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型脫髮怎麼治療,能治好嗎,我的M型脫髮能治好嗎

2022-01-11 14:00:45 字數 5164 閱讀 4391

1樓:雍禾植髮

建議去專業的毛髮醫院。技術都會成熟些,首先要了解該醫院是否具備正規醫療資質,植髮技術是否先進,醫生資質是否完善,醫院規模如何等等,多方面考察,選擇一個好的植髮醫院保證植髮效果。目前無痕植髮技術是主流植髮,術後不留疤痕,效果真實自然。

2樓:噗忒頭

在毛囊完全壞死之前**效果是最好的,如果毛囊已經徹底壞死,**是沒有明顯效果的,**男性型脫髮。

第一靠藥物,建議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百達英非那雄胺片**脫髮,該藥能促進脫髮患者頭髮生長並防止繼續脫髮。

第二,改善飲食結構。男性型脫髮多因精血不足、營養匱乏導致。建議多吃些富含鐵、鈣和維生素的食物,如牛奶、水果、蔬菜和瘦肉、魚、家禽等。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清淡飲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甜食。

3樓:

m型脫髮也叫髮際線m性脫髮。造成的原因如下:

1、髮型習慣,長時間一側梳頭,或者一個方向梳頭造成。這種脫髮是物理傷害脫髮,比較難以恢復。

2、洗護習慣,像是洗澡以及戴帽子等造成頭頂前部長時間拖拽。導致的脫髮。也屬於物理傷害脫髮。

3、普通常見的男性脫髮,如脂溢性脫髮,謝頂等併發型別,效果就是前側脫髮,伴有頭頂脫髮。但不是明顯,其他頭髮長得都挺好,就是髮際線m型後退。一般國外的脫髮都是這種型別。

腦後部頭髮都比較好,其他地方頭髮也都比較粗。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毛囊壞死導致的,可以通過植髮解決。新生植髮提醒人體的頭髮也像人體的其它組織一樣是可以移植的。植髮是植髮醫生利用高精密手術器械,從脫髮者自己的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一定的處理和培養以後,再有植髮醫生將這部分提取的毛囊合理的移植到發友需要改善的部位,這樣等毛囊成活後,種植毛囊的部位就會重新長出頭髮。

終身不會脫落,那麼植髮會長嗎?我們頭髮的正常生長依賴於毛囊,只要毛囊能夠能夠成活,頭髮就能正常生長,完全恢復到沒有脫髮前的摸樣。

5樓:科發源一月

m型脫髮主要是由於毛囊壞死導致的,由於前額頂部的毛囊結構是先天性不完整,所以後期容易導致毛囊萎縮壞死,毛囊一旦壞死就會直接導致頭髮的脫落,最終會形成m型脫髮

如果毛囊沒有壞死的話是可以通過藥物的方法採取保守**,如果毛囊已經壞死的話,藥物**將不起作用,這個時候是可以考慮採用植髮的方式來進行**

6樓:槿花開淺淺兮

可以啊,但你首先得去正規醫院檢測一下前額毛囊有沒有壞死,如果沒有,可以藥物**,做做理療,用著新 植元按摩膏,如果壞死,那就只能植髮了,我們這徐州,3院有個植髮科就是專看頭髮的,你離得不遠的話可以過來檢測一下毛囊!

我的m型脫髮能治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m型脫髮即脂溢性脫髮,一般發於青年,特別是腦力勞動者更常見,可能與內分泌、精神狀態、環境汙染和生活壓力或者遺傳等有關,症狀可見頭皮油膩潮溼,一般頭髮都較為細軟,乾燥缺乏光澤,脫髮開始於兩額角、前額和頭頂,越到後面會慢慢擴散至頭頂,頭皮油膩亮紅,從二十多歲的時候開始脫髮,一直持續十幾二十年,頭髮就脫落的不剩多少了。

那麼脂溢性脫髮患者在生活中應注意以下:

☆學會調節壓力,保證充足睡眠,儘量減少面對電腦的時間,可用指腹按摩頭皮,加快頭皮血液迴圈。

☆保持頭皮毛孔潔淨通暢,洗髮兩到三天就可以,不要太頻繁,儘量少戴帽子,注意通風。

☆飲食注意營養,不要挑食多吃蔬菜和穀類。

對於脫髮還是要及時**,建議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沒有什麼***,均勻抹在頭皮上即可,堅持用有很好的生髮效果。

8樓:

