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結節4a到什麼程度了,乳腺結節4級

2022-01-06 01:34:09 字數 1717 閱讀 8377

1樓:消化道砍綴

考慮是良性病變可能性大,早發現早**。

**乳腺增生的方法:

1、心情保持愉快:保持心情愉快也是一種增進免疫力的好方法,另外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正常,這樣才能讓免疫系統正常運作。

2、飲食調理:少吃油炸食品、動物脂肪、甜食及過多進補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多吃粗糧。多吃核桃、黑芝麻、黑木耳、蘑菇等。

3、最重要的就是口服思妍乳樂通,每天2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有明顯的變化達到**乳腺增生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描述,乳腺增生、結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做腫瘤標誌物檢查,先用乳癖消加逍遙丸口服,如不緩解可手術摘除。

3樓:原來如此哦傳奇

乳腺結節4b就是乳腺癌

4樓:抄杉

乳腺結節4a比較嚴重,是由2%~10%惡變為乳腺癌的風險,因為乳腺b超評判等級能夠有效提示腫瘤的良惡性,進而指導臨床的**,一般出現4a後儘快先去乳腺專科評估,比如做個穿刺病理就可以確診。如果是良性的纖維腺瘤問題不大,儘快做手術切除,以防惡變,同時**後需要加強營養,不要吃炸雞等含激素水平高的食物控制就可以。而如果屬於惡性的乳腺癌這比較麻煩,需要進行全身評估,看是否有轉移的,再根據分子分型和分期進行綜合**,包括手術**,化療,放療等。

乳腺結節4級?

5樓:老賬仁

乳腺結節4級有癌變的可能性,乳腺結節的出現與內分泌失調、乳腺小葉增生、乳腺實質性過度有直關.患者由於體內激素升高而引起乳房脹痛、腫塊,症狀嚴重時患者會整個月經期間出現疼痛.當乳腺部位腫塊明顯、疼痛時應及時到醫院進行b超、活檢,才能夠確定結節的具體情況.

通過b超檢查3級以上應密切觀察定期複查,達到4級時又分為4a到4c.所以檢查時4b級的乳腺結節,癌變的可能性就能夠達到10%-50%.通過b超診斷時也可結合醫生的意見對腫瘤進行病理活檢,即可明確診斷.

如檢查時發現帶毛刺、細條狀鈣化、不規則形帶毛色的腫塊,應考慮是惡性腫瘤,需及時手術**.

6樓:冷爾煙

乳腺結節4級是什麼意思?乳腺結節4級一般是乳腺彩超和乳腺鉬靶檢查時對乳腺結節的一種分級,4級還可以分為4a、4b、4c三種。

7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乳腺結節4級是基於影像學對乳腺結節的一種分級方法,通常影像學將乳腺結節分為0~6級7個級別,其中乳腺結節4級,考慮為可疑惡性病變,需要醫生進行臨床干預。乳腺結節4級進一步可以分為4a級,4b級和4c級三類。4a級需要活檢,但惡性可能性較低,一般在3%~30%,如果活檢良性,那麼可以轉為每半年隨訪一次;4b級傾向於惡性,惡性可能性為31%~60%;4c級進一步可疑為惡性,惡性可能性為61%至94%。

一般乳腺結節4級的病人,一定要儘快進行手術**。

8樓:魔力嬌嬈疏通散結

乳腺疾病主要是內分泌紊亂及精神因素有關。與卵巢功能紊亂、雌激素與孕激素比例失常、黃體素分泌減少、雌激素、泌乳素分泌增多,導致乳腺組織增生而發病。乳腺結節疾病的症狀主要以乳房疼痛及乳房腫塊為特徵。

部分患者有乳頭髮癢、溢液及口苦肋脹、胸悶、厭食、月經紊亂等全身症狀。

乳腺疾病在**上以疏肝通絡,活血理氣,化痰散結為主。用藥最好選治本的藥,臨床推薦中醫外用的方法調理,乳腺問題的作用是疏肝理氣,消腫止痛、調節內分泌,疏通散結,平時注意調整心態,少吃冰冷辛辣的食物,祝您早日**。

乳腺結節彩超檢查結果4A級是什麼意思

乳腺結節彩超結果4a級,最好找到好的醫院做手術吧!估計昨晚手術要做病理看看是否良性,達到4a的都要手術的!乳腺結節4a類是啥意思?來達人 4a類的乳腺結節一般是基於乳腺超聲或者鉬靶攝片進行描述的。當乳腺出現結節的時候常規要做檢查,可以行超聲檢查,也可以行鉬靶攝片檢查。結合乳腺的回聲 質地 邊界,以及...

乳腺檢查4a一4b是癌症嗎,檢查乳腺疾病4a一4b是什麼意思

乳腺影像報告和資料系統bi rads報告系統,各個分級意義如下 bi rads 0級 需要結合其他檢查 bi rads 1 級 陰性 bi rads 2 級 良性 bi rads 3 級 良性可能,需短期隨訪bi rads 4 級 可疑惡性,建議活檢4a 低度可疑 4b 中度可疑 4c 高度但不肯定...

檢查有乳腺結節,為什麼月後複查只是乳腺增生

肝經通乳腺!我們女人少生氣就不會對乳腺造成太大的影響!平時放鬆心情!多出去散散心!也可以通過中藥下陰排毒調理一下身體!我們女性好多都會氣血不足處於亞健康狀態!乳腺增生和乳腺結節,差不多,都是乳腺淤堵,痛則不通,乳腺病容易 生氣上火壓力大是主因 乳腺結節一般多久檢查一次 乳腺結節是乳腺增生的一種,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