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40pro雙卡手機如何設定優先使用電信卡資料

2022-01-11 10:13:08 字數 1846 閱讀 5593

1樓:科技八卦女

1、設定預設移動資料卡在支援雙卡的手機同時插入兩張sim卡,依次點選【設定】-【行動網路】-【sim卡管理】,選擇【預設移動資料】卡。

2、開啟5g網路

設定好預設移動資料卡後,依次點選【設定】-【行動網路】-【移動資料】,在預設資料卡的網路設定區域,開啟【啟用5g】開關。

3、設定預設撥號卡

另外,也可以事先設定好預設撥卡號,每次打**時預設用該號碼撥出。點選【設定】-【行動網路】-【sim卡管理】,設定【預設撥號卡】。

4、開啟智慧切換上網絡卡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設定上網的卡1網路差上不了網,但是卡2的訊號卻很好!你要麼忍,上不了網就不上了;要麼狠,自已翻山越嶺去選單裡切換一下預設上網絡卡。當然,還得記住用完要切回來,不然卡2本來不多的流量一不小心就超了……

這時你可以選擇開啟「智慧切換上網絡卡」功能。點選【設定】-【行動網路】-【sim卡管理】,開啟【智慧切換上網絡卡】開關,就可以享受充滿智慧的雙卡!

卡1網路較差時,暫時切換卡2上網,網路恢復後自動切回卡1。智慧切換,再也不用擔心網路不好上不了網。

*不同機型對上述功能的支援情況可能有差異,請以實際使用情況為準。

2樓:**伺服器

點開設定,然後是移動資料,然後選擇卡,一般是選擇優先使用哪張卡的資料,點選你想要更改的那一張,然後切換一下就可以了。

3樓:伴傑高飛

雙卡手機都是隻能預設一張上網絡卡的,進手機設定,找到無線和網路設定選項,進雙卡管理或者流量管理,找到電信卡把他設定成上網絡卡就可以了。

4樓:

關鍵就是將你的電信卡設定為預設卡,華為手機怎樣設定卡1或卡2網路優先寫回答有獎勵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卡1或卡2網路優先

寫回答 有獎勵 共2個回答

華為終端客服

構建萬物互聯的智慧世界2017-04-29

主副卡切換方式

電信定製版:設定 > 國際漫遊設定 > 電信4g/3g 卡槽,選擇卡1、卡2切換。

非電信定製版:設定 > 雙卡管理 > 4g/3g 卡槽選擇,選擇卡1、卡2切換。

上網切換方式

電信定製版:設定 > 國際漫遊設定 > 預設移動資料,選擇使用卡1或卡2資料。

非電信定製版:設定 > 雙卡管理 > 預設移動資料,選擇卡1、卡2切換。希望能幫助你!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卡1或卡2網路優先?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單擊手機上的設定。

2.單擊sim卡管理。

3.我們可以看到當前預設連線的網路是卡1.如果我們想要更改為卡2,請單擊此處。

4.您可以在此處選擇要訪問行動網路的卡。

5.現在每個人都可以看到所選接入網路的卡已經改變。

6.現在我們正在連線資料,我們可以成為我們想要訪問的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主副卡切換方式

電信定製版:設定 > 國際漫遊設定 > 電信4g/3g 卡槽,選擇卡1、卡2切換。

非電信定製版:設定 > 雙卡管理 > 4g/3g 卡槽選擇,選擇卡1、卡2切換。

上網切換方式

電信定製版:設定 > 國際漫遊設定 > 預設移動資料,選擇使用卡1或卡2資料。

非電信定製版:設定 > 雙卡管理 > 預設移動資料,選擇卡1、卡2切換。

解鎖手機,進入手機桌面。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在設定頁面找到「雙卡管理」點選進入。

在雙卡管理頁面點選「預設移動資料」進入。

然後使用者將預設移動資料改成「卡2」即可。

使用者可以根據實際需要在卡1和卡2之間切換

華為p40pro值得買嗎,華為p40pro價效比高不高了值得買嗎?

華為 p40 pro挺不錯的,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

華為 P40 Pro電池怎麼保養?

智慧手機內建的是鋰電池,不需要啟用,無需多次充放電,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即可。手機電池在日常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1.建議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2.理論上,電池電量長期保持在電量中間範圍 50 左右,如30 7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手機充滿電後建議及時拔掉,...

華為p40pro 值得入手嗎?

華為p40 pro 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超感知徠卡五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超廣角,f 光圈 800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 10倍光學變焦,f 光圈,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