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維生素e對頭髮好嗎,維生素E對頭髮有好處嗎?

2022-01-11 09:26:21 字數 5251 閱讀 2851

1樓:就不理解

對頭髮無直接益處。少了外敷可潤膚。(有不少對頭髮補益的中藥可以吃)而ve最好不亂吃。因為:

不論男女,不要被忽悠了。這類保健用品,少用為妙。特別是年輕人,,,

無病更不要亂吃。

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

實際上,各種植物油(麥胚油、棉子油、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穀物的胚芽、許多綠色植物、肉、奶油、奶、蛋等都是維生素e較好的**。

(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比如: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過高等***,須謹慎服用。在二十

四、五歲之前儘量不服。

儘量不偏食多日光活動,(非日晒)即可。就有利於營養吸收。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一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養生堂等等,都是大忽悠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一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而且,一個健康的、不偏食的年輕人,沒有必要長年服用各種種維生素。因此人們不應該把錢花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面。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其破壞了身體自身吸收功能。那些單一進食某一維生素的更破壞自身吸收平衡。(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再舉例:雞蛋是好東西吧,每人每天最佳吃1~2個。為什麼吶?您也清楚了。

上述請斟酌。

2樓:楣明達

同意一樓的意見!

如果不補充蛋白質營養的而只補充ve的話,就猶如向沒有莊稼的田地裡施肥一樣並無意義,因為這些東西畢竟是「輔助」作用。

【科學提示】頭髮是一種不斷的生長髮育的人體組織,也需要吸收營養才能保證正常的生長髮育。頭髮組織幾乎完全是由角蛋白構成的,這種角蛋白又是由近二十種氨基酸物質在人體內合成的。因此,除了氨基酸以外,這個世界上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生成和修復頭髮組織的物質了!

由此可知,只有注意補充蛋白質營養才可以維持人體營養之需和保證頭髮組織的正常生長。一般按每天每公斤體重補充一克蛋白質即可。只要保證每天都吃些雞魚蛋奶肉豆製品等就可以滿足了。

另外,洗髮水要選用那些含有氨基酸成分的為好。很多人正是在選用了比如「力士 煥然新生」 「拉芳」『潘婷「等品牌中那些含有氨基酸物質的品種以後,感到在改善髮質方面確實比其它的洗髮水更有效果,才開始真正相信了氨基酸營養和頭髮組織的重要的關係的。

祝您愉快!

3樓:布贍查英範

維e還是對**有些幫助的,黑芝麻對頭髮好些,還有補腎的東西對頭髮是很有幫助的

4樓:幸福追著我呢

我同意樓上的說法,你不食療,有用就得了,沒用也沒有***,比如黑芝麻

維生素e對頭髮有好處嗎?

5樓:峭刈島

維生素e可以改善頭髮的分叉和枯燥,口服維生素e,或者是把維生素e戳破,和護髮素一起護理頭髮,會達到很好的效果,但注意是不要弄到頭皮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維生素e對頭髮有好多好處,它能減少頭髮分叉,讓頭髮特別的柔順。因為維生素e它可以刺激毛細血管的生長,促進頭皮和毛囊的血液,所以能使頭髮加快健康的生長,它也是一種強抗氧的化劑,可以很好的為我們修復受損的毛囊防止過早的白髮。

7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的作用可以延緩細胞的老化,防止血液凝固,減少疲勞,家屬燒灼傷的**,一般飲食中所含的維生素e完全可以滿足人體的需要,長期服用容易引起其他疾病。維生素e對頭髮有很多好處,能夠減少頭髮分叉,讓頭髮特別的柔順,可以刺激毛細血管的生長,促進頭皮和毛囊的血液,所以能使頭髮加快健康的生長,也是一種強抗氧劑。

維生素e對頭髮生長有作用嗎

8樓:吃桃蘸大醬

維生素e也能減少分叉的發生,使頭髮更自然、更順暢。

維生素e被認為可以擴張血管,刺激毛細血管生長,進而促進血液流向頭皮和毛囊,加速健康頭髮的生長。如前所述,維生素e也是一種強抗氧化劑,可以幫助修復受損的毛囊,防止過早白髮。

