的藥片 記不得名字了 症狀無明顯改變。現在正服用逍遙丸,腫塊有所縮小和淡化。可以通過自檢的方法檢查出 視 面對鏡子雙手下垂,仔細觀察乳房兩邊是否大小對稱,有無不正常突起...

什麼是乳腺增生?為什麼會得乳腺增生?乳腺增生有什麼症狀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見的乳房疾病,其發病率佔乳腺疾病的首位。近些年來該病發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趨勢,年齡也越來越低齡化。據調查約有70 80 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多見於25 45歲的女性。乳腺增生是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纖維組織增生,乳腺組織導管和乳小葉在結構上的退行性病變及進行性結締組織的生長...

乳腺增生治療方法有什麼,乳腺增生的治療方法有什麼

對於乳腺增生病的 其方法有三 一是定期檢查。一旦被診斷為乳腺增生增生病,患者應定期 如一年2 3次 到專科醫院去診查,以便早期發現是否有異常團塊。這種異常團塊,有時單憑醫生用手觸控也難診斷,因此,還必須藉助於一些特殊的器械檢查,甚至還需要病理活檢才能確診。二是堅持服藥。乳腺增生增生病是慢性病,內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