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元怎麼創業

2022-04-03 09:12:15 字數 549 閱讀 9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先把錢留著。先走走市場。想從哪個行業下手。

然後到那行業的大公司裡打工。學到經驗後,再出來自己做。我們得用別人的錢買教訓。

而不是用自己就那麼有限的一點錢來買。要不然,教訓買到了,經驗也有了。但本錢卻沒了。

你還年輕。有的是時間,先學習好過先磨練。會走少很多冤枉路的。

盲目投資絕不可取!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確你自己要幹什麼,然後就去做什麼。 其實你一定覺得許多產業很多,競爭很大。 還有很多你沒有想到的,別人就在想著。

五萬確實很少。 如果你真的要創業的話,首先要想清楚自己想幹什麼,再去做。不要單方面的只是為了創業。

資金不夠可以找志同道合的人合夥。 這樣成功的機率會較高。 目前金融海嘯還沒回到兩年錢的景氣。

可是it產業猛速發展。 樓主創業錢要考察市場景氣,沒有經驗不重要,需要培養。不要一塌糊塗的盲目的去創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考慮好就先不要盲目行事

5萬元創業專案有哪些,5萬元創業有什麼專案

很多想要創業的朋友們都會有資金不充足的情況,那麼這樣的情況下就要放棄創業的夢想嗎?所以很多人便將目光轉移到了別的投資專案之上,也取得了不錯的收穫。下面來介紹一下五萬元以下的創業好專案都有哪些。一 3d列印店 開個3d列印店最低投入僅需萬元。3d列印市場是一個前景極為廣闊的市場,目前已經越來越多的行業...

3萬元開店創業,做什么生意好,3萬元開店創業,做什麼生意好!

開什麼店,如何創業,這跟錢數沒關係 關鍵是看你自己,什麼專業,什麼能力,什麼熟悉什麼樣的環境,綜合分析才能有好的參考 就比如我們這依靠中國漁具之都,不少人能拿到廠商出廠 做生意開店都很容易 但是外地的或者遠離的 就不可能拿這麼好的 另外看腦筋看思路,就算有人拿到好的 可非要拿到沙漠去賣再好的基礎也是...

5萬元以下的小車,5萬元以下推薦的小車

海馬丘位元 海馬丘位元擁有高敞空間和高效動力。2500毫米超長軸距 高頂設計,和精心佈局的c柱及立面傾角設計,不僅讓前排視野寬廣,更使後排乘員獲得了從頭部 肩部再到膝部的高敞空間 它採用成熟可靠的4a90s 4a91s發動機,排量分別為1.3l和1.5l,動力效能高於同級別發動機,既有小排量車型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