將維生素e油與橄欖油、椰子油或椰奶混合,並將其塗抹至髮根按摩。然後你可以直接沖洗掉,或者讓它持續浸泡30分鐘左右,然後再像平常一樣清洗即可。

9樓:查查家

有一定的作用,如果說到防止脫髮可以搭配繕思緣絲木精華液,塗抹在髮根處,堅持使用,掉髮情況就會好轉。

脫髮的**除飲食及藥物**外,生活有規律,注意勞逸結合,調整胃腸功能,**慢性消耗性疾病,增強體質,保持情緒穩定,精神愉快,心情舒暢,均對促進頭髮生長有重要作用。

同時,還要防止陽光暴晒:過度的日晒會使頭髮乾枯變黃,因此,夏季外出最好帶草帽或打傘。如果要到海邊游泳,更要注意保護頭髮,因為海水中的鹽分是頭髮的大敵。

若頭髮中含有鹽分,更能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使頭髮受損傷的程度增加好幾倍。預防的方法是:事先在頭髮上塗適量的髮油,以保護頭髮,還應戴不透水的游泳帽。游泳後一定要將頭髮沖洗乾淨。

避免傷害頭髮:對頭髮不適當的處理會造成潛在的危害。染髮、電燙、捲曲或拉直頭髮都要仔細按照要求去做

10樓:檸檬愛美

維生素e是不會促進毛髮生長的, 維生素e具有**細胞再生的功效。維生素e和維生素c具有較強的還原性,可以清除自由基,一般都是美容護膚產品裡的成分,不是促進毛髮生長的。要促進毛髮的生長,要注意平時不要熬夜,多吃些新鮮的瓜果蔬菜。

多飲水,忌食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形成危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溼風和涼風都可成為掉髮和青絲的原因,空氣過於枯燥或溼度過大對維護頭髮都晦氣。順便去看下《董玔俊日記》吧,有作用的哦

牛奶對頭髮的好處在於其富含鈣以及維生d。一些研究顯示維生素d與脫髮有關,如脫髮女性體內的維生素d水平較低。

12樓:楊子電影

維生素e具有很強的潤膚性。這意味著它可以密封毛幹中的水分,使其保持適應性。經常使用,維生素e可以解決乾燥問題,使頭髮強韌,光滑,有光澤。

維生素e(vitamin 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其水解產物為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溶於脂肪和乙醇等有機溶劑中,不溶於水,對熱、酸穩定,對鹼不穩定,對熱不敏感,但油炸時維生素e活性明顯降低。

生育酚能促進性激素分泌,使男子精子活力和數量增加;使女子雌性激素濃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預防流產,還可用於防治毛細血管出血、更年期綜合症、美容等方面。

13樓:科發源植髮小雪

維生素e軟膠囊對於脫髮起到效果不是特別的理想

首先脫髮的種類比較多,想要**脫髮首先要明確是由於什麼原因導致的脫髮

在不明確是由於什麼原因導致的脫髮就盲目的採取**方式是不正確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維e對頭髮有加倍滋潤的作用,使頭髮更易梳理和造型,同時保護頭髮因熱力造型帶來的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一定的作用的

維生素e可以混在護髮素裡面一起用 。

可以洗過頭後上護髮素用毛巾包著頭髮,

然後做其他事情 ,30分鐘後再洗掉 ,這樣可以讓髮質變好 ;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年輕輕輕就脫髮啊,不過沒有關係,還能恢復好!我是17歲的時候開始的脫髮,我多次和家裡人說自己頭髮掉的有點厲害,可是並沒有被家裡人重視,她們總是覺得我還是一個小孩怎麼可能會脫髮,以為是秋天到了,換季導致的,就像樹葉一樣秋天落下春天就會長出新的,所以剛剛開始我也沒想過太多,就一直單純的覺得春天到了就不會掉了,但是到了春天掉髮更嚴重了,頭皮都清晰可見了,我就擔心了起來,於是自己摸爬滾打,查閱各種資料,就是這一舉動讓我無意中知道了《黃梭茂發路》一文,有講到很多頭髮類的知識,然後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了,現在頭髮和以前一樣烏黑濃密了。那我就跟你分享一些方法:

1、管住自己的嘴巴,少吃燒烤、麻辣串、火鍋、辣椒等麻辣、重油、重鹽的食物;

2、護髮素絕對不要接觸頭皮,而且一定要衝洗乾淨;

3、脫髮問題一定要早調理,不能拖!

