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你,交往多久會提出去見他的家人,去參加他們的五一的家庭聚會呢

2021-08-26 09:03:44 字數 3612 閱讀 8769

1樓:青銅級鬥士

這個要看你們兩個發展的情況如何雙芳互相接受的程度或者喜愛的程度,如果都認可對方那麼,不需要多久就會帶你去見家長。

2樓:德葉孤吉

這離開了那個男人的性格了,有的男人在女人確定關係之後就想要迫不及待的帶你去看她的父母。

3樓:慧華老師**解答

一個男人愛你交往多久會提出去見他的家人,這個沒有固定的時間,就看你們之間感情發展到什麼程度,如果感情發展的很順利,發展的很好,我想會很快就帶你去見他的家人。

4樓:

一個男的如果真心愛你,那麼他至少會在三個月之後。

5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男人愛你是在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帶你去他家看父母未必加是喜歡你,也許是,讓父母和親朋好友評估你是否適合和他結婚。或者是他缺乏自信,沒主見…

6樓:無名

我覺得這個要看這個男人愛你的程度吧,如果愛的特別深的話,就會很快見她的父母和她的家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主要看他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究竟有多麼的牢靠。如果他覺得成都已經足夠了,那麼他就會選擇去見家長。

8樓:丘比團團

一個男人愛你交往多久去體檢?他的家人,我覺得這個真是說不定的,這跟這個男人性格有關係

9樓:佔瑩華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讓你去參加他的家庭聚會,說明他已經認可了你,並想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和朋友是一件好事。一般都在半年以上的時間吧。

10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個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別人朋友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愛你交往的話,還是看男生平時細節生活上對女人韓旭可以看出你的態度,很害想法

12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一般來說只要是這個男人愛你的話,基本上你沒教我,幾個月之後他們就會提出來去參加他們的五一的家庭聚會,只要是參加他們的這個家庭聚會,說明他的心裡是有你的

13樓:櫻市子來了

如果一個男人很喜歡你的話,通常在交往沒多久的時候就會帶你去見他的家人朋友

14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這就要看你們的感情進度了,如果進行的快,一般幾個月就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吧。

15樓:小清歡

那要看你們談戀愛的時候,雙方的年齡是多大?要是正常情況下是試婚年齡進行談戀愛,那麼差不多交往一年左右就會提出去見他的家人,但是這些情況也要因人而異,有些情侶感情特別的農戶,可能剛在一起一兩個月不到半年就見家長

16樓:笑口常開

一個男人愛你,交往多久提出見他的家人,這個因人而異,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有的人相戀很快的,一個月之內都可以結婚,所以說具體要看你們雙方的家庭條件以及雙方的感情基礎。

17樓:於東偉

那當然是有一個很快的進度,你們兩個人能夠有一個全新的選擇。

18樓:

我想如果一個男人愛你,那他就急於會把你帶入他們的家庭,但是你也想好了,你和她會有未來嗎?

19樓:別封老子了

我。認為如果特別愛你的話,他肯定會盡快的去見到他的父親帶你

20樓:偶凝海

這就說明真的愛你,才會在家人面前讓參加

一個男人愛你,交往多久會提出去見他的家人,去參加他們太古裡家庭聚會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愛你,那麼他會在下一次家庭聚會的時候就喊上你。也許就是最近的事情。

22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當你們兩個人交往很久的時候,確實是要去見一下雙方的家長,不然的話交往那麼久還不見家長,就會使得對方覺得你不重視他。

23樓:風水旺的我

有了一個男人愛你交往多久見了他家人了,誰知道呢?也許一天,也許兩天嗯,每家人家又不一

24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肯定是馬上就要帶你去見吧,不過前提是他得詢問一下你的意見吧,要不然他自己也沒有主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如果是愛你的話,交往多久會提出去見見他的家人,這個倒是不一定的,這個一定是在你們交往過程當中,根據具體的事情才能看出來,這個男人到底對不對?你是不是真心實意的?或者說這個男人到底喜不喜歡你?

如果是他會很快提出帶你見他的家人的。

26樓:

男人愛你交往多久會起出去見他的家人,如果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他隨時都可能帶你去見他的家人,所以遇到一個好男人是不容易的。

27樓:解答情感老師

這個沒有確切的時間的就跟男人,如果愛你幫他堅定了就喜歡你一個人的時候,他就會去讓你見他的家人,見他的朋友。

28樓:米洛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的話,大概交往半年左右,應該就會提出來去見他的家人,

或者告訴周邊的朋友,你是他的愛人,

如果是真心愛的話。

2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個得看這個男的的意思了吧,或者他家人

30樓:甜桃沒有腰

通過關係發現的快的話,如果能夠堅持一點,最多不超過半年,就會告訴家人,尤其是男生會主動告訴自己將人的,因為他想讓別人羨慕一下。

31樓:快樂公子

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一場傷心。

32樓:魚娘玄星館

一個男人是比較愛你的但是很多時候如果他是這樣的情況之下,一般一個月的時候他就會提議叫你去見一見她的家人。

33樓:於東偉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如果他已經下定決心要娶你了,一定會很快去見你的家人

34樓:劉煜

那得看你們的相處狀態了,我覺得如果相處好的話,半年左右就可以帶他去見你的家長了。

35樓:初翎

我覺得至少也需要一段時間吧,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36樓:浮生餘記

去參加他們的家庭聚會的話,我覺得兩個人的關係已經穩定,以後就可以去參加他們的聚會了。

37樓:值得擁有

現在只是時間問題

瓊瑤有句話說得對:女人永遠只愛身邊的男人

38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的話,如果覺得時間成熟了,他就會去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也要看情況吧,看兩個人的關係吧,如果說一般情況下,應該要半年以後吧!

40樓:愛到骨髓老師

男人愛你交往三個月以後呢,會提出見他的家人,並此計劃和你結婚,因為這個男人是負責的表現

41樓:iyou風

如果一個男人很愛你的話,那麼他肯定會帶你見他的家長,也會參加他們的家庭聚會。

當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他會提出分手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遇見這樣的事情,你們應該好好談下,不要用情緒做事,可能對方會有苦中呢?如果一個男生不再愛那個女生的話在沒有找到他感覺適合的情況下他不會跟現在的女朋友說分手。因為他怕的是寂寞 當一個男人主動提出分手的時候,是不是他就真的不愛你了?這個,要看他是怎麼跟你說的了.處於在了什麼情況之下.是自願還是屬於那種迫...

愛你的男人他會怎麼樣對你,一個愛你的男人他會怎麼樣對你?

愛你的男人,一定是主動的。很難說,可以說你的男朋友對你沒多大的意思,一個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一個女人的話,不管這個男人怎麼樣都不會委屈他的女人。因為至少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象你男朋友那樣 我看你現在很痴迷,我建議象你這個時候最好不要輕易聽信他的話,要相信自己,你要知道好聽的話誰都會說,關鍵要看實際。也在這...

玩你的男人會帶你去見他的家人,朋友,親戚嗎?他離婚有個3歲的兒子

一般按照心理模式來看 1 大部分會帶你去見父母的,這種概率非常小,但是不代表沒有這種人。2 一般離婚後的男人做這些事情的概率還是比較小,他們會更加清楚自己想要找個什麼樣的人,除非寂寞難耐,經濟條件有限等問題,可以會發生。一個男人不喜歡你會帶你去見他的親戚朋友嗎 一般只會帶著自己 喜歡的人去認認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