我之前的狀況和你一樣,後面為了掩蓋越來越高的髮際線,把前面頭髮留長蓋住前額顯露的頭皮,這樣看起來頭髮多些顯的人年輕些,但是天一熱還有出汗後整個頭髮就亂了。後來決議一定要讓本人的頭髮重新長出來,就各種查閱方法,終於找到一個《黃梭/茂發錄》這一博文,文中講的學問很有道理,跟著做了後,髮際線長出來好多新頭髮了,那我就給你講講:

1)平時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等;

2)生活作息應規律、保證充足睡眠、多運動、減少心理壓力;

3)可多吃海藻類: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

9樓:華想容公館

一些人因為自身的因素導致自身存在m型脫髮 m洗頭髮,其實就是脂溢性脫髮其實可以用**和緩解的,但是如果m區的肌膚光滑寸草不生的 想自身恢復是很難的,只能依靠植髮 建議大家選擇好的植髮醫院

10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能不能治好,還要到醫院看了,才能確定。

**脫髮最好是能改善和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以利毛髮再生。但是一般的**藥物和傳統的物理**無法形成對頭皮表層下毛細血管的有效刺激。也就從根本上達不到**效果。

預防脫髮。注意飲食清淡營養,少吃油膩食物。洗髮水溫切忌過燙,水溫控制到40度左右。晚上儘早入睡,每天保證6-8小時睡眠。保持健康的心態,從身體機能上加強抵禦能力。

11樓:great科發源

針對m型脫髮的前額部分,藥物的恢復效果很有限,也比較慢,因為雄性脫髮一般都是先從額角開始,髮際線後退,很多發友出現脫髮問題,拖延**,導致前額部分的毛囊已經完全閉合,才採用**措施。這時使用藥物,可以讓脫髮得到有效控制,但對前額頭髮就已經沒有任何效果了!這時植髮是不錯的選擇,從後枕部提取的毛囊種植到前額,不僅可以完美填補發際線,而且種植的頭髮不受影響,術後再配合藥物輔助**,頭髮可以永久不再脫落。

12樓:依次為僦檔

可以治好。對於脫髮注意以下幾點:

保持良好的精神的狀態狀態狀態,不要因為脫髮而形成心理負擔;

養成良好的上班和休息習慣,早睡,早起;

不要多吃或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維生素和優質蛋白質的食物;

最重要的就是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由內而外給頭髮補充營養,從而達到防脫生髮的目的。

13樓:瑞麗詩丶花花

(1)不要長時間的面對電腦,長時間的受到電腦輻射會傷害頭皮,不利於髮質健康

(2)學會排除壓力,不要讓自已處於緊張或者自卑狀態,工作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

(3)有規律的定期洗頭,保持髮絲及頭皮的清潔,如果頭髮很油,需每天清洗,水中可適當放鹽

(4)做到不抽菸、不酗酒,飲食上宜清淡,可多吃瘦肉、雞蛋、魚補充營養(5)不食油膩,可多吃蔬菜,另外可以適當吃點堅果類食品。

14樓:新生植髮

可以治好的,m型脫髮主要是脂溢性脫髮,精神性脫髮和雄性激素源性脫髮,可以進行植髮**,植髮是目前**脫髮和解決頭髮稀疏的最有效的辦法,也是最安全的辦法。植髮就是運用先進的毛囊提取儀,提取發友自身後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組織,經分離和培養後種植到脫髮部位,等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並且因為種植的毛囊具有永不壞死的特性,因此一次種植後,頭髮不再脫落

15樓:新生植髮錢醫生

m型脫髮主要是由於毛囊壞死導致的,由於前額頂部的毛囊結構先天性不完整,所以後期導致毛囊萎縮壞死,毛囊一旦壞死就會直接導致頭髮的脫落,最終會形成m型脫髮。植髮可以解決m型脫髮問題,植髮是從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利用精密的器械提取出來,經過一定的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區域,毛囊成活後可以長出新的頭髮,從而達到生髮效果。

16樓:陽光的杲杲

脫髮是一種比較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掉很多的頭髮。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大,掉髮的情況就會越來越嚴重。如果每天的數量超過再生的數量的話,或者只在頭上某一個部位嚴重脫髮,露出較大部位的頭皮的話,就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掉髮會使得人的真實年齡與實際年齡不符合,影響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之前有看見︴重|現.青.

