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聯多久看出男人愛你

2022-01-11 15:18:28 字數 5277 閱讀 87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一週,最多一個月那樣,也有那種覺悟慢的,要在經歷一些人和事之後,才能發現最愛的還是你。

2樓:甲戊

f roe and flesh (xiefen)

3樓:

沒有那麼肯定 不聯絡不代表不愛你

4樓:倩舒蔓菁

那要看你對他有多好 基本上最多一個月吧

5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男女之間的感情是非常奇妙的,有時候不能太過於熱情,但是有的時候也不能冷漠的對待。雙方失去聯絡對於情侶來說是一種折磨,有的時候也會成為一些人分手的藉口。所以很多男人都害怕女人失去聯絡。

那麼,斷聯多久男人會崩潰呢,其實有的時候女生是通過這樣的方法來探測男人的心。

因為有時候情侶會出現一些矛盾,雖然表面上沒有什麼在意,但是如果兩個人斷聯之後,兩個人的發展就可能出現很多不同的情況。或許在斷聯之後兩個人就分手了,所以很多男人碰到這樣的事情是非常發慌的,他害怕分手,所以會主動去找對方。這個時候你就能看出一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如果他在乎你就會主動的去找你,但是如果他不在乎你,那麼這段感情對於你來說已經沒有必要再繼續前行了。

**一、斷聯多久男人會崩潰呢

很多人都想試探一下男人的真心,但是有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偽裝自己的感情。但是如果你真正的跟對方失去聯絡,一個在乎你的男人是會表現的非常著急發慌的。如果你要跟對方斷聯一週,恐怕對方就已經按耐不住了。

就會偷偷的去檢視你的動態,去關心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就想辦法去主動跟你和好。如果你要跟對方分開一個月或者兩個月,男人就更加崩潰了,他會不明白你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心裡會開始發慌了。

**二、斷聯多久看出男人愛你呢

其實有的時候為了考驗一個人,會故意幾天不理對方,看對方會不會著急。其實這個時候就能看出一個男人到底是真心愛你還是需要你。如果選擇跟對方失去聯絡,那麼在兩三天之後,男生就會非常著急,不知道是不是**惹你不開心了,就會想辦法去討好你這樣的男人是真心愛你的。

但是如果斷聯之後,一個星期兩個星期,男人絲毫沒有感覺,也沒有想著主動去找你這個時候很可能他只是把你當成消遣的物件,還沒有真正的付出真心。

**其實每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所以碰到愛情中的一些問題處理方法也是不同的。對於斷聯多久男人會崩潰呢,其實有的時候女人跟男人失去聯絡,是非常能瞭解到一個男人的用心。你可以從男人的行動來證明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到底是怎樣的。

如果在斷聯兩三天之後,男生就忍不住聯絡你這個時候,說明男人在深愛著你。

但是如果這個男人只是對你有一點感覺,還沒有情到深處,很可能就會在你慢慢的疏遠中離開你。所以感情有的時候是需要時間來證明一切的。如果你覺得兩個人之間有點理不清的關係,那麼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一段感情還是需要去理清自己的思緒,讓自己的內心去感受對方,不要欺騙自己,你要對自己的愛情負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人無情,是你做了什麼事,傷害到他了,讓他死心了,讓他傷心了,你沒有一點暗示迴應,看不到希望,不得不放棄,他聯絡你,就還會對你產生留戀,偷偷關注你,但是,他太痛苦了,沒有希望,才選擇消失的,因為繼續跟你接觸只會徒增傷感,所以把這份喜歡埋葬在記憶裡。!不打攪是男人的溫柔。不要揮霍緣分

斷聯多久看出男人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真心愛你女人的男人,交往中會時時刻刻都在想對方關心對方,一時不見時隔三秋,所以會天天聯絡,哪怕吵架了也過不了兩天就會主動聯絡,因為他怕失去,如果幾天都不聯絡的,那就是不愛了,也就是玩玩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我大多數都只是處在喜歡的階段 !!

9樓:

斷連多久看出這個女人愛那個男的?

10樓:123菟

或許不愛了.....a

男人跟你斷聯的時候,怎樣去判斷他是否還在愛你?

