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匯超過5萬限制,怎麼把錢弄出來

2022-01-11 19:11:40 字數 1904 閱讀 4090

1樓:

你可以辦理一個義烏個體戶,它是可以無限結匯美金不受限制的,流程也很簡單,不是義烏本地的也是可以做的。

2樓:

您好,從2023年開始,國家對外匯管制有了新的規定,每人每年只能結匯5萬美金,對於很多做外貿的客戶來說是根本 不夠的,那要怎麼辦呢,可以瞭解一下義烏個體戶,對收匯結匯沒有限制,操作也方便 ,外地客戶也可以,有網銀可以自己隨時隨地的結匯。

註冊義烏個體戶需要的條件很簡單,只需要提供身份證就可以了,不需要本人過來,辦理好之後銀行開戶來一次就可以了。

3樓:

義烏個體戶收匯結匯不受限制的這個政策,從14年開始國家從浙江義烏市做外匯改革試點,那麼註冊義烏個體戶有什麼好處呢?答:註冊義烏個體工商戶執照可以開外幣賬戶,能收匯,結匯,而且還沒有結匯限制。

只需要義烏本地的個體戶就可以了,現在很多聽說這種政策的全國各地朋友都會辦理義烏的這種個體戶執照用來收匯結匯。辦理義烏個體戶的流程也相當簡單。

僅需一張身份證即可辦理,

義烏個體戶結匯不需要去銀行,自己操作網銀就可結匯,實時到賬,註冊成本低無需繳稅,只需每年做個年審後期沒有任何費用。國外客戶可以直接轉美金到義烏個體戶,也可以配合離岸賬戶轉到義烏個體戶收匯結匯,操作非常方面,還可關聯paypal提現,亞馬遜平臺電匯美金提現,用處多多!

目前義烏卓志企業就可以幫您辦理義烏個體戶,結匯不受限制,歡迎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國際**的大部分企業、個人soho或跨境電商,大都註冊了離岸公司,有效規避國家外匯管制,便利了接受外幣款項,然而因受個人5萬美金結匯額度的限制,離岸賬戶大量沉積的資金難以結匯並轉入國內賬戶,是不少客戶頭疼的問題。註冊義烏個體工商戶,能有效解決離岸賬戶大額結匯問題。

一、義烏個體工商戶為何能大額結匯離岸賬戶?

義烏是中國唯一國際**綜合改革金融試點城市,實施個人**外匯管理改革試點、探索跨境電子商務結匯便利化機制、深化個人跨境人民幣試點、推動離岸業務發展、加快**融資產品創新、培育**鏈金融服務平臺、加快集聚各類金融機構、積極探索**信用體系建設。

義烏是世界性的小商品市場,因此,為滿足當地眾多中小微企業的**金融,對個體工商戶和中小企業的金融結匯進行了創新改革,每年可進行一定額度的外幣結匯。

二、結匯額度有限制麼?有風險麼?

答:不同銀行政策略有所區別,如農業銀行每年結匯不超過500萬美金,稠州商業銀行結匯一般無限制。

目前,結匯操作無風險,都是通過銀行進行正規結匯。

三、如何註冊義烏個體工商戶

1、註冊條件

1)有效身份證掃描件,掃描件需清晰

2)法人2寸**,電子檔給我司

3)個體戶的經營範圍:工藝品/服裝/辦公用品/飾品/玩具/日用百貨/機械配件/電子產品/汽車配件/燈具,可任選三個,經營範圍不影響結匯。

4)個體戶名稱:由工商局預先核准通知書,隨機核名取名,如義烏市xx商行/義烏市xx電子商務商行。

5)經營場地證明:由我司提供。

2、註冊流程

1)提交註冊申請資料(身份證掃描件、**、經營範圍)

2)我司全流程辦理申請程式

3)3個工作日即可拿到個體工商營業執照

四、銀行開戶與銀行結匯

1、銀行開戶

1)個體戶法人需親自到義烏,攜帶如下材料

l 身份證件(原件)

l 個體工商營業執照(原件)

2)我司提前預約好開戶銀行,法人到義烏後,我司全程陪同開戶,當天開戶當天可用。

2、 如何銀行結匯

1) 離岸賬戶資金匯入義烏個體工商戶的銀行賬戶

2) 通過義烏個體工商戶的賬戶進行結匯,結匯無限制

3) 美金到個人外匯賬戶後,可自由選擇時間線上結匯,不同時間匯率不一!

說明:所有結匯過程,均可通過網銀操作。

五:滿足條件可在義烏開設離案賬戶/nra賬戶

用建行現金支票提款超過5萬元現金,按規定應交多少手續費

現金支票提款 不需要手續費 現金支票提款 樓上說的不對 一個賬戶一天可以提取賬戶中任意多的現金 但是要說明用途如果超過5萬元 需要提前一天通知銀行 並且向當地人民銀行備案,說明資金用途,取得批准,我在建設銀行的對公櫃檯工作。現金支票提款,不需要繳納任何手續費。不過,現金支票提款有限額,一個帳戶當天只...

5萬元怎麼創業

我建議還是先把錢留著。先走走市場。想從哪個行業下手。然後到那行業的大公司裡打工。學到經驗後,再出來自己做。我們得用別人的錢買教訓。而不是用自己就那麼有限的一點錢來買。要不然,教訓買到了,經驗也有了。但本錢卻沒了。你還年輕。有的是時間,先學習好過先磨練。會走少很多冤枉路的。盲目投資絕不可取!首先你要明...

械輪胎有時間限制嗎?車3年半跑的5萬公里修車

這個一般規定都是5到6萬公里換一次輪胎,但是現在的路面都非常平整了,如果花紋沒有過多的磨損也可以繼續使用。車主你好,該換了,因為輪胎有時間限制,輪胎不好嚴重影響行駛安全。這個一般要看磨損情況的,輪胎一般在4 6萬公里或者5年更換一次 輪胎壽命通常是六年左右或者八萬公里,如果輪胎磨損嚴重或者有劃痕,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