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我想學廚師大家覺得怎麼樣

2022-01-11 14:00:46 字數 2230 閱讀 6208

1樓:宜賓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專業優勢: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不可不吃,所以選擇烹飪學習和西點學習,就是選擇最熱門的行業,而且永不過時的行業。

二、學習優勢:10%理論+90%實操的教學模式,在反覆練習中掌握技能。不偏理論教學、紙上談兵,而是讓學生實實在在地動手學習,用肌肉記憶去掌握技能。

三、就業優勢:中國餐飲行業規模大並且增速也很快,根據測算,食品行業研究中心預計2019-2022 年餐飲行業的複合增速為9.8%。

四、發展優勢:廚師的技術是隨著工作和年齡慢慢精進的,越有經驗廚藝會越好,發展的會越好。

2樓:巴翠巧育兒分享

幫您查詢了試一下,廚師這個行業的話就業比較好,待遇也非常的高,所以說個人覺得還是挺好的,你可以去學廚師。

3樓:shi於初夏

我覺得學廚師的話還是非常不錯的,無論是自己幹還是去飯店當廚師都是非常掙錢的。而且廚師的活兒在家裡也是非常吃香的因為做飯非常好吃。

4樓:至尊寶的頭髮

作為一個20年的廚師我說廚師這行不怎麼樣,這工作不養老,而且掙不了多少錢,節假日從來沒有休息,進入中年後就不吃香了勸你還是做別的吧

5樓:

想學廚師,廚師這個行業找工作還是不難的,關鍵是你學習廚師,到時候一定要認真努力的學,在這裡面要有一定的成就,到時候大飯店做掌勺才有前途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任何時候都離不開衣食住行,所以學廚師應該是以後不錯的職業,但要學精,才會有好的前程。

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還是很不錯的,好就業,並且學好技術,創業也是沒問題的

8樓:合建茗

你想學廚師,這是很好的選擇。大家都要吃飯。所以就離不開廚師。如果你對廚師有好的愛好,那麼你可以選擇學廚師。這是一個很好的行業。最後祝你成功!

9樓:成琴韻

請教我想學廚師大家覺得怎樣挺好的初學出實際上工作是非常好的因為每個人都要吃飯所以能掙到錢

10樓:cjjc闖天涯

請假我想學廚師大家覺得怎麼樣?廚師,這個行業其實現在挺好的,出來就業也比較容易。看你是學中餐還是西點多吃特別好的一個選擇吧

11樓:噓噓咯

你可以嘗試著去飯店找一份工作。然後看看到底適不適合這行?如果感覺可以,那麼你就可以學這個廚師。

12樓:_yes_無悔

學廚師可以的,廚師行業起點低、壓力小、薪資高,工作也比較穩定,投資小易創業。

13樓:

如果你想學習廚師。就馬上去學吧。學習廚師是一個長久的謀生之路。

14樓:菜菜不菜

學廚師,好就業,沒有下崗的時侯。

15樓:

1、廚師是熱門行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廚師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

3、 投入小,回報大,不限制出身

16樓:琦天逸

現在學廚師很好,廚師這個職業到什麼時候都是很好的,民以食為天,廚師到什麼時候都不會失業

17樓: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18樓:

想學廚師是個的選擇,首先解決了就業,解決了吃飯,人以食為天,自古以來就是以吃為先,學廚師,要學的精,受到顧客的稱讚,你的廚藝就大功告成了,百分之九十九的人贊同你的選擇。

19樓:壬博學

現在學廚師挺好的,挺吃香。只要自己感興趣,謝謝,很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這門課很好,有前途,在以後這坐城市能自生自力。

21樓:水清霞明

我認為,學廚師挺好的。常言說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喜愛這一行,堅持這一行,也是一條不錯的出路,能學個一技之長,也足以養家餬口。

我想學廚師,現在廚師工資怎麼樣

怎麼說呢 看花容易繡花難 中餐的話講究的是資歷.如果你是準備再星級酒店裡面發展的話 資歷很重要.也就是說你從廚的工作經驗很重要.當然如果你選擇再一般的社會餐飲做的話 1 2年足夠搞定了.工資的話 要看地區了 北上廣工資普遍要高.能倒香港澳門那邊去就更高了.要從打荷學起.遇到好點的師傅交的就多點學得快...

2023年想學廚師怎麼樣,2023年學廚師怎麼樣?

很不錯的。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

中公教育的培訓講師大家覺得怎麼樣

挺好的啊,他們都是有多年經驗的老師了,重要的是對學生非常負責。中公教育教師培訓怎麼樣?可以的,上市公司 有獨立的研究院 根據考情給學生培訓 應該是可以的,畢竟也是比較有名的了。對於教師招聘來說,你想要以練題刷題來提高自身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來看看 教師招聘備考 中公教育it培訓的現任講師水平都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