11樓:py可可

如果一個男生哪我明明聯絡的很頻繁,突然的就斷了聯絡,不是我主動斷的,而是對方主動斷的,那麼我就不去判斷他是不是還喜歡我了,我直接就把他拉黑了。

如果這個男人是我的男朋友,他突然的就跟我斷了聯絡,那麼不好意思,他再回來的時候,我肯定已經有了新歡了,因為我沒有義務去等一個突然消失的男人,也沒有時間跟他這兒浪費我的青春。

若是一個男生喜歡我,愛我,他就不可能在跟我聯絡著聯絡著突然就消失了不聯絡了,我覺得沒有什麼理由能夠解釋他為什麼不聯絡我了。

除非他告訴我他到了完全沒有訊號的國家,他發不出資訊,他聯絡不上我,那麼我還能考慮一下相信他,但我相信咱們這兒應該還沒有這樣的地方吧。

而他突然就不再聯絡我了,我怎麼都找不到他了,那就說明這個人他根本就不愛我,也許以前愛,但在他選擇斷了聯絡的時候,他就已經不愛我了,對於一個不愛我的人,我也不想去猜他還愛不愛我,我也沒有時間去猜,我有我自己的事情,我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所以我為什麼要把心思放在他身上,他很重要,但那是以前,在他選擇斷聯以後,他對於我來講就不重要了,我也不需要他這麼個人了,我會選擇忘記他,繼續過好自己以後的生活,即使他以後說愛,我也只會笑笑說謝謝厚愛了。

一個在愛情裡,隨時都可能消失的人,不敢想像他以後還會不會消失,所以他是否愛對於我來講都不重要了,我要的是安穩,是穩定,不是這種像遊戲一般的愛情。年輕人或許喜歡,但是我已經不年輕了,我不喜歡這樣的愛情。

12樓:縱橫觀智庫

第三,可以找朋友試探一下對方。如果對方還在愛著你,聽到你再次談戀愛,甚至是準備結婚的訊息,一定會非常傷心。如果真的想要直到男人是否還愛著你,可以朋友去試探試探男人,假裝自己有了新朋友,看看男人的反應。

如果男人表現出異常,一定還是在愛著你。如果男人表現得無所謂,也就沒有必要再自作多情了。

13樓:dj林林

那麼可以給男方打個**,看男人是不是接你**,如果男人連**都不接的話,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心裡已經有了別人。

14樓:零仙

我覺得就看他是什麼原因斷聯吧,如果是因為工作,而且一有空就來找你,那麼就是愛你的,如果無緣無故失聯,可能就是不愛你了吧。

15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一般都是通過他給我發的訊息,如果他斷聯了,那我就會去回想他跟我在一起時做過的事情。以此來判斷他的感情

16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可以從朋友的口中知道他現在在幹什麼,會不會去關注自己的一些訊息

17樓:沐浴清晨第一縷陽光

在好的關係也不能天天聯絡啊,看幾天唄,最晚不超過一週,如果你想聯絡,他是有迴應的,沒有迴應不是出事了,就是不愛你了

18樓:我有一顆中國心

如果一個男人還在乎你,那他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會想著你,念著你。都會想方設法和你取得聯絡,但是如果他不在聯絡你,那就是不愛你了!

19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熱戀中的情侶,怎麼可能斷了彼此的訊息?他知道有一個人在關心她,如果有一個人找他,不見。會很著急。他怎麼捨得讓自己愛的人為她著急難過呢?

如果真的有一天你愛的人和你斷了聯絡。別找各種理由去為他解釋,放手吧!成全也是對愛情最好的尊重。相信他也不適合你。做最優秀的自己,讓他後悔去吧!

20樓:玲瓏淚

如果男孩子跟你失去聯絡,有時候還會問一些關於你重要的事情,那麼對你還是有著一定的感情,也就是愛著你,只不過是不怎麼經常聯絡了而已。

其實生活中的感情也是需要認真對待的,不跟你聯絡,有時候心理也能感覺到。只不過不太確定而已,所以說既然不聯絡了,也就沒有了一定的關懷,只不過愛著你的那個人依然愛著你的,這就是愛情。

和女人斷聯幾天,就能知道她愛你的程度深淺嗎?

21樓:以情佐酒

在一段感情中,男人對女人付出了真感情,真心實意想和女人永遠廝守在一起,為此,男人會把女人當作自己人,用心呵護女人,常常做一些事情討好女人,哄女人開心。

然而,女人卻沒有給男人一個明確的態度,既沒有答應和男人交往,也沒有拒絕男人;抑或,女人答應和男人交往,卻態度冷淡,並沒有把男人當回事,對男人的關心不夠。

在這個時候,男人弄不清楚女人是不是真心愛著自己,常會擔心痴心錯付,擔心自己是自作多情,還給女人的生活增添麻煩,為此,男人常會感到苦惱,因為他心裡不確定女人是否真心愛著他,是否真的在乎他。其實,男人想知道女人是否在乎你?冷落她幾天,一試便知,你都瞭解嗎?

