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是特別沒有主見的星座嗎,白羊座是一個特別沒有主見的星座嗎?

2022-02-22 13:31:05 字數 7285 閱讀 5246

1樓:陳鑫宇哇呀

先從白羊座的性格來看,白羊座:陽光氣息滿滿,喜怒無常,做事十分衝動,凡事都喜歡追求速度快,不在乎過程是否完美,只需要夠快,不磨磨蹭蹭即可。沒心沒肺,喜歡大大咧咧,但生氣過後絕對不會放心上惦記著,為人有點悶騷,下定決心去做的事情就會堅持到底。

羊座的人衝動、愛冒險、慷慨、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大部分屬於白羊座的人的脾氣都很差,不過只是炮仗頸,絕對不會放在心上,很快便會沒有事,而記仇的天蠍座便正好是白羊座的相反。

而白羊座的女人都是不會甘心當全職的家庭主婦,她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許多女強人都是白羊座的。外表上行動匆忙,步伐急速,說話自信都容易令人分辨他們出來,做事不拘小節,絕不拖泥帶水,不遇難免有點自私。白羊座不易說謊,因為他動作太快,要知道,謊言是需要一點細膩心思的。

但對白羊座而言,謊言還來不及編織,他的脾氣就已經爆發了!不會掩飾自己是白羊座的缺點,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2樓:或者

白羊座的人衝動、愛冒險、慷慨、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

3樓:嗚啦啦阿哈哈

我覺得我很有主見啊,只是我決定做得快了一點而已,但我事後也不會後悔呀

白羊座的女兒沒有自己的主見,如何讓她學會獨立

主見那麼也就是對一件事情有著自己的見解,有著自己的判斷,就是主見。那麼在生活當中該怎麼去讓一個人有自己的主見,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應該要用哪些方法吧。第一點,多一點,讓他去做選擇。在現實生活當中有很多的家庭,他們的父母都喜歡幫孩子做決定,其實這樣的話我覺得是不對的,會抹殺掉孩子的選擇權,會讓孩子太過於軟...

白羊座是屬於十二星座裡好聚好散型別的嗎

我認為是這樣的,白羊座性格比較開放,做什麼事大大咧咧,而且有時候像個小孩子一樣,但是他們要是認為一段感情沒有了結果,彼此已經沒有了愛意,就會主動提出分手,好聚好散,分手之後還可以做朋友。率真耿直的白羊座,樂觀開朗,對於他們來說是沒有過不去的坎。但是白羊座的脾氣很火爆,所以要在你提出分手時,要做好被罵...

在愛情面前,白羊座是那個會包容愛人的星座嗎

白羊座對愛人的寵是發自內心的,不會侷限於形式。只要能把對方寵上天,就絕不會讓對方摔下來 白羊座的包容度應該說是比較強的,但也儘量不要觸碰他們的底線。白羊座的人性格比較急躁,他們不是很能包容對方,會直接的指出對方的問題。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在愛情面前白羊座會選擇包容另一方。我個人覺得對於白羊座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