吃維生素e對長頭髮有用麼

17樓:神小朵

維生素e具有促進生殖的作用,通過使用補充維生素e能夠促使女性雌性激素濃度有所增高,而且能夠提高女性的生育能力,維生素e還具有一定的降低心肌梗死或者腦梗死等方面疾病的作用,通過使用維生素e具有一定的美容養顏和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平時可以選擇食療來補充維生素e,還能夠對頭髮有一定的保護和養護作用,下面我們瞭解一下維生素e怎麼用對頭髮有奇效。

維生素e對頭髮的作用比較明顯,具有擴張血管和刺激毛細血管生長的作用,避免出現頭髮枯黃和營養不良的症狀,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e還能夠有效的促進毛囊部位的健康和生長,避免出現了脫髮或者斷髮的情況,維生素e可以幫助修復受損的毛囊,避免出現了頭髮發白的現象,而且具有一定的潤髮和柔順發質的作用,如果出現了髮質乾枯或者營養不良的症狀,也可以選擇使用維生素e和橄欖油區域性塗抹按摩的方法來進行調養。

維生素e對人的頭髮生長的效果是比較好的,有助於減少體內細胞氧化所造成的傷害,維生素e還能夠緩解細胞衰老的症狀,防止頭髮乾燥或者頭髮不會營養不良的症狀具有一定的保,要促進養髮護髮的作用,通過使用維生素e豐富的洗髮水,還能夠有效的改善毛囊部位的微迴圈,促進頭髮生長,平時應該多吃一些橄欖油、果仁或者玉米、麥芽來補充維生素e。

維生素e是人體不可缺少的一種微量元素,通過使用補充維生素e能夠預防疾病,而且具有一定的**護理的作用,適當的補充維生素e還能夠使得**變得細膩光滑,所以平時應該及時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e最好通過食療來改善維生素缺乏的症狀,避免由於藥物補充過量導致維生素e中毒的危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維生素e亦稱維他命e。又名生育酚或產妊酚。在食油、水果、蔬菜及糧食中均存在。

意見建議:建議,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可預防炎症性**病、脫髮症。對頭髮的生長也有一定的作用。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服用,複合維生素片裡面所含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更多,請放心服用。另外維生素e和維生素c同時服用可美白祛斑 減少皺紋。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 可以一塊服用的,效果很好的,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能啊,我以前去斑時候聽說ve和vc能去斑,就一起吃的,後來不管用就沒再吃,最後還...

夏天吃維生素c還是吃維生素E,女的吃維生素c好還是吃維生素e好

藥品不要過量,一天一片很少了,可以有效補充身體所需,維生素c可以天天吃,vb e如果不缺乏儘量一星期吃2 3次即可。意見建議 維生素c作用 1.膠原蛋白的合成 2.壞血病 3.預防牙齦萎縮 出血 健康的牙床緊緊包住每一顆牙齒。牙齦是軟組織,當缺乏蛋白質 鈣 vc時易產生牙齦萎縮 出血。4.預防動脈硬...

維生素E怎麼塗在頭髮上,直接把維生素E塗在頭髮上好嗎?

工具 蘆薈 維生素e 雞蛋兩個 凡士林 梳子 小碗。1 先倒一勺蘆薈放進碗裡,如圖所示。2 滴兩顆維生素e進入碗裡。3 再擠入一些凡士林進碗裡,如圖所示。4 然後先把混合液攪拌均勻,如圖所示。5 準備另一個碗,打入兩個雞蛋,如圖所示。6 把攪拌好的雞蛋倒進上面的混合液裡面。7 然後全部放在一起,全部...