在乎你的女人,會不習慣,和你聯絡。

異性相處,女人若是對男人沒有意思,心裡不在乎男人,見男人對自己愛理不理,懶得搭理自己,女人是無所謂的,因為她本來就沒有想過和男人有進一步的交往,她見男人不再糾纏自己,不再頻繁和自己聯絡,女人會頓感輕鬆自在,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在這個時候,女人可能會忙自己的事情,如看電視,打遊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和找閨蜜逛街,她很少會想起你,也不會和你聯絡。你若是不主動和她聯絡,你們之間的緣分可能就此畫上句號,因為沒有想過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見你不和她聯絡,她會慢慢把你淡忘,把你放下。

相反,一個女人心裡若是裝著你,真心想和你有進一步的交往,即便她保持矜持,沒有頻繁和你聯絡,也沒有給過你愛情承諾,沒有答應和你交往,然而,在你冷落她的時候,她是會覺得不習慣的,她是會主動和你聯絡,詢問你的生活狀況,對你表達關心之意,要知道,女人心裡在乎你,才會有這樣的外在表現。

冷落她幾天,再和她聯絡,看她反應。

異性相處,女人若是對男人沒有感覺,對男人不來電,她對男人持無所謂的態度,或只是把男人當作一個普通朋友,在男人和她斷聯時,她往往不會太在意,很少會撥打男人的**,對男人表達關心之意。

然而,女人心裡若是真心愛著一個男人,見男人冷落她,對她態度冷淡,女人常會打心裡感到不開心,她會覺得男人不在意她,為此,她會和男人慪氣,男人冷落她幾天後再和女人聯絡,女人往往會顯得不開心,會找男人的茬,說一些譏諷男人的話,如女人會對男人說,「您貴人事多,真的很忙,今天怎麼有空和我聯絡了?」

顯然,女人見男人冷落幾天,常會打心裡感到不開心,這才說這樣的話,同時,這也是女人在乎男人的訊號,別不瞭解。

她是否會關心你,擔心你,放不下你。

異性相處,女人若是對男人沒有感情,沒有把心交給這個男人,在和男人分別之後,她很少會關心男人的生活狀況,對於男人的事情,她往往不會過問太多;在男人冷落她,不和她聯絡的時候,女人常會沉浸在自己的事情,很少會想起男人,根本就不會關心男人的生活狀況。

然而,當女人對男人萌生愛意,真心想和這個男人有進一步的交往,而男人卻和她斷聯,長時間冷落她,女人常會感覺到難熬。

一方面她會擔心男人不愛自己了,一方面她又會擔心男人遇到一些事情,擔心男人過得不好,在這個時候,女人常會打心裡放不下男人,忍不住撥打男人的**,或跑過來看望男人,見到男人一切安好,女人才會放心,女人釋放這樣的訊號,說明她真的很在乎這個男人,別不瞭解。

怎樣看出男人是真的愛你,怎樣看出一個男人是真的愛你?

哪種男人才是真的愛你?什麼樣子的男人是真的愛你?其實要看出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很簡單,如果他愛你就會時時刻刻想著你時時刻刻關心你,有時他對你的關心可能並不明顯,如果你慢慢觀察你會發現他對你身邊的小事特別在乎,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生你的氣,如果他對你生氣那麼就說明他心裡在乎你。在乎你就說明他愛你 會經常的聯...

怎麼看出男人真的愛你,怎麼看出一個男人真的愛你?

如果一個男在吵架之後,不會亂發脾氣,也不會對你不管不問,甚至會低頭認錯哄你開心,那麼說明他真的愛你。怎麼判斷男人是否真的愛你呢?給你金錢陪伴就是真的愛你 男人不愛你,會表現在哪些方面?關係你,你的一切事情很上心,對你很有耐心 如何分辨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怎樣看出一個男人是真的愛你?什麼樣子的男人...

男人出軌後跟小三被迫斷聯後的心理

傷心,不甘,牽掛,這種感覺,只有親歷者心裡才清楚,但處於難於言表的境地,你說呢?男人出軌被發現後跟小三斷聯是不是就是不想好了?不一定,這得看男人是個什麼心態了 男人暫時不想離婚,所以表面上跟小三斷了,至於暗地裡有沒聯絡,誰知道呢?男人本就不想要這個小三了,所以趁機斷了 這跟吃肉一樣,說不準 很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