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白羊座的,但是我擁有幾乎所有其他星座的性格

2022-01-11 13:24:46 字數 822 閱讀 8147

1樓:

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之首,這源於上帝對我們的厚愛,它也同樣凝聚著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與缺點啊!況且星座這東西本來就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所有的分化也不是絕對的!!

2樓:_弌直狠荌婧

星座這個東西,有時候很準,有時候呢,自己又覺得不太準,其實只有12個星座總不可能意味著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只有這12個性格吧? 就算再像的雙胞胎姐妹還有不同的地方呢。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嘛。

星座本來就是無聊閒暇時翻閱的東西。那些和自己性格或者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準的 符合的,我們就相信咯,娛樂下,傳閱下,至於那些不準的我們就笑笑看看咯。

我和我朋友也經常湊到一起看星座,最常說的就是: 「哇! 這個好準哦!

好像!」 和 「誒,你覺得我有這樣嘛? 例外嘛!

」之類的話。 呵呵 。樓主 開開心心的看星座哦 ~~~

3樓:櫻花潮

其實人的性格不是隻有星座一個來決定的,它還包括你的教育、人格等,如果你仔細發現四周的人,你都會發現,每個人的性格都是有些混合的,不一定就和星座上寫的一樣,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如果像書上寫的,你不覺得這個世界上只有12個人了嗎?不過事實表示不是這樣的,世界上的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一些星座只是人們把一年的時間劃分成12段又起了些名稱,就和我們的生肖一回事。人們發現的一些出現機率大的特點、現相加以總結,再經人們傳播就成了現在的星座特點、分析之類。這些特點也不是絕對正確的,它只是出現的機率大些,所以劃分也不是絕對的

5樓:先輕止牆縱淚堡

星座只能是參考,不能全信

白羊座是幾月份的?白羊座是幾月份

白羊座是幾月份的?白羊座 日期。3月21日 4月20日。白羊座的人衝動 愛冒險 慷慨 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大部分屬於白羊座的人的脾氣都很差,不過只是炮仗頸,絕對不會放在心上,很快便會沒有事,而記仇的天蠍座便正好是白羊座的相反。白羊座是黃道第一宮,因此...

白羊座的性格怎麼樣,白羊座的性格是怎樣的?

白羊座智慧聰明,活潑愛動,但在某些時候會有些過於節制了。白羊座的性格中共性的地方 首先我們要知道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一個星座,代表著初生的原始靈魂和感覺。他們充滿了強烈的好奇心 堅強的意志力,不服輸和冒險犯難 創新求變的精神 往往將第一視為理所當然,不喜歡落在別人的後面。當他們面對競爭壓力時,戰鬥...

我是水瓶座的,我喜歡的人是白羊座的,我和她是絕配嗎

如果你發現自己自己的星座和他的不配 那你還會和他在一起嗎。如果你發現自己的星座和的他是天生一對,你就可以保證會愛他一輩子,讓他幸福一輩子嗎,一 水瓶座vs白羊座 整體分析 這是一個堅固的友情組合,如果能夠昇華成愛情絕對和兩個人緊密的友情有關。互相信任是這個配對最大的特色,就算有疑問也不會太快定下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