絲︴一紋,講到了很多知識,那就把我知道的講出來給各位,日常的洗頭次數一定要控制好,夏天的話一般一兩天洗一次,冬天的話一般兩三天洗一次。

合理的飲食,有助於頭髮的生長,又有助於身體的健康。不用尼龍梳子,最理想的是選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勤洗頭髮,洗頭髮的距離不能太長,最好是兩到四天一次,洗髮的時分不能用力抓,而應輕柔地洗一起按摩頭皮。

堅持鍛鍊,多去參加體育活動,加強身體的鍛鍊,身體強壯了頭髮也會跟著好起來。

17樓:包南煙

m型脫髮是目前最難**和最難恢復的一種脫髮,藥物**可以控制「m」頂端的兩個角不再後移,而且在角上長出一些柔軟、短小的絨毛,但並不能讓它們長成真正的頭髮。

針對m型脫髮,比較受醫學界認可的**脫髮的藥物通常有兩類:米諾地爾和非那雄胺。其中,米諾地爾類藥物的作用主要是擴張區域性血管,促進血液流通,刺激毛髮生長,從而減少脫髮。

非那雄胺類藥物的主要作用是抑制體內的還原酶,使睪酮在轉變雙氫睪酮過程中受阻,從而減少脫髮。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完孩子後,掉頭髮很嚴重。剛開始很多親戚朋友告訴我這是正常現象脫一陣就不脫了。可是哪想越來越嚴重,感覺都快掉光了。

還好的是無意中看到了(路'煦逆襲)一文,照文中講的知識做,大概一個星期就感覺頭髮掉得不厲害了,髮質有了光澤,後來到1個月的時候看到自己的掉髮部長出來好多黑色頭髮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有以下幾個建議,希望有幫助:秋季天氣乾燥,頭皮容易缺乏營養,;儘量少的戴帽子,保持頭髮毛孔通暢;飲食上注意清淡,不要熬夜;調整身體機能,給頭髮良好的生長環境。順便去看下《董 玔俊日記》吧,照著來現在頭髮是越來越黑,越來越多了。

儘量做到每天睡覺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氣。留意飲食養分,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厚的食物,多吃青菜、生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物。

m型脫髮應該怎麼辦才好

20樓:雍禾植髮

**脫髮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毛髮的機構,這是對您自身的保障**脫髮後的發友是評判該機構的判斷標準

該機構是否**的發友脫髮的現象是首要判斷標準再次該機構的醫護人員是否是專業的是第二準則

21樓:檸檬愛美

你好,預防脫髮其實很簡單。1、常梳頭。經常梳頭髮可以加強頭皮的血液迴圈。

2、緩解壓力。精神壓力是造成脫髮的主要原因之一。3、保持頭皮清潔。

頭皮是頭髮生長的天然良好「土壤」。要護理頭髮,必須先從護理頭皮入手。4、經常做頭皮按摩。

頭皮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頭皮的血液迴圈良好,毛囊就能夠獲得所需的營養物質,促使頭髮的生長良好,並且能延長頭髮的壽命。5、合理膳食,均衡營養。

在日常生活中,講究合理營養,均衡膳食,不僅對健康長壽有益,也可以防止脫髮。飲食還是清淡一些好,同時也要戒除菸酒。還有年輕人經常犯的熬夜,熬夜是非常容易造成脫髮的,所以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油脂性脫髮怎麼治療,十年了,還能治好嗎

油性脫髮大多是脂溢性脫髮,脂溢性脫髮是指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常伴有頭皮屑增多,頭皮油膩,痛癢明顯。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頭髮細軟,有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開始逐漸自頭頂開始脫髮,蔓延及額部。頭皮油膩而紅亮,結黃色油性痂。脂溢性脫髮須首先注重頭髮的保健護理,應注意飲食清淡,...

中耳炎怎麼治好啊,中耳炎怎麼治療?能治好嗎?

中耳炎好不好治,這個是依照患者的病情和身體狀況所決定的。如果及時的 還是比較好治的,可以用西醫的 方法。第一,積極 上呼吸道病灶性疾病,如慢性鼻竇炎。第二,就是藥物 可用抗生素水溶液或抗生素與類固醇激素類藥物混合液。第三,就是鼓膜大穿孔影響聽力,在幹耳後兩個月左右可進行鼓膜修補術和鼓室成形術。中耳炎...

早洩怎麼治療,能治好嗎?我現在性生活每次不到一分就完事了。能治好嗎?到底早洩怎麼治療

是可以徹copy底治好的,但是需要一段比較漫長的過程,你一定要堅持下去,每天堅持參加1些體外活動。吃一些補身體的東西。堅持有規律的生活習慣,不熬夜,不抽菸不喝酒,不頻繁的肖生活都是可以的,嗯,如果想要快一些,你可以試試中式噴劑。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bai,注意勞逸du結合,戒除手淫等不良習慣zhi,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